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脚弯了对CPU性能有影响吗,cpu针脚弯了,会对它有影响吗?

2021-03-18 15:10:27 字数 3334 阅读 6157

1楼:一诺千金丨

cpu针脚弯了,用东西调正就不会有影响的。

自己爱机或者朋友电脑的cpu针脚由于物理的作用导致扭曲,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如何去处理:

首先,当cpu的阵脚出现扭曲或者弯折的时候,尽量要保护好cpu,以免二次发生类似的状况。

2.其次,我们需要找一个非常平整的地方,例如:办公桌,这样有帮助于cpu的恢复工作。

3.接着,我们需要这样一个神器,那就是注射针头,将注射针头的针尖打磨平滑。

4.然后,利用注射针头的针孔插入需要扶正的cpu针脚位置,将针脚扶正。

5.最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力度要轻,尽量要顺势而为,这样才不会导致针脚断裂。

2楼:百度网友

放心吧针脚弯了不影响你的使用,重要的是你不要自己弄直它,如果不小心引起cpu针脚虚焊就很麻烦了哦

3楼:武汉瑞宏科技

只要没断就不会有影响,就算断了也是可以修补的

4楼:匿名用户

只要能照常能运行就说明完全正常

cpu针脚弯了,会对它有影响吗?

5楼:励鹰天下

cpu 针脚弯了,用工具调正就不会有影响。开机自检也通过,cpu 再出问题就不是针脚引起的问题。

主板放在桌上 cpu 和内存也等于暴露于桌面上,cpu 风扇的转动也会带来主板的晃动,所以要固定好,如果是外接显卡,声卡,网卡也要固定好,还由于都放置在外面所以很容易吸灰,所以要做好清洁工作。

总之一句话:尘土多,少移动、防磕碰。

注:纸也是可以产生静电的,最好的办法是垫放防静电气泡袋。

研究硬件到最后电脑损坏,如果能学的东西就值,学不到就不值。

扩展资料

目前cpu都采用针脚式接口与主板相连,而不同的接口的 cpu 在针脚数上各不相同。

cpu 接口类型的命名,习惯用针脚数来表示,比如目前 pentium 4 系列处理器所采用的 socket 478 接口,其针 cpu 脚数就为 478 针;而 athlon xp 系列处理器所采用的 socket 939 接口,其 cpu 针脚数就为 939 针。

原则上 cpu 性能的好坏和针脚数的多少是没有关系的,而且 cpu 针脚也并不是每个针脚都是起作用的,也就是说其实cpu上还有些针脚是没有任何作用的“摆设”,是闲置起的。

这是因为 cpu 厂商在设计 cpu 时,必然会考虑到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功能扩展和性能提高,而会预留一些暂时不起作用的针脚以便今后改进。

不过随着 cpu 技术的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 cpu 针脚以实现更丰富的功能以及更高的性能,例如集成双通道内存控制器所需要的针脚数量就要比只集成单通道内存控制器所需要的针脚数要多得多,因此总的来说 cpu 针脚数有越来越多的趋势,基本上可以认为针脚多的 cpu 其架构也越先进。

但是任何事物都不是绝对的,例如 amd 在移动平台上用来取代 socket 754 的 socket s1 其针脚数反而从 754 根减少到了 638 根。

6楼:一诺千金丨

cpu针脚弯了,用东西调正就不会有影响的。

自己爱机或者朋友电脑的cpu针脚由于物理的作用导致扭曲,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如何去处理:

首先,当cpu的阵脚出现扭曲或者弯折的时候,尽量要保护好cpu,以免二次发生类似的状况。

2.其次,我们需要找一个非常平整的地方,例如:办公桌,这样有帮助于cpu的恢复工作。

3.接着,我们需要这样一个神器,那就是注射针头,将注射针头的针尖打磨平滑。

4.然后,利用注射针头的针孔插入需要扶正的cpu针脚位置,将针脚扶正。

5.最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力度要轻,尽量要顺势而为,这样才不会导致针脚断裂。

