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指示灯只亮橙色不亮蓝色是什么问题呢

2021-03-18 15:24:52 字数 768 阅读 6035

1楼:爱卡

主机信号线未联接或主机故障。如信号线连接无问题建议将主机送修服务站。

我的显示器黑屏但是指示灯一直亮,是什么问题 50

2楼:七彩虹科技****

黑屏故障一般有四种情况:

一,全黑。主机、显示器(包括指示灯)均不亮

二,显示器的指示灯亮,主机的指示灯不亮

三,显示器与主机的指示灯均亮且开关电源冷却风扇也正常旋转,但显示器不显示。

四,动态黑屏,开机时显示,但过一会儿就不显示了。

你的是哪种啊?对比一下然后说清楚点

那可能是因为显示信号线或电源线没有连接好,亮度对比度旋钮被意外"关死",硬盘信号排电缆插反或只插了一排针孔,也有可能是有金属物质掉在主板导致局部短路,或者是内存条没有插好,总而言之,把机箱拆出来,清理一下,把那些线拔出来再插一次,注意要插好一点,特别是内存,一般比较多的是发生在内存这里

目前造成计算机黑屏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硬件的故障,二是软件的冲突,而二者的区别主要在于发生黑屏的位置,即是在开机时发生黑屏,还是在正常启动机器后,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黑屏。

当然,无论是硬件故障,还是软件的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讲都不是孤立的,尝试顺着以下的思路去解决,相信黑屏会很快得到妥善的解决。

3楼:美不过虚伪

显示器灯亮但是黑屏,不知道怎么办?试试这几个方法

4楼:无需无语呜呜

估计是显卡里面短路,或者就是显示器数据线接触不良

h3c交换机端口指示灯亮橙黄色,而不是绿色

1楼 匿名用户 橙黄色说明这个端口目前是百兆速率,若能协商成千兆就是绿色,面板上应该有指示的。 官方文档 绿色常亮 端口工作在10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黄色常亮 端口工作在10 1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h3c s5120 52p si交换机网口有的灯绿...

为什么开机后显示器亮黄灯,而且屏幕不断红黄蓝绿的变色

1楼 匿名用户 1主机有问题 看看是不是主版静电 也就是cmos放电或者主版电量不足。2 显卡有问题把显卡拿下来清洗下或换下dy线再放上去看看3 看键盘指示灯正常启动亮不亮,不亮就是内存有问题 内存换个槽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3种1 主机没有通过自检,也就是说主机出现问题。2 显...

电脑显示器的问题显示器显示红色是黑色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我是和你一样,曾经都被这个问题烦恼。我也是用的是三星液晶显示器,显示的画面黑色部分变成了暗红色,偶尔开机时会正常一小会,但是过几分钟后画面又不正常了!令人很烦恼 一般情况下都可能是连接线路不良,也可能是灯管老化 如果你是在潮湿的天气下才变成这样的,请不必担心,等干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