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板的颜色,主板上PCB板颜色有什么含义?

2021-03-18 15:09:18 字数 1607 阅读 4277

1楼:匿名用户

是阻焊的颜色不同,大部分电路板都是绿色的。阻焊的厚度不同,颜色的深浅也不同。阻焊越厚,耐高压的强度越大。

阻焊有阻燃系数同时颜色的也不一样。还有就是保护作用,绿色的电路板的阻焊很容易去掉,其他颜色的则可以防止板子设计被抄袭。再者对于不同的客户,在使用电路板时为防止混乱,加以颜色的区分。

2楼:匿名用户

用于区分各种材料的作用。

主板上pcb板颜色有什么含义?

3楼:俊驰_燕

1、主板上pcb板颜色没有什么含义。

2、印制电路板,又称印刷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提供者。它的发展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它的设计主要是版图设计;采用电路板的主要优点是大大减少布线和装配的差错,提高了自动化水平和生产劳动率。按照线路板层数可分为单面板、双面板、四层板、六层板以及其他多层线路板。

3、电脑机箱主板,又叫主机板(mainboard)、系统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为商用主板和工业主板两种。它安装在机箱内,是微机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板一般为矩形电路板,上面安装了组成计算机的主要电路系统,一般有bios芯片、i/o控制芯片、键和面板控制开关接口、指示灯插接件、扩充插槽、主板及插卡的直流电源供电接插件等元件。

4楼:百度用户

没意义。

黑色的更酷,但是好多板子黑色的pcb 不如看似单薄的绿色好哪!

方便记忆,比如黄色的华硕个别板子系列,我们习惯记忆为“大便的一代”

5楼:匿名用户

具我了解是没什么意思,

msi的板子一般是黑色和红色

技嘉 的板子一般是蓝色

asus 的板子一般是金黄色,

6楼:匿名用户

为了让人看一眼板子颜色就能想到某个牌子,在品牌的颜色肯定有自己的特色,为了突出自己,比如华硕(黄)技嘉(蓝),同样的道理,杂牌子板子可能是为了让人看到自己板子联想起大品牌,比如我看到过一个叫iwll(艾威)的,我第一眼看到真以为是ausu的.

7楼:匿名用户

主版上的pcb颜色是分类型的``

什么品牌用什么颜色``

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义,比如技嘉喜欢用蓝的,华硕喜欢用黄的,硕泰克喜欢用红的,精英喜欢用紫的,

电路板上有2种颜色,代表什么含义

9楼:大爱袁宝宝

1、主板上pcb板颜色没有什么含义。 2、印制电路板,又称印刷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提供者。它的发展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它的设计主要是版图设计;采用电路板的主要优点是大大减少布线和装配的差错,提高了自动化水平和生。

不同颜色印刷电路板的区别

10楼:匿名用户

每个厂为了区分自己的产品等级,就是用两种颜色来区分高端系列和低端系列。比如华硕的黄板就是低端,黑板是高端。映泰的篮板是高端,绿板是低端。

11楼:匿名用户

还有黄的和黑的 华硕的 就是有3种颜色 蓝黄黑

选地板什么颜色最旺财,卧室地板选什么颜色好?

1楼 上海千祥装饰 颜色主要和居住人的命理相关,居住人喜什么颜色就用什么颜色的地板 安心地板 地板应该选什么颜色 2楼 沈阳宜家装饰工程 1 家用地板比地砖copy更省钱 地板bai是最新流行的 装修材料,比传统的地du砖更便宜。zhi如果装修地板想省dao钱,还需要事项考虑好家中的装修风格,根据装...

白色衣柜配什么颜色地板好看,白色门配什么颜色地板好看

1楼 罗兰 木门 1 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个空间,显得更为宁静和雅致。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作为地板的颜色,更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 头重脚轻 。 2 白色家具vs褐色地板 使用时尚 饱和 具有鲜明个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用黑褐色来调...

红地板配什么颜色的衣柜好,白地板配什么颜色的门好

1楼 长沙市雨花区西塞罗木业 红色的地板还是不要浅色的衣柜,应该配中性色或者是偏深色的衣柜,这样搭配起来就显得协调高档,谢谢 白地板配什么颜色的门好 2楼 土巴兔装修 现在简约风格的装修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简约风格完美符合年轻人对轻松生活的向往,要创造出一个温馨而舒适的居住环境,要选择好的现代简约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