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M Audio BX5 D2音质如何,大三芯trs和xl

2021-03-18 15:13:46 字数 2746 阅读 9947

1楼:匿名用户

买非平衡转平衡线即可,自己做一根线也很简单最便宜的监听之一,国内小心假货。

3.5插头转卡农插口线序

2楼:柔情西瓜啊

1、音频线一般都是三芯的,两根左右声道,一根屏蔽。接3.5插头:

把其中一根声道线和屏蔽线拧在一起,另外一根(一般是红的)接到3.5的火端(也就是主端口),拧起来的一端接3.5的地端口。

2、卡农:看清楚每个端口号。分1、2、3的,把3.5火端的那根先接到卡农的2口,另外两根不要拧起来,分别接到卡农的1、3口即可。

3、如果是两芯音频线,3.5头分别接上音频线的火端和地端,卡农头还是火端接2,而1、3则要用线把两头短路后再焊上音频线的屏蔽线即可。

4、注意由于3.5插头比较小,容易造成火地两线短路,最好在两线中间用包布隔一下!

扩展资料

使用条件

1、插座的使用环境温度范围:-5℃-40℃,24小时以上的平均环境温度不得超过25℃。

2、不可直接将插座放置于可能引起环境温度查过条款a)所列的温度范围环境内,入暴晒与阳光下或置于其他热源旁。

3、不适用于海拔超过2000米的高度上。

4、不可在非正常的受污染环境下使用,如烟、化学烟雾、雨、雾等长时间高湿度环境下或其他非正常环境。

音频线的接法

1、平衡接法

所谓平衡接法就是用两条信号线传送一对平衡的信号的连接方法,由于两条信号线受的干扰大小相同,相位相反,最后将使干扰被抵消。由于音频的频率范围较低,在长距离的传输情况下,容易受到干扰。

因此,平衡接法作为一种抗干扰的连接方法,在专业设备的音频连接中最为常见。在家用电器的连接线中也有用两芯屏蔽线作音频连接线的,但是,它传输的是左右声道,是两个信号,不属于平衡接法。

2、不平衡接法

不平衡接法就是仅用一条信号线传送信号的连接方法,由于这种接法容易受到干扰,所以只一般在家用电器上或一些要求较低的情况下使用。 具体的接法以xlr接头为例:

(1)平衡接法:1脚接屏蔽,2脚接+端(又称热端),3脚接—端(又称冷端);

(2)不平衡接法:1脚和3脚相连接屏蔽,2脚接+端(信号端)。

3、选择什么接法一般根据设备对接口的具体要求而定,能使用平衡接法的尽量使用平衡接法,进行连接时务必先看清面板上的说明,最好先阅读使用说明书上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4、在一些场合还可能遇到一端的设备接口是平衡接口,另一端的设备是不平衡接口的情况,在要求不很严格的情况,只需在平衡端使用平衡接法,不平衡使用不平衡接法,注意各脚对应就可以了。在要求严格的情况,就必须使用转换电路将平衡转为不平衡,或将不平衡转为平衡。

3楼:群力

3.5插头转卡农插口线序:

因3.5插头与6.5(大三芯)插头外观形状、接线方式都一样只是体积大小不同,所以这里为了详细说明**说明以6.5(大三芯)为例如下:

3.5立体声插头即小三个芯插头与大三芯插头一样具有三个接线端子,一个是左声道、一个是右声道、一个是地即屏蔽。

而卡侬插口属于平衡插口,不管是卡侬公还是卡侬母插口也都是三个接线端,一个左声道、一个右声道、一个地即屏蔽。

3.5立体声插头即小三个芯插头与大三芯插头一样具有三个接线端子,一个是左声道、一个是右声道、一个是地即屏蔽。

而卡侬插口属于平衡插口,也是三个接线端,一个左声道、一个右声道、一个地即屏蔽。

两种插头虽然表面看着不同,但接线是完全相同的,直接将3.5立体声插头左声道与卡侬插口左声道相联;3.5立体声插头右声道与卡侬插口右声道相联;3.

5立体声插头地与卡侬插口地相联即可。

用实物来讲,就是3.5插头的最前端金属头所对应的接线端子接卡侬头的第二脚上(卡侬头上都有脚位标记)即热信号端;将3.5插头的中间金属环对应的接线端子接卡侬头的第三脚上,即冷信号端;将3.

5插头根部或外壳的金属相对应的接线端子接在卡侬头的第一脚即地端。

在专业音响接线中还涉及其它的接线要求,附图如下说明:

注意事项:卡侬头属于平衡插头,当有需要单独接屏蔽时,可将卡侬的第三脚与外壳断开,单独接外壳与另一插口的外壳相联即可。如果平衡转不平衡插口,可不必考虑屏蔽与地是否分开的问题。

特别是塑料绝缘外壳的插口,虽然内部有屏蔽端子接口,但无需接,因绝缘体无法导电,接了也是摆设不起作用。

4楼:匿名用户

看见好多人在问这个问题,于是我做了一个试验,结果还算成功。

多数人认为把电脑的音频输出连在功放的输入上,我认为电脑上很高的静电会烧功放的输入芯片。所以我的办法是

连到功放的mic上。

电脑和家里的功放大音箱是可以连的,而且很简单的,原来家用的功放和音箱的连接不变,原来怎么连现在不用动,只要完成电脑的line out 连到功放的mic in 上就行了,我不知道能不能买到那种线,一头是大二芯,一头是3.5,我是自己做的。找了一根卡拉ok的话筒线,把卡侬头去掉后,再找一3.

5的头,接上就行了。接时就注意有包皮的接有包皮,没有皮的接没有皮的就可以了,完后就可以用大音箱听电脑里的**了。

音频线咯~买个莲花口转3.5mm口的东西就行了

5楼:看了也来回一个

麦克风的输入是单声道的,所以你只要把其中的两根线中的一根和外面的网圈线接起来就可以了.插入电脑后的麦克风输入就可以了.但是你的麦克风的阻抗一定要是高阻的,不然把你的声卡板烧掉不是我的错.

麦克风的接线你要用万用表打一下,接线圈的一组,它的其中一脚是屏蔽用的,不用接.

6楼:匿名用户

哈哈,大家都会,不过阻抗不配的,动圈话题一般只有600欧米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