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插耳机没有噪音插音响有噪音

2021-03-18 15:13:45 字数 500 阅读 9448

1楼:浩瀚

主要原因有:

1、耳机和音响频响范围不同。高质量的耳机频响范围比较宽,普通耳机基本上就在150周至6000周左右,而中档音箱频响可上延伸至16千周,下潜至40周。由于低端干扰主要由电源50周和它的倍频100周构成,这部分噪音、干扰在耳机里听不到,在音箱里能听到了。

2、耳机和音响的灵敏度不同。耳机的声源来自电脑,直接供给耳机发声,而同样的声源,经过了音响内部放大。原来听不到的噪音,经过放大就可以听到了。

3、音响会产生新的噪音。很多音响的输入线不是屏蔽线,在空间会感应到杂散的电磁波而产生电流,这就是新的噪音。还有,音响的电源经220伏交流电降压、整流、滤波,这些过程同样会产生新的噪音或干扰。

音响都有噪音,一般检验噪音就是在不放**情况下,音量旋钮开至中间,站在喇叭正中1米处基本听不到及正常。

若是噪声较大,可从更换输入线、检查电源滤波等方面进行改进。

2楼:百度网友

音响和电脑的连接线接触不良

电脑后面板有音响孔,怎么插才能让耳机和音响同时响

1楼 妃子小黄鱼 只要接麦克风 话筒 到 粉红接口,音箱接浅绿色接口即可。 电脑后面是6个孔 应对如下接口 1 黑色 后置环绕喇叭 2 橘色 在六声道或以上的声道是中间声道与重低音声道3 灰色 在八声道功能时接侧边环绕喇叭 4 粉红 麦克风 话筒 输入 5 浅蓝 线路输入 6 浅绿 双声道模式时的左...

电脑主机后面的插口插音响和耳机,话筒的是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电脑主机后面的插口插音响和耳机的是音频输出接口,接话筒的是麦克风接口。具体可参考下面的图 2楼 year医海无边 当然可以了, 带耳麦的耳机是手机上使用的,其3 5mm插头是四线插头,这有别于普通 耳机的三线立体声插头,两者区别至于多出来的这个第四线上,手机用的耳麦就是这个第四线。 ...

电脑主机背板只有插孔怎样插51音箱

1楼 匿名用户 3个接口不是问题,能不实现5 1声道输出,取决于你有没有5 1声道音频控制器,在你附带的声卡驱动或者音频属性里找一下,有的声卡软件可以变输出声道的默认值,例如你可以指定声音输出为输入,可以改中置和低音为前置,基本上你能弄懂这个意思,怎么接都行了, 软件中没有此选项的,一般考虑音箱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