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3》中武将的每个等级叫什么

2021-03-18 15:30:14 字数 3104 阅读 4451

1楼:匿名用户

以下资料应该对你有帮助:

武将成长: 武将成长不是靠战场的成长道具,而是类似《战国无双》中的在战斗结束后根据战绩来提升能力。战场等级:

这个等级就在武将头像和名字的右侧,关系到武将的体力上限、无双上限、最大连击数,还有战后能力提升。战场区域划分: 这是本作最直观的变化了,一个大战场被划分成若干个小区域,玩家控制的武将只能在一个小的区域内战斗。

武将成长:

武将成长不是靠战场的成长道具,而是类似《战国无双》中的在战斗结束后根据战绩来提升能力。各项能力提升点数具体算法为:战场等级数乘于20再加上各副将战场等级乘于该项能力的等级(d-ss共6个等级),再除于100,余数舍去,得到的就是这一战提升的数值。

成长的数值是永久的,可以带入以后的战斗,而上限是初期数据的两倍,达到后会用绿色显示。

战场等级:

这个等级就在武将头像和名字的右侧,关系到武将的体力上限、无双上限、最大连击数,还有战后能力提升。1-3级时最大连击数为4,4-6级时最大连击数为5,7-10级时最大连击数为6。**的外形与最大连击数有关,也难怪会有人把这个等级当成是**的等级。

不过**的外形并不会在区域战斗中改变,就算等级达到了,连击数上去了,**的外形也要到下场区域战斗开始时才能看出变化。战场等级只在当前关卡保留,进入下一关卡,等级又从1级开始计算。

战场区域划分:

这是本作最直观的变化了,一个大战场被划分成若干个小区域,玩家控制的武将只能在一个小的区域内战斗。小区域又分为以下几种:

野战场:最普通的区域,对敌我双方都没有影响,公平的战场。

砦:败走的武将可以从这里复归,守方士气+2,攻方-1。

城砦:败走的武将可以从这里复归,守方士气+4,攻方-1。

兵粮库:压制敌粮库可以赢得300秒兵粮时间,我方粮库被压制则损失300秒兵粮时间。可以用来恢复体力。

大兵粮库:压制敌大兵粮库可以赢得600秒兵粮时间,我方大兵粮库被压制则损失600秒兵粮时间。可以用来恢复体力。

本阵:最重要的区域,哪一方的本阵被压制,就意味哪一方败北。守方士气+4,攻方-1。

除了野战场之外,其它区域,红边为敌方占领,蓝边为我方占领。各区域之间由道路联接。除一般的道路外,还有河川、山道、毒沼、单行道。

通过河川、山道时会降低士气,通过毒沼会降低体力,单行道只能单向移动。

真三国无双3中人物等级最大是什么喔?

2楼:【血盟】小成

这两个攻略,看了几段比较难打的,写的都不错。

http://game.china.***/zh_**/play/10002764/20051223/12973508.html

http://games.e***.***.**/article/a1720050421003.html

3楼:仰默亢天元

除了个别

几个武将要在

无双模式下拿10级**外

其他都可以在两种

模式下拿

最高等级大将军

真三国无双3武将等级问题

4楼:匿名用户

1 默认情况就是用同一个武将来玩的。如果需要更换武将的话战斗准备画面中有更换武将的选项。

2 不会。必须玩家在用这个武将玩的时候吃小笼包/仙酒/剑/盾升级四围。

3 按着防御键的时候就会作出防御动作,此时能防御前方的一切不破防的攻击。被打后不会扣血。

5楼:匿名用户

1.一次游戏最好只玩一个武将,其他武将的能力值和他没关系,所以你要把所有武将升满的确是很难....不过除了第一次玩比较吃亏外,后面就好了,因为打出来许多装备,是所有武将公用的,带上这些装备武将能力大大提升过关也会轻松不少.

2.如过1所说.

3.防御键按下后,是不能再按其他键的,按了其他键就不能防御了.而且防御只能用防御正前方的攻击,你觉得电脑防御比较好是因为他是电脑动作快,方向感比你好而已.

