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花屏出现竖条纹怎么回事,小米4手机屏幕都是竖条和花屏怎么回事 怎么办?

2021-03-18 15:19:21 字数 1210 阅读 5746

1楼:14清榼眠

原因如下:

手机被摔,或者进水,导致屏幕损坏出现花屏和竖条纹现象充电过量,或者是手机过热导致的

信号线排线连接接口松动而造成的

解决办法:

如果是排线坏了,就是连接屏幕和主板的排线烧了或者摔松了,这种换个排线就好

如果是屏幕坏了,换个屏幕就可以解决了

如果是主板坏了,换个主板也能解决

小米4手机屏幕都是竖条和花屏怎么回事?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按住电源键重启下手机,如果问题依旧可能是硬件故障了,去售后检测下手机的。手机硬件问题,去售后检测下手机进行维修。

介绍:小米4是小米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下午2点,在北京发布的***小米手机。小米手机4移动4g版在2014年9月9日中午12点在小米官网正式开卖,售价依然是1999元。

2014年11月7日,联通4g版小米手机4发布,支持td-lte/fdd-lte/wcdma/g**制式。

特点:手机颜色:雅黑色/亮白色,手机类型:

4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时尚手机,外观设计:不锈钢全金属边框,光栅纹后盖,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6.

0的miui 6,主屏材质:ips屏幕显示:电容屏, 高灵敏触摸屏,多点触控。

3楼:匿名用户

小米4屏幕上有竖条,通常是因为屏幕,排线等硬件故障导致的。

用户可以先尝试备份好手机数据,将手机恢复出厂,如果恢复出厂后屏幕还有竖条,就证明肯定是硬件的问题了。

建议用户将手机送往品牌客服检测维修,在售后检测硬件后,如果手机还在保,并不是人为故障,售后免费保修。

小米手机莫名其妙的花屏了

4楼:七彩虹科技****

手机花屏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有以下几点:

手机排线坏了,就是连接屏幕和主板的排线烧了或者接触不良,这种前往换售后店更换就好。

屏幕问题,需要更换屏幕,**较高。

主板坏了,这种概率比较小,但也不排除,解决方法就是换主板,可以拿到手机品牌的售后维修。

如果还在保修期,非人为原因是可以免费保修的。

5楼:寸嫔百里含巧

才半个月 直接找小米换货

6楼:类美错飞荷

花屏可能是排线问题

建议去售后维修点看下

大清库银足银重多少两?我有不知真否

1楼 冷冻公子 清朝户部制,银锭有60两,50两,20两,15两,5两,1两6种锭制,每两换制钱1000文,铜钱有100文,20文,1文三种规制,欲知真假,可牙咬,软而无痕为真,可辩90 。 大清库银足银是真是假 2楼 太阳最大儿 这东西分两方面鉴别 1 称重量 测比重,确定是银子。 2 确定是否大...

OPPO手机出现条纹,怎么办,oppo手机屏幕突然花了出现条纹在闪动怎么办?

1楼 oppo客服 亲,这个有可能是软件或者系统导致的 严重的话,可能是屏幕出现了问题,建议你还是及时拿到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处理哈 2楼 1998小姐姐 oppo手机出现条纹一般是屏幕排线问题,可能是软件或者系统导致的,建议你还是及时拿到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处理。 在oppo官网 服务...

手机触屏出现小圆圈是怎么回事儿,手机触屏出现一个小圆圈是怎么回事儿

1楼 鲜果多多小姐 可能是某个程序在升级,或者是登录,又可能某个程序正在打开网页,打开在运行的全部程序,逐个关掉,可 安装一个任务管理器,按home键。通常可以解决。 如果无法解决,让任务管理器帮你找出来这个程序。 或者试试关了设置中开发的显示触摸操作,触摸点显示的是跟着手指点选改变的,如果右上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