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仪画面有几个圆形黄色亮点

2021-03-18 15:22:32 字数 835 阅读 4336

1楼:百度网友

你的投影机应该是3片液晶投影机。3片液晶板分别投红绿蓝3种颜色图像。

绿色液晶板有坏点、坏点处加不上电,是透明的,就会在投出的画面看到绿色亮点。

投影机颜色变黄怎么回事

2楼:百度网友

有四种情况:投影机线坏了,需要重新换个线。

如果换了新线还有这个问题的话,就是投影机的色轮有问题,要拿到售后或是经销商那边去维修。

灯泡的问题,进入设置看下灯泡的使用时间,如果超过三千个钟头,就要换了才行。

投影仪vga接口送点,将vga上的螺丝拧紧就好了,有点投影仪用的是hdmi接口,可以试着拧紧看看是否正常。

3楼:百度网友

明基mx720灯泡用了400小时,开机一会变黄色是什么原因?

4楼:匿名用户

投影机色彩变黄,灯泡840小时,连线也是新的,如果彩轮有问题除色彩变黄外还会有什么问题?还有什么问题导致色彩变黄?谢谢

5楼:新诗韵轻歌

有三种情况 ①一种是线坏了 只要重新换个线就可以了 ②如果换而来新线还有这个问题的话 就可能是投影机的色轮有问题 要拿到售后或是经销商那边去维修 ③还有就是灯泡的问题,你进入设置,看下灯泡的使用时间,如果超过三千个钟头,就要换了

6楼:匿名用户

爱普生的么,还是什么牌子的。 说上来讨论下,如果爱普生的机器的话应该是原装灯杯换掉了。

7楼:俄日迷失东京

颜色变黄,一般都是光路出现问题了。

猜成语图形心里有朵梅花红色的桃心里面画个黄色的梅花

1楼 yqsy一切隨缘 心花怒放x n hu n f ng 释义 心里高兴得像花儿盛开一样。形容极其高兴。怒放 盛开。 语出 清 吴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只他这一番言语举动 便把个舅爷骗得心花怒放。 辨形 心 不能写作 新 。 近义 兴高采烈 欣喜若狂 反义 黯然销魂 五内惧焚 用法 多用于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