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没电关机突然出现红色的闪电,充电小时了还是没有变化,怎么办

2021-03-18 15:20:21 字数 2655 阅读 3313

1楼:百度网友

电量不足:

⒈通常是错误操作造成的电池续航能力不足,、用户经常在充电状态下操作手机、使用非原装数据线进行充电、长时间电量用空才充电、经常使用充电宝充电。

用户根据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决,切莫再出现以上状况,给电池造成致命伤害。

⒉不要等电量放完就要充电,充电先经过:

恒流阶段,此时电池实际电压低于充电电压(多为4.3v),恒流充电过程中电池电压提升,当提升到4.3v左右(电池电量大概充满85%),进入,

恒压模式,充电电流逐渐减少,充电即将完成,再进入,

涓流充电模式,以脉冲电流充电,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充电器手机充电时,充电器发热是正常的,但发烫就不太正常了。

手机充电一直显示红色+闪电 开不了机怎么办

2楼:因为想再遇见你

可能原因:

1、电池剩余电量基本耗尽,所以需要多充一会,才能慢慢恢复。

2、如果长时间充电还是这样显示,可能是电池损坏,所以充不进电。

3、也可能是手机充电线路有问题,可尝试用usb线插电脑充电试试。

4、充电器损耗,所以无法充进电。

经以上排查后,若电池或充电器损耗,只能更换硬件,但如果是手机问题,可以送修试试。

解决方法:

1、当手机电量耗尽,刚插上充电器时可能无法立即开专机,请持续充属电一段时间后再尝试开机;

2、换其他充电器或者数据线试试;

3、冬天太冷时,先捂热再充电;

4、对手机下方的充电口处,清理手机充电口的灰尘,充电口里的灰尘过多会使手机无法正常的充电;

5、到专业的手机维修店检测一下,手机或者手机电池是否可用,若电池损耗,只能更换新电池,但如果是手机问题,就要送去保修。

手机常见故障及其处理办法:

一、手机死机

原因分析:

1、后台运行程序太多,占用运行内存过多,造成系统假死、死机情况;

2、手机中病毒;

3、手机存储资料过多或安装太多程序。

处理方法:

1、退出部分后台运行的程序,并养成通过返回或者退出虚拟按键退出运行程序的习惯;

2、安装杀毒软件杀毒;

3、删除及卸载部分不常用资料和程序或者将部分程序转移到内存卡。

二、机身发热或发烫

原因分析:

智能手机相当一台微型电脑,cpu工作时会产生热量(但手机不像电脑有专门的散热设备),热量通过外壳散发,所以我们会感觉到机身发热,这是正常现象。

在玩大型3d游戏或充电时使用手机,发热现象体现得较为明显。

解决办法:

三、耗电快,待机时间短

原因分析:

1、后台运行程序较多;

2、屏幕亮度偏高;

3、开启蓝牙、***、wifi及数据连接等;

4、智能手机使用频率高,也是造成待机时间短的重要原因。

解决办法:

1、主界面按home键调出最近运行的程序,滑动退出后台运行的程序;

2、屏幕亮度适当调低一些;

3、不使用时关闭蓝牙、***、wifi或数据连接等;

4、目前手机大部分是一天一充,只有部分电池容量高的手机待机时间会增长,一天一充已是常态。

3楼:百度网友

是不是先显示红电池,后来黑屏?ipad只有显示红电池时才能将电充进去,黑屏时并没有充电进去。解决办法:

充电时,你不定时摁着home,(不然会黑屏),让它一直显示红电池,过个三分钟充个1%-2%,就能开机了

4楼:栀梦花开

楼主解决了吗,我手机也这样了

手机充电后开不了机,屏幕显示红色闪电标志

5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不能开机的因素有很多,电池、手机软件、硬件都会引起此种不开机故障。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1.用线充充电一段时间尝试开机。

2.将sim卡取出,然后再尝试开机。

3.如果问题依旧,由于该机型电池为内置,请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处理。

6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不能开机的因素主要有,电池、手机软件、硬件都会引起不开机故障。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步骤排查及处理:

1、用线充充电一段时间尝试开机。

2、将sim卡和sd卡同时取出,然后按开机键10秒以上,测试能否开机。

若是依然无法正常开机,有可能为系统程序或硬件出现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充电时屏幕上出现红色闪电图案是什么情况,手机开不出,严重没电中

7楼:干暄妍

这是正常的,充电时显示红色图案,要等电充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开机了

8楼:植隽雅

手机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电池老化充不进电造成的,可以考虑更换电池解决。

9楼:匿名用户

那是说你电池严重缺电,红色代表电量低于10%。

10楼:匿名用户

更换充电器,充电器与手机要匹配,有la,2a,

11楼:百度网友

充电器接触不良,还充不进电。

12楼:絔无噤

可能是彻底没电自动关机了,充十几分钟以后就可以开机了

小米三手机充电突然变慢了,而且用电很快,怎么办

1楼 荒漠一点红 1 用电脑usb接口充电很慢。 电脑连接充电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电脑的u口电流小,所以达不到充电器的标准,不要把它当做充电器,建议直接使用标配的充电器,输出1000ma,充满只用2 5小时 2 小米4充电很慢。 充电的快慢和充电电流以及电池的活性有关,如果手机使用的时间较长,充电变慢...

手机怎么充电慢耗电快是怎么回事,手机出现了耗电快充电慢的现象怎么办?

1楼 谌宝潮暮 这个是有可能你的手机自行运行的软件过多 还有就是玩游戏看 等活动,都会使手机耗电快 2楼 庾倚云仲璠 从我几年修手机的经验告诉你!充电慢只有3种可能,1充电器的配错了 电流不够 也有充电器坏的可能!2是充电线坏 虚焊或接触不良! 3是主板的充电模块有问题 不过这个3的问题极少出现 !...

oppo新机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新买的OPPO手机开不了机,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不是出厂前都会预充一点电吗?

1楼 oppo客服 你好,正常的哦,您可以充电使用的,如果比较担心真伪到客户服务中心可以免费检测的哈。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2楼 逍遥门少闯天涯 不正常,一般有50 左右的电量。 3楼 故事开始就结局 那就是被人试过去式过来的手机 新买的oppo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