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最近中了不知道什么的病毒

2021-03-18 15:18:09 字数 473 阅读 6531

1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要告诉你的可能不是病毒!请问你的风扇声音是不是也是很大的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可能是由于温度过低导致的!

由于不知道具体原因!所以我建议你采用最新的杀毒软件先杀下毒!如果不是毒的话那就可以按照我的说法来做一下!如果不是我说的原因的话做了也没有什么影响的!

1,在你打开电脑前先对你的电脑进行升温,比如说拿吹风吹几分钟,但是要选择低档的吹。吹过几分钟就好了!自己也要掌握好时间和电脑的温度。

不用吹风吹的话就在你用电脑前使整个房间保持一定的温度!最好在10度以上。这样保持了20分钟左右就ok了!

说白了!就是电脑的温度过底引起的!

2,你可以去你电脑牌子的**上面找有没有最新的bios。把bios刷新一下就可以!

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我前两天和你的故障是一样的,不过后来重装系统就好了,重做吧

我的电脑不知道是中的什么病毒,我的电脑不知道中什么病毒了

1楼 匿名用户 又看到无聊的二楼,一个答案粘贴了上百次! 回楼主问题 确切的说是两个文件recycled和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站的分配模式可以在属性里设置同用一个或单独使用都是系统文件,不必担心! 2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您好 这是系统自带的 站和系统还原文件夹,...

我家的电脑中病毒了,可我不知道是什么病毒

1楼 天堂梦丶捐璭 如果您真的选择重装系统,那么我建议,既然您已经选择了,那就彻底一点吧,重装后,升级360进行杀毒,然后在重装一次吧,然后在升级进行杀毒,这样病毒才会彻底的被清除掉。因为向您说的状况的病毒很多的,有的进行杀毒就行,但是有的则不同,有些病毒会不断的进行自我复制,不断的更改自己的名字,...

救,不知道什么病毒,电脑不知道中什么病毒了!!!

1楼 腾讯手机管家 安装一款安全软件 例如 手机管家等 。以手机管家为例,打开手机管家,点击主界面上的一键体检即可自动检测手机中存在的病毒,点击一键清除即可删除。 电脑中病毒了,不知道是什么病毒 2楼 腾讯电脑管家 磁盘开机自检。出现这个画面,是因为上次未正常关机导致硬盘文件损坏,系统现在正在进行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