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看看这块主板开机针脚在哪?我只有主板,没有机箱,现在需要知道开机针脚及指示灯针脚顺序?谢谢

2021-03-18 15:10:28 字数 804 阅读 6154

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几乎无解

1,这是某品牌电脑上的oem主板。看主板的供电口就知道了

2,这种主板是要配套自己的oem机箱用的,接线柱不会给出标识。

这块是什么主板?开机针脚是那个?其他的都是什么作用

2楼:匿名用户

微星g31m3 v2,开机针脚在jfp1这组插针上(黑色的那两根,下图红框内)。

另外:jfp2是插开机报内警喇叭容的;jaud1是插机箱前置音频的;jusb1、2是插机箱前置usb 2.0的,fdd1是插软驱的。

3楼:屈代敏

靠近ide跟sata只间位置那一排,jfp1跟jfp2那个

主板的哪个针脚负责开机的?

4楼:匿名用户

在硬盘接口附近。有几排针。找power接口对应的插针,然后短接就可以开机了。和按机箱上的开关是一个原理。

5楼:匿名用户

上面有提示的 h.d.d ced (2个孔) +hd- 这个是硬盘指示灯 power sw (2个孔) +pw- 这个是电源开关 reset sw (2个孔) +res- 这个是重启动开关 powerled (3个孔) pwr_led 这个是电源指示灯

谁帮我看下主板哪两个针脚是开机针脚!

6楼:拉着乌龟去跑步

右上角的那两个针脚(空针脚左边的两个)就是,pwr btn是power button的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