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不能上网了,网卡接口一直亮红灯,怎么办

2021-03-18 15:16:07 字数 574 阅读 8265

1楼:匿名用户

打开命令与提示符,输入ping 127.0.0.1后回车,看看是不是可以拼通,如果可以拼通,那就说明你的网卡没有问题,否则就是网了坏了.网卡要是好的,那就检查网线的水晶头.突然停电,很容易损坏网线和网卡的接口.以上都没问题,那就是你外网的问题了.

2楼:我懂

不用,只是某个程序出错

我的电脑网口红灯常亮,黄灯闪烁,并且没网,网卡驱动正常,您看电脑是哪出问题了?

3楼:天生蠢才

电脑应该是没问题的,如楼上所说,先断掉路由,从猫直连电脑,播号试试能上网吗?如果这都不能,就先重启一下猫之后再往上找。

4楼:一颗空杯的心

检查路由和拨号猫,不是硬件问题

5楼:匿名用户

红灯是电源指示灯,这个亮的正常的,黄灯或者绿灯闪烁,说明是有数据传输的,从你说的现象上看,硬件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的电脑不能上网,那么狠可能是你的电脑中存在系统故障或者dns劫持之类的病毒性故障,建议你使用360的系统急救箱来进行修复。

为什么电脑连上网线网口的灯在闪但是不能上网

1楼 1妞 不能上网的原因 1 你的网卡坏了。 2 你的水晶头没有插好。 3 线路有问题。 4 是你网线接到其它的设备 猫 路由器之类的东西 接错了。 解决方法步骤 1 检测你所有插口是否接错 和接稳 。 2 把你的机箱搬到你附近亲戚 邻居 同学 那些有电脑的人的家里 ,看换上你的主机后是否还不亮。...

电脑网口指示灯常亮,无数据传输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网口指示灯常亮,说明目前网络数据传输存在着问题。正常情况下,数据传输的时候,指示灯是闪烁的。 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采用排除法,依次排除网络 网线和电脑机箱方面的问题。 找出问题之后,可以采用改变网络设置,更换网线等手段,来解决存在的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电脑》右键》管理》设备管理...

交换机灯亮但不闪怎么办,交换机指示灯亮但是不闪烁,电脑PING不通网关

1楼 z窥梦女 解决方法如下 1 首先请确认是否是回路问题导致网络风暴,更换交换机後是否所有的主机都有开机并正常使用,排除掉没有使用的电脑造成的此问题。 2 然後检查是否是5 换机有问题导致,把所有接5 换机端口网线拔掉,看网络是否正常。 3 最後确认是否是主交换机问题,只留两台电脑相互ping,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