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屏幕碎了换个屏幕需要多少钱

2021-03-18 15:19:21 字数 635 阅读 2999

1楼:深圳市展望兴科技****

这个具体还是要看下你的屏幕是不是没有显示了,如果没有显示直接换一个新的屏幕就好。如果有显示,只是外面的玻璃和触摸不能用,可以到专业的手机维修店维修的,维修的**应该是在一百左右,而换新的屏幕**在2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2楼:明天就是

直接问售后,只有售后是原装屏

3楼:小小吕子涵

150-200别去售后!售后贵

小米手机屏幕摔碎了怎么办啊 修要多少钱啊?

4楼:戴戴哒

您好:小米手机型号不同,屏幕**也会不同。

比如小米3屏幕**在400左右,去维修店里还会收一定的换屏手工费。

如果没有购买额外的意外险,小米note碎屏之后是不保修的,更换屏幕组件需要收费。

一般来说,绝大部分手机厂商对于手机保修的概念中,都不包括屏幕破损的保修,手机屏幕损坏属于保外内容,且收费不低。

当然,或内一些手机厂商在销售手机时也提供了意外险服务,一般来说支付一小部分费用,就可以在一段时间内(一般为一年),享受意外碎屏等的有限免费保修。

这样在手机意外碎屏后可以享受免费更换一次屏幕的服务。

小米2S屏幕玻璃破裂,换需要多少钱

1楼 小米 嗨!建议你找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者小米授权维修点去,技术员会给你做全面地检测和维修,非人为的损坏的话再保的话是免费的,过保了要自费维修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小米2s屏幕玻璃碎了更换需要多少钱? 2楼 液晶贴合批发 本人专...

vivoy67换屏幕需要多少钱,vivoy67换外屏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vivo y67手机内外屏是一体的,屏幕 是370元。可以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屏幕。 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该链接网页链接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注 可以先拨打 确认售后工作时间,合理规划行程。 2楼 励蕙兰荆磊 建议你到专业的维修店去 vivoy67换外屏多少...

vivox9后壳更换需要多少钱,vivo x9屏幕碎了更换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vivo x9的原装电池盖售价为230元,建议前往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配件,进入手机设置 更多设置 售后服务即可查询距离最近的售后信息,或者进入vivo官网 服务 服务网点进行查询。 vivox9后壳更换需要多少钱 2楼 深圳市展望兴科技 这个换后壳那就是大工程了,需要整机都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