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里为什么守卫换班的时候防御最差

2021-03-18 15:32:25 字数 4892 阅读 6508

1楼:匿名用户

相互交**时,注意力都在当事人身上,对周围的事物不太注意,所以那时候的防御最差

2楼:百度网友

不然剧情要怎么走呀!反正这已经是改变不了的剧情了。

一部黑客电影 好像叫什么防御的

3楼:岂安科技

这绝对是最值得一看的10部黑客电影

4楼:go好啊

对,楼上说的,"没有绝对安全的系统"。

5楼:匿名用户

我是谁 :没有绝对安全的系统

谁知道那部电影里面有,大战争场面的盾牌防御或盾战的镜头

6楼:安菲尔德

大战争场面盾牌防御电影:

《角斗士》

《天国王朝》

《埃及艳后》,罗马军团排出战龟阵,冲击对方投石车。

《失踪的第九军团》。

美国的本土防御怎么样?有时经常在游戏和电影里看到美国遭受入侵后总是节节败退连白宫都被占领了,然后马

7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美国人危机意识,他们树敌太多,随时都可能会被报复。再加上美国**的勃勃野心,制造一些安全防备和恐怖意识,以此来达到自己某种目的

8楼:孤独悲泣

这往往是情节需要,美国最尖端**和战力都在国内部署的

9楼:凤凰卫视

说得多,做得少美国本土防御隐患多

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却被一小撮****折腾得提心吊胆,这不能不说是辩证法的现实写照。恐怖主义最可怕之处就在于它的持续威胁,冷战也有缓和的时候,但同****作战,美国就别想有一刻放松,因为任何疏忽都可能导致灾难发生。人们注意到,“9·11”之后的美国的确发生了显著的变化,**雇佣了更多的安全人员,国会拨出巨款用于反恐。

尽管如此,资金短缺仍成为美国安全工作的“瓶颈”。虽然****十分弱小,但同他们作战的代价却是高昂的,美国安全部门遭遇的资金困境和美国民众感受到的威胁甚至超过了冷战高峰期。可以预计,反恐战争将持续大幅增加美国**乃至商业运营的成本,从而削弱美国的全球竞争力,这可能也是以拉登为首的****的终极目的。

上周布什**再次发出全国性的警告,称美国有可能再次遭受“基地”组织的恐怖袭击。警告发出后,在美国华盛顿地区和一些重要城市引起大范围恐慌,人们争相抢购食品、水和药物。姑且不论“基地”组织是否会对美国再进行大规模的恐怖袭击,让我们来看看布什**有没有做好准备,应对可能的恐怖袭击。

最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们比任何时候都显得紧张,fbi的局长米勒和他的几个高级助手每天清晨都眉头紧锁。根据最近研究情报的结果,fbi相信“基地”组织会在近期对美国一次或者多次恐怖袭击。情报既有人工情报也有各种侦察设备获得的情报,这些情报没有明确恐怖袭击的可能方式以及会由“基地”组织在**的爪牙具体执行恐怖袭击,但明确指出恐怖袭击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从上星期开始进入了正式的实施阶段。

同时确定袭击的目标很可能是纽约和华盛顿。

****蠢蠢欲动

尽管之前的多次袭击警告并没有变成事实,但fbi过去几个月一直担心会有类似“9·11”事件这样的毁灭性的袭击发生,他们同时担心****会使用生化**和一些放射性**。fbi一位高级**向美国时事杂志《时代》透露,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几个被监控的恐怖团伙之间的**和电子邮件联系明显增加,在交流中还有“神经毒气”、“放射性物质”等字眼出现。这位**说:

“这显然不是****在闲聊时会使用的词汇,他们是认真的。”当然fbi也认为,他们预见到的很多恐怖情况现在还只是在准备阶段,或者已经被发现。比如不久前fbi曾成功发现美国境内的一些极端分子在研究组装无人驾驶的小型飞行装置,这种飞行装置很可能用来喷洒化学制剂。

虽然这一恐怖计划被及时发现并阻止,但fbi担心海外的极端分子和恐怖组织很可能正在进行同样的计划,用于袭击美国在海外的资产和目标。

国会议员成暗杀目标?

