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梁爽为成全大宝选择压抑自己的感情,这样做对赵优秀公平吗

2021-03-18 15:16:06 字数 1184 阅读 4794

1楼:情感伪高手

我觉得这对赵优秀不公平,可是爱情里从来没有公平可言。

在电视剧《二十不惑》当中,四位女主角其中的两位,梁爽和赵大宝都喜欢上了赵优秀。可梁爽在一开始选择了逃避感情来成全友谊,这对爱情当然不公平,可是爱情里本就没有什么公平或不公平。

友情和爱情在每个人心中的意义不同,重要性也不相同。在这部电视剧当中,梁爽发现自己的好朋友赵大宝和自己喜欢上同一个人之后,为了两个人之间的友情,选择了逃避这段爱情,选择压抑自己内心的情感,用意成全自己的好朋友。

她甚至还在其中推波助澜,给自己喜欢的人和好朋友创造机会。这当中有多少心里纠结和无奈,或许只有当事人心里明白。

在情感世界当中,每个人或许都是一个傻子。友情和爱情交织的生活里,究竟是友情更重要还是爱情更重要,或许是每一个人都需要慎重思考的问题吧。

这样做对赵优秀当然不公平,可是这就是爱情,从来没有公平可言。梁爽喜欢赵优秀,赵优秀也喜欢梁爽,两个人本来能够顺理成章的成为恋人。可是赵大宝突如其来的喜欢,却打破了这份默契。

梁爽选择成全朋友,对赵优秀可以躲避,这对赵悠秀来说当然是不公平的。可是在梁爽心中,情感的天平无疑在向友情倾斜。

赵优秀既要面对一份自己不愿意接受的爱,又要面对一个一直逃避自己的爱人,心里当然会有很多苦。

可是感情生活就是如此,从来都没什么理所当然,也从来都没有什么顺利成长。当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时,如果你不够主动,如果你没有感觉,经济一切都有可能在各种误会之中发展下去,让两个人都受尽折磨。

电视剧里最后的结局当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在现实生活当中,如果你选择压抑自己的情感,把喜欢的让给朋友,那你们之间或许就真的没有以后了。

爱情里从不公平,可是我们应该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

2楼:百度网友

不公平,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力,梁爽可以压抑自己的情感,可是赵优秀不能,他有自己的选择权。

3楼:有趣娱乐杂谈

我认为是不公平的,因为对于赵优秀来说,他和梁爽就没办法在一起了。

4楼:萌新小主

不公平,赵优秀喜欢的是梁爽而不是大宝,而梁爽也是非常喜欢赵优秀,爱情是自私的,不能因为友谊委屈了自己,这样对任何人都是不公平的。

5楼:不知道几千里也

不公平,但是感情就是这样,没有公平可言,付出不一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