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4c指示灯有几种颜色,华为荣耀畅玩4c手机有几个颜色

2021-03-18 15:20:22 字数 543 阅读 7268

1楼:万能的翔大人

你好,荣耀畅玩4c指示灯:

l 低电量时红灯闪烁。

l 有未接来电、未读信息、未读邮件、以及一些第三方应用的推送消息和其他一些消息时,绿灯闪烁。

l 充电时,低电量红灯常亮,中等电量黄灯常亮,90%以上绿灯常亮。

2楼:扬州慢

信息,邮件,**是绿灯闪烁;低电量充电红灯亮,中电量黄灯亮,高电量绿灯亮;贴吧有未读消息是蓝灯闪烁。

3楼:匿名用户

你好,1.低电量时红灯闪烁。

2.有未接来电、未读信息、未读邮件、以及一些第三方应用的推送消息和其他一些消息时,绿灯闪烁。

3. 充电时,低电量红灯常亮,中等电量黄灯常亮,90%以上绿灯常亮。

华为荣耀畅玩4c手机有几个颜色

4楼:匿名用户

荣耀畅玩4x吧?全网通版本有两个颜色,分别是前黑后白和金色。电信定制机只有一种颜色就是前黑后白。全网通版本1299元。电信版本999元。

华为荣耀play有几种颜色,华为荣耀9有几种颜色

1楼 乐观的志 有5种颜色。 华为荣耀play在2018年6月6日上市,一共有幻夜黑 极光蓝 星云紫 幻夜黑酷玩版 魅焰红酷玩版五种配色。 荣耀play的外观以圆润风格为主,整个机身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指纹模块放置在机身背部。搭载麒麟970,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首发emui8 2智慧系统,基...

华为荣耀9有几个颜色,华为荣耀6x有几个颜色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荣耀9机身颜色有五种,分别是 魅海蓝,幻夜黑,琥珀金,海鸥灰,知更鸟蓝。可以到华为 查询产品相关信息。 2楼 哼哼子在路上 魅海蓝 琥珀金 幻夜黑 海鸥灰。演员胡歌站台发布了海鸥灰版的荣耀9,同时宣布胡歌成荣耀代言人。 华为荣耀6x有几个颜色 3楼 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荣耀6x有五...

华为荣耀9的颜色有哪些,华为荣耀9 有几种颜色

1楼 雅涵公主 荣耀9机身颜色有五种,分别是 魅海蓝,幻夜黑,琥珀金,海鸥灰,知更鸟蓝,您也可以到华为 查询产品相关信息。 华为荣耀9,是华为荣耀旗下智能手机。 外观方面,荣耀9将延续上一代双面玻璃 金属中框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和华为p10相同的前置指纹识别。和荣耀8一样,颜值将是荣耀9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