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的音响接头线怎么连,音箱线怎么装接头

2021-03-18 15:12:40 字数 2350 阅读 6748

1楼:匿名用户

这样接:两条裸线(公共地线)一起接最长那根,剩下左右声道主线的就分别接另两条(听感不自然可以调节一下,)

2楼:匿名用户

左通道:红正.地负.

右通道:白正.地负.

呵.别搞错.反相了.效果出不来事小.烧坏东西事大.

玩音响七年了.按你所说.希望能帮得上你.

我的理解.这是信号线.

3楼:匿名用户

你红接正 白接负,那个线是屏蔽线 如果要接就接金属外壳~等于接地了~

如何把音箱的线正确连接在电脑里?

4楼:向前看

将音箱的线正确连接到电脑上,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准备好音百箱以及电脑主机,如下图所示。

2、接下来,用许多插头孔转动电脑的一侧,如下图所示。

3、然后,将扬声器的两个插头插入计算机主机,并将圆头电缆插入绿色或红色的孔中,如下图所示。

4、接下来,将扬声器扁平电缆插入计算机主机上的任何usb接口即可,如下图所示。

5、最后,所有电缆都插好后,扬声器就连接到计算机上了,就完成音箱连接到电脑上了,如下图所示。

5楼:gay多姿eev絋

一般情况,音箱与电脑的连线最粗,接头是一个接触棒外面是空心。最好认了。信息输出接2个扬声器,一左一右,乱插也可以。具体来说,你只把图中左边的插了就新了

6楼:钱江五金

首先音箱是放喇叭的箱子,音箱的线连到电脑里是没有用的。

目的是想把有源音响连接电脑就按照以下方法:

电脑的音频输出接口,见图:

可以从绿色的插座(一般电脑上的音频输出接口都是绿色的3.5插座)连接一个3.5转rca的连接线,见图:

连到有源音响的音频输入端就可以。

音箱线怎么装接头

7楼:桦林佳通

这线是用音箱或功放后边的接线端子压接的。

扒皮漏出线材,然后查到音响后边的那个黑色红按钮的接线柱上就行了,如何接你就看接线柱的标示就行了

8楼:宋爱景介环

那个黑的小插头插到主机的后绿插口上,那一白一红的,插到音响

的输入口上.小音箱的2个插头插到音响的输出口上.如果没声音,就先将主机上的插头拔了,手摸在插头的最上面金属上,喇叭里应该有声音的,如果没有声音,那就是音响有问题了,如果用声音,那就是音响部分没问题.

那就要查电脑里的声卡正常工作了没有,或是少了驱动,要安装驱动了,

功放和音响线怎么连接?

9楼:花花

首先准备一根音频转接线,电脑音频端是3.5插头,功放端是两个莲花插头,从电脑音频出来的两个插头选择插入dcd上下插孔音质较好(其它收入插孔也可以插),输出接音箱从左边的上下旋钮输出即可。功放面板的功能转换也有相应的调到***处,就成功了。

如果是双声道功放,那么就把一组音箱按普通接法接上就行了,另一个功放如法炮制。

输入信号可以通过分配设备接入,或者通过一分二接头接入。

音响出来的线怎么接才能用电脑**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线只是音箱箱,是功放通往音箱的连接线。

如果直接接电脑声卡输出的话,回声音答很轻,而这种线连接的喇叭是需要经过功放去推的。

比如:电脑的声卡音频输出连接一个3.5转rca的连接线至功放,功放的输出再连接这个音箱线到喇叭就可以。

11楼:金霸王上海怡凌

很简单来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需要自一个3.5mm的耳机插头,(接头上有三根线,一根公共线,一根左声道,一个右声道) 然后接上去,音响的两根线一根接插头公共线,另一根随你。但是,由于电脑声卡输出功率的问题,可能声音很小,这时候你需要配个低音炮(一般内置功放)或者功放,如果配了的,直接接到低音炮或者功放上的out端。

12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一个3.5mm的耳机插头,(接头上有三根线,一根公共线,一根左声道,一个右内声容道) 然后接上去,音响的两根线一根接插头公共线,另一根随你。但是,由于电脑声卡输出功率的问题,可能声音很小,这时候你需要配个低音炮(一般内置功放)或者功放,如果配了的,直接接到低音炮或者功放上的out端。

13楼:康联安防总部

这个只是个音响,你还需要一个功放才可以接电脑放出声音来,直接接电脑 电脑传出来的电压和功率根本代不动这个的

14楼:阡陌中的蜗牛

你需要一个功放,然后通过功放接到音效器,或者其他可以输入卡侬,输出音频线的设备上面。才可以接入电脑。

用音频线接音响怎么接,双绞音频线怎么接音响 100

1楼 马到成功 你的音箱输入没有莲花插口吗?买一根2配1的音频线才几块钱,直接可以用手机 电脑都可以用,还要这样去接太麻烦了。 2楼 匿名用户 单纯接手上这个喇叭直接 线接入喇叭输出的正负极。右边的图是3 5立体声接口 输出接的是2组接法,一个线是地线共用,分开2个线接口音响正极单一个喇叭或 需要测...

一台电脑怎么连接两个音响,一台电脑怎么装两个音响?

1楼 匿名用户 你买个转接头 一般的才3块钱一个 一头个插到电脑上 别一头会分出两个一样接口 你的功放和音响各接一个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买一个小转接头 一两块钱一个 一边是插电脑音频口 另一边是两个可以插耳机什么的空 缺点是有时候不牢固 需要固定好了 主机后面两个插口一个是音频输入 一个是音频...

4芯音箱插头怎黱接,4芯音箱插头怎麼接

1楼 neutrik 纽克 插头常用的为四芯的,也二芯 八芯音箱插头,他们外观基本相同,只有尺寸大小的差异。通常情况下音箱的接口为四芯插头,如是八芯插头音箱后部会有标注 功放的输出端口为四芯插头。 2楼 寒武纪的月光下 一般是 1,音箱后面接口要是换了2就 2,输出四芯的时候就分清楚了频率一般一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