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屏幕下方出现一条彩色的线是怎么回事

2021-03-18 15:23:39 字数 776 阅读 9172

1楼:a九尾妖姬

首先确认下是不是 显卡的问题,将显卡拔掉后打开电脑,如果彩条还在说吗显示器坏了,反之显卡问题。 再看看显示器有无明显表明划伤,如果有,显示器损坏的可能性极大.

ps:楼主仔细看看电脑显示器周围有无强磁场的东西,因为强磁场的环境下,会对显示器照成彩条现象。

一、驱动问题,这也是引起花屏的重要原因,多出现于更换显卡驱动版本之后,也有可能是因为驱动文件损坏所导致。解决的办法很简单,重装通过微软whql认证的驱动,版本不必一味求新。花屏时首先要检查的就是显卡驱动,符合先软后硬的原则。

二、温度问题,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因为显卡,处理器、内存甚至主板的芯片组温度过高也会引起花屏,这样的情况多发生于夏天,但是冬天时,如果散热器脱落、风扇停转,在室内也很有可能会出现硬盘温度过高的情况,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建议打开机箱检查一下各个散热器的安装情况,试着敞开机箱运行游戏,看看会不会再次花屏,故障消失或时间后延的话基本可以确定是温度问题。

电脑屏幕出现一条细细的白线是怎么回事

2楼:魔力瓜瓜

转动屏幕转轴,看屏幕上的线是否有变化,如果没变化,是屏幕损坏,如果有变化,可能是屏线的问题,总之是硬件问题,建议送修。

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可能的原因:

一般是显示卡故障,也可能是显示屏损坏。

解决方法:

显示屏损坏只能更换或维修。显卡故障,解决如下:

1、检测驱动,使用驱动软件检测并更新。

2、硬件损坏,送修或退换货。

电脑问题屏幕出现白边是怎么回事,电脑屏幕出现花屏,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请先确认问题,如果把电脑关机了,把显示屏的开关也关了,然后再打开显示频 只打开显示屏 ,会看到白线吗,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屏幕出现亮线了,晶体管坏了,只能拿去维修,好多地方都不修的,而是直接更换屏幕的。 2楼 显示器的问题,拿去修理下 电脑屏幕出现花屏,是怎么回事? 3楼 沒囿叻結局 ...

为什么电脑屏幕出现一条竖线,但是截屏下来没有竖线

1楼 匿名用户 原因分析,有坚线有两种情况 1,显示器出现故障。 2,显卡出现故障。 介于你截图没有竖线表示故障在显示器上。 解决办法 1,关机状态下拔掉显示器电源线和取下数据线,清理一下显示器。 2,按一下显示器上面的auto按键,看能否恢复。 2,如果以上两个办法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这种故障...

电脑w7电脑屏幕变淡蓝色一直闪烁,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桌面。属性。屏幕分辨率。然后点高级选项。里面有调赫兹的请给分 电脑开机后屏幕变蓝色还闪烁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显卡驱动和显卡出了问题,先重装一下显卡驱动 3楼 逍遥剑仙 vga信号线没插好或弯针 断针。 windows7系统的电脑屏幕突然变为蓝色的事怎么回事 4楼 低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