一些已经确定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甚至就在美国本土,反恐怖袭击的**说他们通过监听**得到情报显示,一位共和党议员很可能成为****暗杀的目标,但没有透露该议员的真实姓名。另外上周三,国会山总警察已经警告所有的参众议员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上周四,在一次闭门报告会上,一些议员质问“国土安全部”主管里奇,美国本土再次遭受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自己是否需要将亲人转移到华盛顿以外的地区。

里奇认为转移家人目前还不必要,而据一位参加过会议的人透露,里奇预计美国本土遭袭的可能性为50%或者更高。虽然里奇的发言人表示里奇本人根本没有说过这个数据,但一些议员称白宫内部的气氛已经相当紧张,而几乎所有的内阁成员都“认为恐怖袭击肯定是会发生的,关键是**能否做好预防和应急工作”。副**切尼在一次讨论化学**袭击的内阁会议上就曾经说过这样没有信心的话:

“我们惟一可以做的就是问问我们自己有没有采取一切措施预防可能的化学**袭击,我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能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所有的预防工作都已经就绪。”

安全措施:说得多,做得少

那么是否所有的预防工作都已经到位呢?尽管上周国土安全部门声称会尽一切努力使美国免于第二次恐怖袭击,但除了喊口号以外,实质上的预防措施却没有多少。白宫建议华盛顿居民准备防毒面具以应付可能的生化**袭击,但很多本地居民并没有响应。

可以设想,如果再有一次大规模的恐怖袭击发生,华盛顿地区的居民根本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安全有效的应急系统。一位国土安全部门的**说:“我们还没有准备好,一旦恐怖袭击再发生,民众们会把我们骂死,因为他们将难以置信地发现预防措施如此缺乏!

”虽然布什在去年1月就提出要给全国各地的安全部门增加35亿美元的拨款专门用于防范恐怖袭击,但这项拨款直到上个星期才获得议会的通过。《时代》杂志访问了美国全国的安全部门,从华盛顿到长岛到加州,几乎所有的安全部门都抱怨虽然他们知道下一次恐怖袭击随时都会来到,但他们没有足够的资源应付,没有多余的资金升级现有的防御系统。医院方面在抱怨他们无力训练足够的医护人员,发现并有效**和护理遭受生化**袭击的病人。

消防部门在抱怨他们没有资金为所有的消防员配备可以阻拦致命病菌的防化服。很多小地方的警长说,他们还依靠收看有线电视新闻来得知有关恐怖袭击预**面的消息。事实是,在很多方面,美国和“9·11”事件之前没有什么不同。

阿肯色州负责安全的最高级别**威廉姆·哈泼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安慰自己不要(因为防范措施的疏忽)感到不安和愧疚。”

白宫花钱也有限制

白宫方面一直坚持不能向所有地方州**撒钱。本月早些时候,**预算部门的人抱怨,要使每个美国人的生命安全都得到保护需要“像银河系那么多的钱”,他们可没有这么多钱。同时表示,自“9·11”事件以后,拨给预防恐怖袭击的资金(410亿美元)已经比以前翻了一番,但由于**部门之间相互扯皮,各个**心里各有所想,国土安全部迟迟没有成立,因此这笔资金其实一直放在账上没有使用。

而刚刚成立的国土安全部也存在问题,这个巨大的部门开创了美国的一项纪录:把22个部门175000名员工收归在一个屋檐下面工作。就像一个庞大的机器一样,开始启动需要巨大的推动力,从启动到有效运作又需要动力,而国土安全部现在还没有足够动力,据估计在每23个员工中只有3个接到了正式的任命,大部分应该属于国土安全部的员工还没有被任命。

但是里奇仍然坚称,从总体上来说,现在的美国比“9·11”事件之前要安全很多,他列举说,在航空安全方面,**雇佣的45000名联邦安全审查官已经发挥了很大作用。里奇认为,**决策机构也加强了同联邦调查局和**情报局的联系和沟通,缺乏情报沟通被认为是“9·11”事件中**的重大失误。另外,美国也加强了对同加拿大和墨西哥边界的管制,****边界渗透的难度将明显增大。

