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开双控开关怎么接?两边各有L,L1,L接口,有四根红线,一根黄线,一根蓝线

2021-03-18 15:25:49 字数 626 阅读 4506

1楼:跋涉者

具体线色你可按照我的图根一下我所标注仅供参考

双控开关开关后面四个接口,上面两个是l1下面两个是l,有一根红线两根蓝线一个单独的黄线,应该怎么接

2楼:无语翘楚

双控开关:很常用,适合家装线路改造与安装。

注: 图中l、l1、l2、l12、l22、l21、l22为开关接线柱标识。

布线时两个开关之间的3根电线至少有一根颜色与众不同。

两个灯,双控开关有l1,l2,l三口,一根红线,两根蓝线,怎么接

3楼:赵文星空絮雨

你好,一个开关控制两个灯,接线比较简单。

开关l孔是公共端接火线,l1.l2孔接灯的控制线。两个灯的控制线并联。

如果接单控,对开关的控制方向没要求时,l1l2两个孔随便接一个。

4楼:匿名用户

拍照双控开关背面接线孔,以便吧友帮你。

5楼:亓官玉花以雁

该开关是双联控制的,l接火线,l1、l2可分别接两个灯泡的一个端,两个灯泡的另一端接零线,不论开并扳向那一方,均有一灯亮一灯灭。

三相电红黄蓝线怎么接,三相电红黄蓝三根线要叉开来接吗

1楼 红色的是火线,接入插座上的l接口蓝色的是零线,接入插座上的n接口 大多用黑色的 黄绿色的接地线,插座上的标示为一竖加两条递减的短横线。 三相电红黄蓝三根线要叉开来接吗 2楼 匿名用户 三相电红 黄 绿 不应该是蓝色的 三根线要必须分别去连接a b c三相电,蓝色线是电源零线,三相平衡的话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