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PE燃气管SDR17 6和SDR11等都是代表什么含义啊

2021-03-18 15:18:10 字数 1863 阅读 5727

1楼:玩世不恭灬

就是一个壁厚的问题:sdr11与sdr17.6是pe管外径与壁厚的比值,11.

0最大工作压力可以用在0.4mpa,17.6只能用在0.

2以下sdr11\17.6是指管材公称直径与壁厚比。

目前国内各公司大都采用pe80sdr11的管材用于中压输气管道,sdr17.6的用于低压及庭院管线安装。 sdr17.6的能用于天然气,不能用于液化石油气介质的输送。

扩展资料

pe燃气管

pe管目前中国的市政管材市场,塑料管道正在稳步发展,pe管、pp-r管、upvc管都占有一席之地,其中pe管强劲的发展势头最为令人瞩目。

pe管的使用领域广泛。其中给水管和燃气管是其两个最大的应用市场。pe树脂,是由单体乙烯聚合而成,由于在聚合时因压力、温度等聚合反应条件不同,可得出不同密度的树脂,因而又有高密度聚乙烯、中密度聚乙烯和低密度聚乙烯之分。

在加工不同类型pe管材时,根据其应用条件的不同,选用相应的树脂牌号,同时对挤出机和模具的要求也有所不同。

2楼:匪我

sdr11与sdr17.6是pe管外径与壁厚的比值,11.0最大工作压力可以用在0.

4mpa,17.6只能用在0.2mpa。

sdr11\17.6是指管材公称直径与壁厚比。

3楼:张喂喂

pe100,sdr17.6的pe管可以用于中压,一般庭院小区属于中压a级(0.2-0.

4mpa)而高密度sdr17.6的pe管最大允许工作压力为0.4mpa,完全可以使用,但是中密度的也就是pe80的管材只能使用于低压。

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sdr17.6比sdr11的管材成本要低将近一半,目前国内最为严格的燃气公司港华燃气公司,就是统一使用sdr17.6的管材。

楼上回答有好几处错误,具体参考cjj63

pe燃气管道sdr11和sdr17.6代表什么含义?特别是11和17.6是什么意思?是指外径除以厚度吗? 10

4楼:匿名用户

没错。bai11 的是厚壁管du

,17.6的是

zhi薄的,如果都是pe80 材质,17.6的只能用于低压dao,但回是怕搞混,一般都是用答11的厚壁做低压,保险一点。目前我们这里用的是110以上的采用 pe100 材质的sdr17.

6的 管道,90以下的用 pe80 的sdr11的材料。 毕竟sdr11的 **约为sdr17。6的 一半。

5楼:林夕小羽

这个是天然气管道用的多点,看每个公司需要的,现在都用pe100,相同的110以上都是 17.6的,其它还是11的,你过度的时候用一点电熔套筒就好了

6楼:ˇ秂顁賸忝

sdr11与sdr17.6是pe管外径与壁厚的比值。

7楼:匿名用户

sdr是指管道与管道壁厚的比值,sdr值越大管道壁厚越小,管道承压越小,反之则大

8楼:询

根据生产bai原料等级

不同du,pe给水管分为pe80和pe100两个zhi等级,目前我国基dao本上都以这两个型号

回的原料为主,实际生答产中pe100的较多;根据压力等级,分为sdr11(1.6mpa)、 sdr13.6(1.

25mpa)、sdr17(1.0mpa)、sdr21(0.8mpa) 、sdr26(0.

6mpa)五个系列。

规格型号:φde20-1000mm

de是外径的标注,pe管都是采用外径来标注口径,这和公称直径dn是有区别的,根据外径和对应的壁厚可以计算出内径,壁厚的厚薄对应的是压力等级的大小。

山东文远塑业pe管材管件制造专家

请问这个是代表什么意思,请问这个图片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含义?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there are university prehensive english four books there are damaged photos 2楼 aw权志龙 有大学综合英语四本书,有破损 请问这个 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含义?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代表在等你,等了很久了,...

图中表情所表示的意思是,请问 图中QQ表情符号 都分别代表什么含义

1楼 加菲熊锦鱼 1汗 2不关我事 3欢迎 4囧 5坏笑 67不理你了 8困 9鄙视你 10委屈 11不高兴 12坏 13亲亲 14雷人 15可怜 16威胁你 请问 图中 表情符号 都分别代表什么含义 2楼 匿名用户 你鼠标停在表情上别动 就显示表情是什么意思了 表情图表示什么意思怎么才能知道 请指...

请问,送手套,送白表有什么含义,送手套和表代表什么?(男生送女生)

1楼 匿名用户 手表天天见,时时见,分分秒秒见,分分秒秒陪着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钟,扩大的想就是钟情于你了哦,手表还可以结实为和时间相处啊, 时间也是你们需要的东西吧,时间看清楚你们是否相爱啊送手套是逃不出他 她 的手心 2楼 匿名用户 手套是套住你一辈子,白表就是表白 送手套和表代表什么? 男生送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