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家悦系列机箱的前置音频线怎么和普通主板连接

2021-03-18 15:18:10 字数 2562 阅读 1847

1楼:百度网友

参考你新买的主板说明书,上面有针脚的定义,再对照旧联想机箱音频线的颜色插上即可,插错了,可能前或后,或者全部没声音,我试过没烧主板。

2楼:匿名用户

上电脑城重新买一个电脑音频前插板,上到机箱上就行了。自己改装接线比较麻烦,弄不好还会烧元件,我的4g优盘就因为改线错误烧了。

3楼:匿名用户

你看看主板说明书,上面应该有详细的图示。

联想家悦机箱装普通主板如何插前置usb接线

4楼:猩猩相囍

我的也是联想主机升级换主板,前置接口查了很多资料,感觉品牌机前置虽然多了些功能,但给用户升级增加了困难。现在能查到usb引脚有三种,一楼二楼的回答都是对的,还有另外一种三排引脚的。我认为先看主板引脚定义,再按联想uab三种引脚定义结合自己主板的引脚判断。

5楼:匿名用户

联想前置usb接口接法:

市面上普通主板九针接法

vcc,data-,data+,gnd 空vcc,data-,data+,gnd

线的颜色是:

红 白 绿 黑

红 白 绿 黑

联想主板上的f-usb 11针前置接法又不同了, 经常会遇到联想机箱+组装主板 ,一不小心,将前置线接上组装主板上,结果烧坏了前置usb控制板.

1 2 9 10 都是黑线,3 5 7依次是红白绿,4 6 8依次是棕蓝黄,11是空着的.

顺次是这个的

1 3 5 7 9 11

2 4 6 8 10

⑴⑵⑼⑽是地线,⑶⑷是vcc,也就是电源正极,⑸⑹是data-,⑺⑻是data+,⑾是空针

6楼:爱卡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您可以参考联想技术论坛,这里有全面的知识和分析讨论。

idea论坛:lenovobbs.lenovo.

***.**think论坛:thinkbbs.

lenovo.***.**联想乐社区:

http://bbs.lenovomobile.

***/forum.php

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7楼:匿名用户

联想的机箱前置usb是用它自己定义的针脚来做连线的,必须要自己调线序才可以用在普通的主板上,这就是品牌机和组装机的区别了,看完下面两幅图你就会了!

只要你按照以上两幅图的标记调整好线序就可以了(注意:同一排线是同一个usb,因为四条线就组成了一个usb,双排八条线就是两个usb接口了,还有联想机箱的usb线只有一排是常规的颜色,就是按红+5v、白usb0-、绿usb0+、黑gnd,另一排的线颜色就很乱了,你要按找**小心调整好线序,联想原来的插座第四针是封口的,记得用针或其他东西把这口打开,不然就接不上常规主板。),我也是用家悦的机箱的,因为我觉得联想的机箱做工很不错。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我图上普通主板的线序图可能与你的不一样,请你拿出主板的使用手册对好线序,其实你看着联想那幅图的线序再看着主板使用手册应该就能够调好线序了。

打字和制图幸苦,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主板上有个九针的接口 旁边写着usb的 用前置usb线插上去就行了

联想台式机主板的13针前置音频接针和普通机箱的7针音频线相连

9楼:爱卡

比较bai难以改造,有

可能烧毁du主板的芯片。

试验zhi方法(需要有一定经验):dao

理论:所有的音频输专出无非属是3个有效接口端子r、l、gnd。

操作:对应这3个端子找到7针的r、l、gnd和相应的13针里的音频r、l、gnd输出即可。

注意的是,联想的接口端子里可能含有切换主板音频开关,即使按照以上的方法连接正确也会出现无法正常切换前后音频输出的情况---即无法自动切换音频输出(前后输出声音异常),这个时候需要舍弃自动切换功能了。

10楼:娄胤兴梦琪

联想的1**in定义看来

**你主板上写源的f_audio不知道是ac97还是intelhdaudio接头bai(**里面

du有)

看看你的主板说zhi明书上这个是什dao么在确定选哪种接线---------普通9pin(ac97)定义----------------

1aud_mic_in前置麦克输入。

2aud_gnd供模拟音频电路使用的接地。

3aud_mic_bias麦克偏置电压。

4aud_vcc供模拟音频电路使用的滤波+5v。

5aud_fpout_r输出给前置的右声道音频信号。

6aud_ret_r从前置返回的右声道音频信号。

7hp_on为以后控制耳机放大器保留。

8key无针脚。

9aud_fpout_l输出给前置的左声道音频信号。

10aud_ret_l从前置返回的左声道音频信号。

求助:联想机箱与普通主板的前置音频接口连接的问题:

11楼:砾子

楼上的兄弟能不能发短信息给我呢?谢谢! 查看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