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关机后显示器一直红白蓝来回闪怎么办

2021-03-18 15:21:33 字数 1404 阅读 1777

1楼:腾讯电脑管家

直接将显示器关闭就可以了。

这是因为显示器还没有关闭,但是没有信号输入。

他就会进入一种相当于屏幕保护程序一样的界面。

电脑开机后 出现红白蓝绿黑屏循环是什么鬼

2楼:匿名用户

1.先拔下bai

显示器跟主机连接的数据线,du单独zhi打开显示器的电源开关dao。一般显示器回

如果正常的话,会显示显答示器的厂家信息或有显示器未连接的提示,如果能正常显示,表明显示器损坏的可能不大。

2.检查接触是否良好。可分别检查显卡与显示器之间的接触是否良好,显卡与主板i/o插槽之间的接触是否良好,必要的话可将其取下,重新安装一次,确保安装到位,接触良好。

3.如仍出现黑屏,则取出电脑内所安装的组件,仅留下cpu、显卡、内存条,则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板、内存三者之中。一般如果内存有故障,应有报警声。

如果排除了内存故障,只有cpu和主板了。

3楼:

能硬件问题屏幕或者显卡现故障 能显卡驱更新兼

液晶电视突然出现红绿蓝三色屏幕交替闪烁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我之前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后来把电视后壳拆了把接线的插座重新插拔一次就好了。

5楼:v型孤独

这是彩色液晶设备应有的一项功能三基色坏点检察功能。彻底切断电源几十分钟,再开机试试是否仍如此,如是,可用遥控进入设置,页面重新调回出厂状态。

液晶显示器,简称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lcd,全称"liquid crystal display",译为液态晶体显示器,简称"液晶显示器"。液晶是一种介于固态和液态之间的物质,是具有规则性分子排列的有机化合物,如果把它加热会呈现透明状的液体状态,把它冷却则会出现结晶颗粒的混浊固体状态。

6楼:匿名用户

遥控器怎么进入出厂模式?

7楼:匿名用户

请问创维55寸的液晶电视有三种颜色在跳是什么故障?

8楼:匿名用户

按静音键4秒以上即可

9楼:麟鹤居

电视剧出现红蓝绿三色交替闪烁有声音没图像咋回事

电脑显示器闪一下换一个颜色 红白蓝绿

10楼:匿名用户

vga线坏

接头接触不良或氧化

显卡损坏

请问一下电脑显示屏出现红白蓝绿重复闪怎么回事啊?

11楼:叨大喵小格格

vga信号线接好了吗 换个显示器可以吗

想请问戴尔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红绿蓝白四种颜色来回跳

1楼 呵呵,如果显示器只是 画面颜色不停的在黄 绿 红 白 蓝 之间变换,怎么调试都没效果的话,一般都是显示器自带的控制软件出问题了,这个不是显卡或主机的故障,你要带着显示器去品牌指定的服务站 去刷新一下显示器的控制软件就行了。 上次我公司的一台 长城液晶显示器也是这个毛病,怎么调试都不行,因为在质...

电脑的显示屏一闪一闪的是怎么回事

1楼 第恕檀癸 1显卡驱动 没装好2 屏幕刷新频率 没设置好 3周围有 电磁干扰 电脑开机显示屏一闪一闪的怎么回事? 2楼 岑志文全素 圣人 显示器抖动的原因 一 显示器刷新频率设置得太低 当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低于75hz时,屏幕常会出现抖动 闪烁的现象,把刷新率适当调高,比如设置成高于85hz,...

电脑显示器的问题显示器显示红色是黑色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我是和你一样,曾经都被这个问题烦恼。我也是用的是三星液晶显示器,显示的画面黑色部分变成了暗红色,偶尔开机时会正常一小会,但是过几分钟后画面又不正常了!令人很烦恼 一般情况下都可能是连接线路不良,也可能是灯管老化 如果你是在潮湿的天气下才变成这样的,请不必担心,等干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