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跟是什么线?一头好像是3 5毫米耳机插口吧

2021-03-18 15:14:49 字数 1930 阅读 9299

1楼:百度网友

nm先了解原理,音频插头是用于输出手机音频信息,但是音响的质量又不低,所以只用音频线给它供电是不够的,所以有一条usb线用于供电,正确接法是音频插头插手机,usb插头插在usb供电口(电脑的usb口,移动电源的usb口,手机的otg连接线口)就可以了。

(别人的答案)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基本出现在以前的山寨手机,以前很多功能手机。没有圆孔3.5的耳机插孔,直接就是充电的地方插耳机。所以这个就是一个转接线。

3楼:匿名用户

3.5转mini usb

一头是usb接口另一头是3.5毫米接口的线是干什么用的

4楼:匿名用户

这是ipod shuffle的充电数据线 可充电、可传数据

5楼:百_du草尼玛

苹果*** mp4转接线

可充电 可做数据线

一群逗比 跟着乱忽悠

6楼:百度网友

三星的挖煤神器,用于刷机

7楼:虎王

确实用于冲电= = 不过我是用来充耳机的- -

8楼:手机用户

也可以做充电器,是不是三星

有一种数据线,一头是3.5mm的耳机-插头,而另一头是连接电视显示器的音频线和**线。这是什么线哪

9楼:匿名用户

那个叫3.5转双莲花转接线或者转接头,x宝有卖的,一般10块钱之内

10楼:匿名用户

3.5公对双莲花头音频线。京东**和**非常多,大一点的电子城也有

11楼:迷茫

有些超市里有卖,还有卖电视的地方有卖

12楼:汉宫下的世界

你是用来连接手机的吗

3.5毫米耳机插头怎么接线

13楼:百度网友

看起来没有弄过的,还是到街上找个修手机家电什么的小店,请老板帮忙焊一下,客气点,都不会收你钱。

14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的,是普通的***耳机么?还是电脑的?不过方法一样的!

一般耳机左右声道的喇叭各引出两根线,而共同有一根金色(或是相同颜色的),当他是两喇叭共同的负极吧,这两个是一起焊的,其余两条分别是各自正极,3.5接头有三个端,一般最外面是接金色的,就是左右声道公共的,其余两端是分别接左右声道的红色绿色(可能是其他颜色的),既然你自己动手做了,应该有些功底吧,上面是一般而言的,具体可以自行试验的,喇叭出来肯定是两条的,记住线是绝缘的,要刮掉外面的有色层,可以烧,不过焊接效果不好,自己参透下吧! 不懂的补充问!

15楼:匿名用户

黄色的那根焊在第一个焊点,剩下的两根没有顺序的。

3.5毫米接口的耳机是什么意思啊

16楼:勿忘心安

3.5mm耳机插孔是一种常见的耳机插孔,多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便携式的设备上。

它可以在实现耳机的功能的基础上,同时实现麦克风和线控等其他功能。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有omtp和ctia两种标准。

17楼:匿名用户

市场主流***.mp4的通用耳机标准,就是耳机的插头部分直径是3.5毫米的。有些手机耳机插头是2.5毫米的。

18楼:西班牙伯爵

你好,3。5毫米是耳机插头的直径,一般***,mp4.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上的是3.

5接口。cd,功放的大型音频设备一般是6.3毫米接口。

现在市场上卖的耳机一般都带两种插头,可以跟据使用需要随时更换,跟蓝牙没有关系。

请问这是什么字?好像是归字吧,请问这是什么字?一个好像是归字吧、 20

1楼 看山是山 是 的篆体字。 2楼 甜筒是甜的 禄 是福 禄 寿的 禄字 3楼 匿名用户 。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 数百年 中的 二者字。 请问这是什么字什么意思? 是个繁体字吧 4楼 匿名用户 有去路 中间那个字是 去 的异体字 请问这是什么字,谢谢。 20 5楼 是 富寿 两字。 词语 富寿 ...

这张图是什么动漫,有没有情侣头像?就是另一半吧

1楼 虽染 游戏《刀剑乱舞》里的加州清光。 如今出了动漫。 应该没有情头 2楼 我才是宇宙首富 应该不是动漫里的,应该也不是情头 这张 的另一半是什么 动漫情侣头像 ? 3楼 纯情女孩 下边就是和你那张配套的情侣头像 4楼 星球未知 中二病也可以谈恋爱的凸守早苗,情头应该是森大人哈哈 这是什么动漫?...

石头上写的什么字,好像是小篆,这是一个什么字?好像是篆书?

1楼 汪三太子 无公则无 , 有史必有斯人。 字体为 大篆 。上款是 章太炎挽黄兴联。 请熟悉书法的朋友解释一下该石头上小篆字体内容 2楼 武陵人在潭州 现代造假货一枚。没兴趣详细认。歪脖子看得我头疼。 3楼 飞翔的蓝蜻蜓 第一张图上的字应为 北川王土 第二张图上的字大概是 不 欠十 生 木 字体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