此外**还准备了防范化学和生物**袭击的药物,准备在危机时刻大量派发。

美国本土依然脆弱

尽管如此,****仍然可以偷偷溜进美国伺机作案。联邦调查局的**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近期发现了十来个隐藏在美国的极端分子,他们都在“基地”的训练营呆过,并一直同“基地”高层保持联系。但联邦调查局认为,目前还没有明显的证据显示,萨达姆同这些极端分子有任何联系,也没有迹象表明,伊拉克试图把生物或化学**运进美国。

事实上,尽管经历了“9·11”大灾难,美国本土上依然有很多目标没有设防或无法设防。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相信,全国主要城市的地铁系统是十分脆弱的,易于遭受化学毒剂的袭击。**专家已经发展出了一种新型传感器,他们可以及时发现化学毒剂的排放,并立即通知救护人员赶赴现场,并迅速找到化解化学毒剂的方法。

但是这种装置显然没有普及,华盛顿的地铁系统中只安装了100个这样的传感器;波士顿地铁只有一小段安装了该系统;而纽约的地铁传感器系统还在调试之中。尽管“9·11”事件以后,美国加强了全国范围内103座核电厂的戒备级别,但很多新的安全措施还缺乏验证,过去的安全措施则发现了很多的漏洞。

国土安全部的**透露,现在他们工作的重点是加强美国重要港口的安全防护工作,反恐专家认为,海港是核**或脏弹进入美国最可能的登陆地。海关**已经对进入美国的货物加强了录像监测,添置了巡逻船只并招募新的安全人员。美国**甚至在外国的一些港口也布置了人手,仔细检查前往美国的货物,防患于未然。

尽管如此,海港也并非是安全的,****仍然有多种渠道向美国渗透。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认为,如果要对美国361个主要港口进行有效的安全警戒,**至少要拿出44亿美元的资金,而**现在的出价仅为9200万美元。而作为进货量占全国43%的长滩港,也仅获得了580万美元的安全经费。

为什么安全漏洞会如此之大?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钱。

在美国任何一项制度的改进都要资金先行,否则就是一纸空文。美国民主、共和两党的专家都认为,在防范恐怖袭击方面,越多钱将意味着越安全。布鲁克林的一个研究所表示,经过研究他们认为布什内阁2003年针对防范恐怖袭击一项的拨款不足,离最起码的安全保障所要求的预算还差70亿美元。

而有些议员的开口更大,一位来自肯塔基州的议员表示,他认为**应该至少再追加16亿美元的拨款以应付全国范围内增加的海岸巡逻人员和边境巡逻人员的开支、准备疫苗、资助消防部门和警察部门。现在,连纽约、底特律这些大城市的警察部门都遭遇到经费不足的困境,难以应付新的****法案,一些中小城市的困境可想而知。

闪电的时候为什么水里的鱼不被电死

1楼 猫爷大爱删秘 理论上是可能的。 你没有见过鱼被电死在海里,那你有没有听说过人被电死 在陆地上啊?大地和海水都可以看成是两个大电容。当巨大的电压加在鱼上时,在有一个瞬间,鱼做为导体导通了天上的带电云和大海,因此鱼会受到巨大的电流冲击。 一般的鱼类是不能承受这个程度的电流的,因此会被点死。 为什么...

大卫戈尔的一生里最后的时候律师和牛仔做了什么

1楼 莫忆千 律师把钱给了牛仔。钱是采访收的五十万,分开后,牛仔去了西班牙,找到david前妻家,把钱给她,还给了一件衣服。 该片讲述的是一群反对美国死刑组织成员誓死献祭的故事,影片集中表现了奥斯汀大学哲学系主任大卫 戈尔是如何身陷囹圄而通过自己的 蒙冤 之死,给美国德州死刑制度上了堂活生生的课。 ...

小时候看的一部外国老电影,女人被封在水泥里,是什么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在电影《两小无猜》里最后男女主角被封在水泥里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警察局长的自白。 有一部电影讲的水泥封尸的事,国外的 3楼 电影就不知道了,但是美国恐怖故事其中有一季《旅馆》情节有点像 4楼 诺曼底号 得是还有一个场景重现呢? 5楼 匿名用户 jason大战friday 我想找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