另外有的武将的蓄力攻击是不能防御的,像吕布、张飞、孙权、董卓、甘宁、孙策、曹仁、张角等,这时你只能跳起来按蓄力攻击来破,不少武将的蓄力攻击很难用普通攻击打断,最好注意下,有的武将蓄力攻击一下就是一条血~

ps:护卫兵带练一定要有技巧,不能光带一种兵,护卫兵最高等级20级,每个兵种每升一级的能力成长不一样,只有按照不同兵种的搭配才能在20级时达到3个属性全满,获得斩属性。注意等级。

按顺序剑兵4次,弓兵3次,枪兵4次,戟兵4次,弩兵4次。

10级**的获得和宝物获得网上到处都有攻略,大部分要求难度是难,游戏默认的是普通,请注意修改。

6楼:雪狼

不可以所有人都是要自己一个一个练的

不管用谁通关都是一样

所以要想把所有人物练满,所有10级**到手,凑齐所有宝物的话每天8小时至少需要10天左右(部分宝物等级还得看运气和难度)

2、不会

3、防御是减少hp损失和防御破坏用的

真三国无双3怎么把人物的等级

7楼:甘为落红乎

我个人的方法是.如果是单单升级的话最棒的就是黄巾之乱了.

一把下来能击败16个武将,武硕可以达到4500到5000.时间也就不到5分钟可以一盘.而满级只需要60000.

如果不打全武将而是一开始直奔敌营打张角的话只需要1分半左右,经验是1500左右.

而且在张梁那里有仙酒可以吃,加无双槽上限的.在张角所在的右边据点上方有点心可以吃,是加体力上限的.这张图可以边刷经验边刷这两个.

要是还想提高人物的攻击力和防御力的话我推荐打魏军的合肥之战.因为这一战中朱然,韩当,鲁肃,程普都是掉+4的盾,还有陆逊掉+8的盾.而甘宁,太史慈掉+8的剑.

就打这几个的话属性上升也是很快的.时间大概是10分钟左右一盘

希望这点经验可以帮助到楼主,要是还有什么疑问就请补充吧

谁都一样,在自由模式里选择我推荐的这几张图.都很快的

8楼:百度网友

黄巾之乱,联合军侧,骑飞电,直接打张角,一分半种过关,武勋大概3300左右,很快就成大将军

要想练**,就骑绝影,带骑甲藤,羌族角,在马上用蓄力攻击打敌将,普通难度的街亭之战,升到九级打四次就行了

9楼:罗莉姬

等级不是问题 想要变强 多杀将升级**才是正道

psv真三国无双next怎么能获得全武将

1楼 剧情模式通关之后会解锁一半的武将卡,剩下的武将卡要在争霸模式里解锁,在敌势力都城必然会有一个你没有的武将。这个需要耐心,我弄了好久。 真三国无双next全武将如何入手 求详细入手方法 2楼 匿名用户 演绎模抄式同一遍,全角色入手,他 袭国有几bai个空的话,应该是你忘了杀他,要du杀他过关就有...

真三国无双3怎么找宝石,真三国无双3的大象怎么得到?

1楼 匿名用户 道具里随机给的。关卡越难越容易获得 2楼 zz没名字了 黄巾之乱里杀死所有将领有可能获得 6种全部随机获得 真三国无双3的大象怎么得到? 3楼 cufe五月 象镫 抄 效果 关卡开始时骑乘象袭 南蛮夷平定bai战 南蛮军 du中,以乘象状态进入zhi敌本阵 离骑象小兵较远dao 的时...

中国有多少人的名字是叫涂中权,中国有多少人,每个人的名字都是叫什么

1楼 据公安部姓名查询系统 全国独一无二的人名 刘产,扬伟,赖月京 还是个男的 ,范剑,姬从良,范统,夏建仁,朱逸群,秦寿生 亏他父母想的出 ,庞光,杜琦燕,魏生津,矫厚根,沈京兵,杜子腾,排名第一的 史珍香 中国有多少人,每个人的名字都是叫什么 2楼 弭萧余伦 o o哈哈 ,朋友哟,亏你还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