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摔了一下之后屏幕左上角出现紫色,这是属于内屏坏了还是外屏坏了

2021-03-18 15:19:22 字数 1857 阅读 8427

1楼:山西酒老杨

1,按屏有反应了,是外屏

2,没反应,内外都坏

手机摔了,屏幕没碎,但是屏幕出现紫色黑色,逐渐变多,问下是不是内屏坏了。 10

2楼:铜陵永丰国电

是的!这种情况是内屏已经碎裂,外屏玻璃完好,内屏碎裂比较严重,屏幕已经漏液,黑紫色的就是屏幕的液体,会逐渐扩散

3楼:繁花似锦度流年

屏幕已经漏液了,oled 屏幕的通病,只能去换屏幕。要换总成。

手机摔了一下之后屏幕就变成这样了,是内屏坏了还是外屏?

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的这个情况是手机内屏开裂漏液了,需要更换屏幕才能恢复使用。

5楼:峰耘一号

这个是内屏坏了,你可以在网上自己买个屏幕总成,就是那种触摸屏和内屏一起的屏幕,自己安装。网上买的话便宜实惠。峰耘科技,可以了解一下,服务不错。

6楼:青春wei了狗

很明显是内屏坏了不知道您是什么手机

小米4摔了一下。右上角屏幕碎了。触屏失灵,请问是内屏坏了还是外屏?

7楼:咬牙纸纸

触摸屏失灵了是外bai屏的原因du。

首先我们简单的来说zhi,外屏:也就是dao触摸屏,回它能控制你答的触屏;内屏:也就是显示器的作用,它是现实图像的。

所以,屏幕正常显示,触摸屏失灵了,就是俗称的外屏坏了。

8楼:100财富都不给

屏幕分为外屏触摸屏~内屏显示屏~所以显示没问题,这是触控失灵,是外屏裂了

9楼:匿名用户

小米4的外屏和触摸屏是一体的,液晶显示屏是后期加工上去的。所以小米系列的手机外屏碎裂之后手机出现局部触摸不灵或者触摸不 了的情况是正常的。这种情况的话只要换个触摸屏就好了,**大概在350左右。

10楼:沧海明月清风楼

小米4的屏很容易碎的,就碎一

点点,内屏还能显示,就是碎的周围死活不回能点,触摸不答灵,我都换了5、6次了,每次不知**磕去一点点裂痕,去手机店修就只能换整块屏了,移动的手机店都能修,移动不同手机店给的价钱不一样,前天米4不知怎嘛边缘碎了,下班的时候开机密码点不开,去公司附近的移动手机店修手机的说我外屏坏了,点不开是因为里面的内屏也碎了,要价250元,(明明这手机内外屏是一体的),只好去经常去修的移动店里修,只要130,修好了膜都还没撕,用力按了按屏幕上方,又裂开了,只能又换一块,这次就便宜点50元一块,小米4还不如之前买的米3哩,米3不容易坏,但也经常花屏,空间不足等,米4自从修过一次后就经常花屏,当初1799买来的用了两年就各种问题,老是手机运行内存不足,明明有3g运行内存,也没下啥游戏软件美图软件,用久了只能卸掉好多软件,只剩下七八个,等着下个月iphone8出来买7,虽然还是贵但手机好啊,(从来没买过苹果机,不是果粉,)同事的苹果手机屏幕碎的厉害还能继续用,以后再也不买小米了,产品参数写着像素高,拍出来的**还不如苹果,修了太多次绝望了。

11楼:匿名用户

是外屏,内屏坏了就不能显示了

12楼:手机用户

是触屏坏了,我的笔记本这是这样子的

13楼:爱死的亲切

全贴个屏幕,内外屏全换,最少500大洋啊

手机屏幕变紫是内屏坏了还是外屏坏了?

14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屏幕损坏(如碎屏、翘屏等),为了您手机可以恢复正常使用,建议您携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为您检测机器。

手机外面触摸屏坏了,是只换外屏呢,还是内外一起换

1楼 匿名用户 屏幕还能完全显示 就换外屏 到我的建议是 重换一部 2楼 匿名用户 看手机情况有的手机外屏内屏连一起的 3楼 川页 现在手机都讲究贴合屏,虽然外屏便宜但是手续费高。还不如换整体的 4楼 随化成雨 只管外面,里面没坏换掉又费钱又伤心 5楼 网购达人飞雪 换外屏就可以了,可以贴个钢化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