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偏色问题。开机后正常,一会就变成另外一种颜色,有的时候

2021-03-18 15:25:48 字数 1292 阅读 5661

1楼:匿名用户

楼主的这种故障属于显示器随机改变颜色,一般有三种原因:

1、显示器信号线插头与其主板上的插座匹配不良或未插紧;

2、插头的线头及插片有“松动”、“虚焊”、“口径过大”现象;

3、插座的插针有“松动”、“虚焊”、“直径过小”现象。

我的电脑显示器颜色不正常,(前一段时间是一会不正常,过一会就正常了)显示拿到别人那里试过了,是好的 20

2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手机放在旁边的长期的影响

3楼:匿名用户

一会正常一会不正常,这说明你的显示器本身出现故障的几率不大

建议:换一条数据链接线,如果解决不了,那么然后再试试设置。不过还存在一个风险就是集显(不过这个出现的几率极小)

新年新气象,新年快乐

4楼:匿名用户

1可能是突然受到电磁干扰,没有什么问题,如果经常出现的话,注意周围有什么干扰源,如放了手机什么的。

2可能显示器受潮,或者连续使用时间过长引起屏幕静电或带磁性。

3老化了

4呵呵,显示器一般变色是显示器与主机连接线上的滤波器的问题(就是线接口处的那个比较粗的圆柱体),刚出现问题的时候都是碰到会出现变色,再往后就是经常变色,但是碰下滤波器又好了,再继续下去就不行了,最好提前换个线,也不贵,一般10元左右就ok了.

以上他们说的都有可能~~~~

显示器变色一般有这几种情况:一是显示器磁化,其现象为局部变色,比如旁边有放音箱之类或音箱靠的太近,这种情况只要把音箱移开一点就ok了。二是电路出了问题,这种现象为色弱,偏色三是显示器对比度变化,其现象为颜色变淡,画面模糊,这种情况可去调节对比度或按recall键(有的显示器在面板上要两个键同时按才是recall即恢复出厂设置或按菜单上的recall键).

四是显示器视放部份出现接触不良,需要拆机维修.

5楼:匿名用户

连接的所有线都重新好好插一下,消磁,再清灰,应该就好了

电脑的显示器颜色不正常,开机的时候还是好好的,然后过了一会儿就变成黄色的了,不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呢?

6楼:一个人静静

把显示器换到加另外一台机子上去试,如果没出现问题即可排除是显示器问题。换一条数据链接线,如果解决不了,那么然后再试试设置。

变成黄色,显像管式显示器有三原色,就是红黄蓝,现在你的显示器偏色了,一是显示器显像管有问题了 二是显卡坏了 。如果是lcd(led)的,则可能是系统监视器色彩驱动配置(icc)错误,恢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