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疼我,结婚3年,孩子都一岁了,可是有一次我们吵架,他竟然揪我头发,当天晚上他有给我道歉,又是

2021-03-18 15:10:28 字数 822 阅读 2573

1楼:雨妮宝贝

明确告诉他,请他尊重你,再有一次暴力行为,你就离开。对暴力不能姑息迁就,首先你自己要坚决反对这种行为,不要被错误观念误导。

2楼:读读鱼

男人总是有点脾气的,可能是你把他逼急了一下控制不了,你要看情况适当的忍让下,毕竟男人养家糊口的挺不容易的,外面压力那么大回家还没好的,肯定会有些过激行为的。既然他向你认错了说明他心里还是很明白的,他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而且是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说明他不是喜欢打老婆的人,原谅他吧,毕竟这样的事情不会常发生的,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够多忍让,不要老是顶他,要知道女人要懂得给男人鼓励和支持,而不是给他压力和脾气,你老公应该是个理智的人,不会差到那里的。

3楼:青岛海尔北京

爱的越深,伤的越痛,你的心痛要用时间去抚平,要是他以后对你好了,你就原谅他一次吧,就怕有一次就有二次

4楼:匿名用户

恐怖。有问题冷静心平气和的沟通。过日子不是过家家。能珍惜好好珍惜。夫妻还是原配的好。你警告他,之后好好过日子……

5楼:樱花

说明他不爱你,或是脾气不好,揪头发的事很让人伤心的。我就是因为他打我离的婚。有外遇都可以,就是不能打我。

6楼:匿名用户

其实男人有时候很脆弱的,你把他逼急了,他也会失去理智,犯下错误的。

吵架是两个人的问题,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既然吵了,就要负责。

权且当做那是你们冲动的惩罚吧。

过去了就过去了,以后好好过日子就是了。

两口子哪有没有摩擦的,过日子就这样,只要不要太过分,没什么过不去的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