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老的科幻电影名字,男主是机器人,最终跟反派机器人同归于尽

2021-03-18 15:27:00 字数 1587 阅读 5847

1楼:开心六晧

怎么看你的描述都是终结者

2楼:rico丶

终结者2咯,terminator2 judgement day!!

求一部数年前的外国科幻电影,反派是个外星人或者机器人记不清了,不过有着人类的外表,个子很高银色长发

3楼:匿名用户

情节跟《黑衣人来2》是一样的,源不过就是头发颜色有区别bai,《du黑衣人2》里的头发是黑色。zhi

类 型

科幻,动作,dao喜剧

主 演

汤米·李·琼斯,威尔·史密斯

片 长

88分钟

上映时间

2002年7月3日(美国)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未来时代,由于宇宙战乱不断,大批外星人纷纷到地球避难。这里所说的黑衣人专门对付外星人的特殊警察,他们的职责就是监视在地球上生活的外星人以及外星人对地球有什么举动。这次,他们发现的是**的外星人对地球采取的秘密入侵和破坏的计划。

于是,他们决心与外星人做拼死一战。战斗打响后才发现,敌人是破坏力极强的虫类怪兽。

4楼:白鹤素琴无尘客

黑衣人2

感觉很像黑衣人第二部

不过反派是个女的完毕

我小时候看过一部电影,里面有两个机器人,一个是女的一个是男的,女机器人是反派,老是跟男机器人作对,

5楼:安菲尔德

《终结者3》。

导演: 乔纳森·莫斯托

编剧: john d. brancato / 迈克尔·费里斯主演: 阿诺·施瓦辛格 / 尼克·斯塔尔 / 克莱尔·丹妮丝 / 克里斯塔娜·洛肯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 英国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8-29(中国大陆) / 2003-07-02(美国)

片长: 109 分钟

求一部美剧的名字,布鲁斯·威利斯在其中演一个反派。人造的美女机器人,后来不被控制,进行复仇。

6楼:匿名用户

《幻世追踪》在未来一心想扳倒幻世的警察,以及乔纳森·斯卡奇饰演的机器人设计师一起,向威利斯发起冲击。

7楼:楚懿瑶

《幻世追踪》是由布莱恩·a·米勒导演,托马斯·简、布鲁斯·威利斯和夏洛特·柯克等主演一部美国科幻电影。影片将于2015年01月16日在美国上映。

8楼:万花夜君墨

《幻世追踪》。故事背景设在未来,威利斯经营的娱乐场所幻世,拥有一批机器人,当版

作人类发泄情绪,实施权现实生活中无法实施的各种残忍犯罪的受害人。机器人每晚进行重启,消除前24小时的记忆,但重启过程对一个机器人(安拜·柴尔德斯饰)没有奏效,它有了记忆和自我意识,逃出了对它而言宛如地狱的幻世。它与托马斯·简饰演的,一心想扳倒幻世的警察,以及乔纳森·斯卡奇饰演的机器人设计师一起,向威利斯发起冲击。

9楼:匿名用户

有的哇,我有你要的美剧哦,感兴趣的戳我简介哇了解一下哦

寻求一部关于机械老鼠的科幻电影,找一部科幻机器人杀手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是《异形终结回2》 答http baike baidu view 332527 htm 2 找一部科幻机器人杀手电影。 2楼 异形终结 screamers 1995 2078年,垄断了星际矿业的neb组织在天狼星6b行星上建立了采矿基地,开采放射性元素 berynium 以解决能源危...

找一部老的欧美关于机器人的科幻电影

1楼 晓静清闲 片名 i robot。 中文片名 我,机器人 机械公敌。 更多外文片名 海报 2楼 隐者 《i robot》我 ,机器人 找一部很老的外国科幻电影关于外星机器人入侵地球的 3楼 匿名用户 前面三位都没有对,如果是老电影的话,名字是达莱克斯入侵地球,绝对没有错。外星人是筒状的,可以喷火...

有关一部老电影的名字,求答案,求一个机器人老电影的名字(很早前有人提过但没有答案) 一部关于机器人的老电影,都是外国人,好像是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这部 杀人者唐斩 1993 在明末时期,大太监魏忠贤弄权篡权,肆意剪除异已。携恋人私奔的唐保家被抓,被迫加入杀人团 充当一名刺客 因其身手不凡被魏赏识,改名唐斩。但当他在一偶然机会与昔日恋人相遇,良心醒悟,幡然图新,发誓不再做杀人者 但是最终他还是深入虎穴除掉了祸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