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上有内存条插口,怎么把不同的内存条插上去

2021-03-18 15:09:20 字数 1666 阅读 5107

1楼:施依秋

内存条分一代 二代 三代的,插槽上有防呆缺口,只要和内存条能对准就行,轻轻一按,插槽两边的卡键会卡住内存条,如果插进去,感觉费力,两边的卡键卡不住内存条的话,证明是不匹配的!哦,忘了,记住,一定要断电插哦,要不会把内存条的金手指烧掉的!

2楼:匿名用户

主板内存是双通道 如图

1和3 2和4这两对要插一样的 1和2 3和4可以插不同的 望采纳 谢谢!

3楼:百度网友

规格大小不都一样吗?直接插上不就行了吗?

电脑主板上有4个内存插槽插4条内存能全部起到作用吗?

4楼:匿名用户

主板上4个内存插槽,能否全部同时使用一般分两种情况:

4个内存插槽都是同样类型的,如都是ddr2或者都是ddr3内存插槽,那么4个插槽全部插上内存,是可以全部识别和正常使用的。需要注意的是,此种情况下,内存总容量一般大于4gb,应该安装64位操作系统,才可以正常识别所有内存。

4个内存插槽不是同样类型的,而是分成两组,一组为ddr2,一组为ddr3。这种主板常见于ddr2和ddr3换代时期的主板。此类主板可以支持ddr2和ddr3内存,但是不能同时使用。

这种情况,只能根据cpu和芯片组的支持,要么使用2条ddr2内存,要么使用2条ddr3内存。

扩展资料

双通道主板一般都是四个内存插槽,内存插槽从里到外的顺序是1234,但是如果要组成双通道的话不仅需要两条内存,还需要13或者24的内存组合,对于仅支持双通道内存的主板,即使插满四个插槽也仍然只是双通道模式而已,不会因为有4条内存就是四通道模式了。

对于双通道主板来说,插满四条内存主要还是提升内存容量,有的时候不仅不会提升性能,还有可能降低性能,因为四条内存同时工作需要更强的内存稳定性和协调性。

除了双通道内存以外,还有的主板支持四通道内存,可以提供更大的内存带宽,从而提升性能,但是这样的主板仅限于高端主板,**要比主流的双通道主板贵很多,主板而且cpu也必须支持四通道内存才能发挥四通道内存的性能优势,**都非常昂贵。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如果你打算插2g内存又不想浪费内存槽可以选择买两条1g,两条1g会比一条2g稍快一些

6楼:郑州鑫亚广告

一般的pc(personal ***puter)机根本不会用到这么多 况且 你有四条插槽 一般是双通道的 只有两条颜色不同插槽里的且理cpu最近的两条会工作 如果你是4条2g的 那么工作的只有4g 而不是8g

7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直接买一条大的插上去就,主频一样的是起作用的,如果其中有一条主频高就只是这条起作用,其它三条无效!

8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的内存条是否兼容了喽

电脑主板装内存条插槽有4个 我有两条不一样的内存,我该怎么装?

9楼:巫马诚从胭

先拿四个对比一下.金手指部分

看一下每个凹槽是不是在同一个位置的.如果一样的.那你插在主板上就没有问题..

如果不一样.你就别试了.

如果4个一样.你插上去开不了机

就拨下一个试试.有的时候是内存不兼容的问题.

DDR4内存条的主板能插DDR3内存条吗

1楼 七彩虹科技 不可以的 ddr4和ddr3的规格不同 ,不兼容的 ddr4的主板插槽和ddr3的 不一样 防呆口要靠后一些,而且ddr4的内存是有一个弧度弯曲的 和ddr4那种笔直的槽型 不同 所以绝对是不可以的 2楼 博维捷电脑维修 肯定不行,都插不上的 主板是ddr3插槽能插ddr2内存条吗...

主板上为什么有两种不同颜色的内存条插槽

1楼 一旅浮生 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主板性能的兼容性。以及内存条直接的速率等方面问题,最好是速率同步的,内存大小一样。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因为速率不同步,内存条之间大小不一致导致蓝屏 黑屏 卡屏等现象发生。 如果您需要在购买2条内存条插上去,在不动原有的2gb内存条情况下。您可以选择在购2块2gb dd...

金士顿2g内存条跟8g内存条能同时插进主板用吗

1楼 内存条只要插口和主板的插口符合就可以,不存在兼容性,能不能显示出12g的内存就要看你电脑的系统了,xp老系统最高支持3 3g,建议使用winds xp 7 这个是最新的系统,如果x7都显示不了,那就没办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金士顿2g内存条跟8g内存条能同时插进主板用吗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