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能喝蓝芩口服液吗

2021-03-18 15:08:12 字数 794 阅读 4739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喝的,并且孩子发烧小于38.5的话,可以采取物理降温,大于的话,是需要服用退烧药物的,要多给孩子喝一点水。

2楼:张烁医生

可以的 剂量要减半 我宝宝6个月的时候喝了 后来就好了

3楼:沃天蓝融天

可以的。蓝芩口服液清热解毒,利咽消肿。用于急性咽炎、肺胃实热证所致的咽痛、咽干、咽部灼热。多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尽量不吃辛、辣、酒等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到你。

儿童由于感冒扁桃体发炎可以喝蓝芩口服液吗

4楼:兰州市中研医院

你好,感冒引起的扁桃体发炎最好是检查血常规看看,明确是细菌性还是病毒性的,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好消化。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蓝芩口服液.

5楼:匿名用户

我家孩子最近也是咳嗽不止,扁导体都肿了!我建议立即到医院去看看,别耽误。在网上问没有太大作用还耽误**时间!

因为有的时候孩子可能是食物过敏或其他原因。

如果不是,就是感冒,医院给我们开消炎药:红霉素(后来听说阿奇霉素比红霉素效果好),止咳药:易坦静

注意孩子,防止高烧!!!

6楼:强夕勤燕

急性扁桃体炎常用芩翘口服液、蓝芩口服液这种中成药的抗病毒药**的,均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疗效确切,起效迅速。芩翘口服液相对更平和一些,适合脾胃虚弱的老人、儿童服用,蓝芩常见腹泻的***,但停药即消失,临床应用未见后遗效应,扁桃体发炎推荐服用芩翘口服液或者蓝芩口服液。

6岁的孩子不小心喝了一口84消毒液有什么危害嘛

1楼 喝的不多一般没有大的危险,建议多喝水,可以稀释药液,防止损伤消化道, 另外可以多喝水然后进行催吐,如果出现异常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 。 7岁小孩误喝了84消毒液怎么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84消毒液具有较copy强的腐蚀性,浓度bai越高腐蚀性越强。如不慎du误喝,可能会对口腔zhi 食...

小孩子取字的名字能上户口吗,小孩子取四个字的名字能上户口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 没有规定不可以,但有些地方貌似不让,会比较麻烦。 我们那就见过4个字的。不是复姓! 2楼 米饭死了 原则上没限制,就看那管事的混人干不干了。 3楼 梦舞湖畔 能,不过自己改的话,要到十八岁才行。再者找父母,到公安局问问,应该需要证明这类的东西。 4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舅舅...

小孩子感冒发烧能喝小米红枣山药稀饭吗

1楼 来自星 星的你 病情分析 避免劳累,保持乐观的心情,多休息,保留复原的体力,减慢每天的活动,注意保暖适当散步,以改善血液循环 指导意见 你好,看了您的情况,建议及时口服药物 如新康泰克或川芎茶调片等,需要注意身体的休息 2楼 走向未来 当然可以喝了。小孩感冒发烧,正常的饭菜都可以吃。是最好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