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完佛后为什么会很不顺,拜完佛后怎么家里特不顺呢

2021-03-18 15:12:39 字数 1811 阅读 3137

1楼:匿名用户

听网上信**教的人说圣经说:其它神都是假神,拜其它神不好,只有主耶苏是唯一真神, 信其它神都要钱,要烧香,信它不用钱,不用烧香. 我也不知是真是假,但很多名人,听说连孙中山, 宋庆龄一家也信,听说外国大部分科学家也是信耶苏的.

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但读起圣经来我真读不懂,乱..........

2楼:匿名用户

1 佛如果不管你,拜不拜都一样,前后没变化

2 如果管你,可能会设难考验你的信心,象西游记一样。

3 至于你的情况,还不好说,可能是巧合,因为现在管得不多,很少。

3楼:匿名用户

不懂佛的人拜佛是迷信,懂佛的人拜佛是修行。只因你不懂佛,所以不顺

4楼:匿名用户

一瞻一礼即有无量功德,大事儿化小,重罪轻受。佛是觉悟者,可知 过去 未来之事儿,你的诚心感动佛以大神通之力帮你化解了一些业障(你今生或以前由于无知所造的罪业),让你重罪轻受,缓受,免的到时 连报佛脚的机会都没有,直堕三恶道。

只要你从现在开始,做个好人,慢慢的本来在未来或是近期要受的大难都化为小灾小难的轻受了,还有什么不知足的?

你现在不明白真正的佛法,还是看看 “陈大惠的传统文化”吧,学学怎么做个好人,慢慢的不顺与灾难就会随着你的言语、举止、思想的转变而慢慢消失了。

南无观世音菩萨

5楼:默小呆丶

孩子,事情的解决不能靠拜佛啊。

拜佛了,佛祖会保佑你的。但是佛祖不会帮你做事的 - -。

6楼:匿名用户

佛如果不管你,拜不拜都一样,

7楼:匿名用户

佛法学习入门

请听净空法师讲的《认识佛教》《了凡四训》《太上感应篇》《地藏经》《无量寿经》《修华严奥旨妄尽还源观》《净土大经解演义》

体方法师讲的《解脱之道》《阿含经》《心经》《金刚经》

元音老人讲的《拈花录》

阿弥陀佛

8楼:普明悲心

有原因吧,加我811583501可以聊聊。

拜完佛后怎么家里特不顺呢

9楼:匿名用户

一切有为法,皆是虚妄,佛不会保佑人,只有前世修行好了,今世才能顺。

或是现在自己改变自己的妄想,不犯恶事,也能减免。

事从来就是虚妄的,所以永远不会顺,智者只会让心顺,不会追求事顺。

一切事情,皆是生灭无常法。事理圆融,本是妄说。佛经中也没人叫你拜佛。

后运气变差 为什么去寺庙烧香拜佛之后运气反而不好了

10楼:海精灵

烧香拜佛bai

,拜的是谁?佛du

其实是我们

zhi自己,我们是没有成佛的人dao,内你用心去烧香了拜佛了容,运气差也跟佛没关系,佛教说明因果,你的运气好坏都是你之前种下的因,现在出现的果报,如果烧香拜佛就能够了却前面所做的恶,那世界上不会有不幸福的,运气差的人了,发誓从此好好做人与人为善,将来会有好运气的!

11楼:爱笑的善善哈

风水大师李居明是修佛教唐密的!他说,修行可以改变命运,念心经可以改运。——运气不好不要乱赖,你运气不好,你一定是八字大运问题,这是命,学佛修行就是要改变命运,要多积德行善,念经。

为什么去了两次寺庙拜佛都不顺呢

12楼:aaa**王

去寺院的人多了 别人就没事 有问题都是自身的罪业导致的 多多忏悔吧

到寺庙拜佛看到佛像很高大心里为什么会怕怕呢

1楼 南岸九歌 很多人有你这种想法。 记住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而且佛是教人行善的,所以没什么可怕的。如果有什么疑惑,可以去请教寺庙的 ,可能会解答的更详细。 为什么有些人到庙里,看到佛害怕呢? 2楼 匿名用户 对那种气氛感到陌生。你想想,本来外边很热闹,突然到庙里,几个石像,挂红挂绿的,大家...

为什么我们信佛的人,都很善良.不信鬼神,不拜佛,不

1楼 苏宁电嚣 信佛的人 肯定信鬼神的。因为德行高的人。都有 神 或者善神保护的。 为什么我们信佛的人,都很善良。不信鬼神,不拜佛,不烧香,算是真正信佛的人吗? 2楼 猪小二子 从佛祖菩提树下悟道至今,信佛到底 出现了多少变数,谁也说不清,也许信佛俩字本身就不一定真的对,也许佛初衷希望我们修身养性,...

学佛的人为什么很多命不好,婚姻不顺

1楼 匿名用户 各人的因缘不同。命不好,婚姻不顺,这是果报,这些果报的因在过去,而不是学佛信佛。学佛信佛是为了解脱生死。 另外,也有很多人学佛之后命运变好了啊,比如病好了,家庭幸福了,孩子学习成绩提高了,多年想要孩子要不上信佛之后却要上了,等等。学佛信佛也有方法的,没那么简单。 2楼 冼凯复绪乐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