干将默写的师傅是谁,欧冶子,干将,莫邪 他们的师傅是谁

2021-03-18 15:33:31 字数 1151 阅读 7547

1楼:

欧冶子是干将的师傅,莫邪的老爹。他的师傅是谁就不知道了,好像都没说起过。

非常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欧冶子,干将,莫邪 他们的师傅是谁

2楼:匿名用户

欧冶子是干将的师傅,莫邪的老爹。他的师傅是谁就不知道了,好像都没说起过。

3楼:匿名用户

干将是欧冶子徒弟也是他的女婿,欧冶子女儿叫莫邪,欧冶子是著名的铁匠,曾在越国为越王铸剑,本是吴国人,最后回到吴国,被吴王抓去铸剑,吴王听取佞臣的话,最后把欧冶子投入火炉之中铸造出绝世好剑……

4楼:小艺丶柠檬

干将和欧冶子的师傅,曾为越王铸剑。因越王怕他再为别人铸造,因此把逼他跳入炉中。因此干将和欧冶子的师傅也应是位杰出的世杰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据说是一位没在历史留名的铁匠,又据说欧冶子就是干将莫邪的师傅

中国古代最伟大的铸剑师干将莫邪的**是谁

6楼:匿名用户

欧冶子,春秋末期到战国初期越国人,中国古代铸剑鼻祖,龙泉与湛卢剑的创始人。

女儿莫邪,女婿干将

欧冶子,干将,莫邪 他们的师傅是谁

7楼:匿名用户

干将和欧冶子的师傅,曾为越王铸剑。因越王怕他再为别人铸造,因此把逼他跳入炉中。因此干将和欧冶子的师傅也应是位杰出的世杰。

8楼:匿名用户

上古春秋中后期,在楚吴越三国交界处的“三不管”地带有一处宅院,名曰“孤儿院”,院长为一位年逾古稀的老铁匠。因为年代久远,加之老铁匠生前无突出贡献又无罄竹难书的罪恶,所以不曾留下姓名。

中国古代传说中最伟大的铸剑师干将末邪的**是谁

9楼:

神仙的老大是鸿钧老祖 至于盘古 按说法是应该比鸿钧强 只不过人家刚把天地劈开站了几千年就挂了死人能当老大么?最强的就是鸿钧了 鸿钧可以虐待任何已知的仙人 想老子神马的-一根手指就能捏死 就算哪些神仙挨鸿钧的打都不敢还手 而且鸿钧有个称号是众仙之祖-你该知道他有多nx了吧- -反正神仙的老大是鸿钧这是不用说的..女娲神马的都是他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