7楼:匿名用户

针脚的柔韧性没问题,弯了扳直就是。没学过电子总学过物理,弯曲来弯曲去,一根金属丝也不会变化。

电脑不是引擎这类会动的东西,你就算看上一百年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8楼:匿名用户

呵呵 只要针脚不断没有问题 有的cpu出厂的时候针脚就稍微有点弯 无所谓用镊子轻轻弄直就可以了

再说一下 就算有针脚断了 也有可能没事我有一个修电脑的朋友就是研究这个的

他用老的cpu 切断针脚来测试哪个针脚可以断放心拉

9楼:匿名用户

不会有问题!但是你居然没有

装上散热风扇而打开电源空虚很危险.很容易会把cpu烧坏掉的!像你后来装上了没问题的话就没关系了!只要能用就不用换cpu.

各个硬件只要在运行时没有碰它的话基本上保持静态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坏了的话个人我是觉的不值的!像现在硬件坏了基本是是换很少维修.购买时的保修期也长!时间久了坏了修起来性能也低了.

配个机箱主要就是保护硬件和固定!要不是实在有钱或无聊的要紧!还是把它们装回去吧!研究不需要看的到它们!他们工作时是没有数据可以给你的!(个人看法)

10楼:匿名用户

呵呵 如果你自检通过了就说明现在是正常的 当然能使用` 不要机箱的话对你身体不太好 有电脑辐射 不过也不高 是手机辐射的好多好多分之一` 机箱是起到防辐射 固定和散热作用的` 你不用机箱也是能正常用的 小心平时的轻拿轻放`

我平时学电脑都是拿别人的来学的` 呵 曾做过电脑维护人员`

11楼:我一直等你

可以用指针把那个针扣出来,或者补一下,没太大影响的!

12楼:妇女和主任

只要不折断就不会有影响的

cpu针脚弯了又弄直,可以正常使用,会影响性能吗?

13楼:百度网友

与性能没有关系 也许会带来电气上的性能接触不良

14楼:百度网友

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建议你有时间就拿一下看看。如果没有变色,那就ok了

15楼:百度网友

不会。但可以会引起电气性能

16楼:百度网友

没事,我是修电脑的,这事很常见.

17楼:匿名用户

没啥鸟事

我的就弯过。

18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应该没有问题!

19楼:百度网友

不会的,只要能点亮就行.

20楼:匿名用户

屁事没有 跟没这事一样

21楼:百度网友

问题不大,没有断就没事

22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只要没断就没有问题

华硕主板cpu针角歪了给不给保,主板针脚弯了不保修吗 主板针脚弯了为什么不在三包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购买来就歪了,建议直接拍照存证并且申请退货 如果是使用中因为人为原因导致针脚歪了,并不支持免费质保,维修需要付费,因为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处理器,针脚是不会歪的。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上个图,如果不是人为原因是可以质保的。 主板针脚弯了不保修吗 主板针脚弯了为什么不在三包 3楼 匿...

cpu里面的硅脂干了会影响cpu性能吗

1楼 七彩虹科技 会的,可以买一支一般是几块钱,也可以换一个扇热比较强的风扇。 如果cpu扇热不好,会影响它的性能,缩短它的寿命的。 2楼 匿名用户 cpu里面?你把cpu打开了?这样可能会烧掉cpu,和性能没多大关系。 3楼 匿名用户 影响传导热量 会热的快些或根本没达到散热 理论上会影响速度 缩...

手机换CPU有影响吗,手机换了CPU,里面的数据还有么?

1楼 匿名用户 手机cpu一般都是比较贵的,而且都是焊接在主板上的,如果手机都到了换cpu的地步的话,基本上就可以宣布你的手机死刑了,即使换了cpu,肯定也没有原配的好了,而且维修费用也很贵。所以不建议去换cpu,干脆多花些钱,买一个新的手机你说是吧?望采纳哈o o哈哈 2楼 匿名用户 你叫他当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