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金士顿Kingston DDR3 1333 4G笔记本内存条兼容吗?装内存条要拆机的吗

2021-03-18 15:07:10 字数 909 阅读 7883

1楼:宇宙全息图

14v和一般的笔记本不一样,背面没有内存小板,换内存需要拆机才行,比较麻烦,自己拆不了可找商家或修笔记本的。影响不影响保修,需要咨询一下戴尔客服。

2楼:戴尔本色

您好,戴尔是支持客户自行diy的,但是如果是因为您diy造成的其他硬件的损坏,是不享受保修的。

如果没有造成其他硬件的损坏,那么除了您自行添加的硬件不保修,其他原厂硬件均享受保修的。

3楼:匿名用户

兼容是没有问题的,不拆机能放进去吗?

金士顿内存条与三星内存条兼容吗?

4楼:新天地泳歉

只要两个内存的主频相同,理论上是可以兼容的,不过还是用一个牌子兼容性会

内比较好。

容希望可以帮到您!

笔记本一般都有两个内存插槽,内存主频和cpu主频一样,习惯上被用来表示内存的速度,它代表着该内存所能达到的最高工作频率,内存主频是以mhz(兆赫)为单位来计量的。内存主频越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内存所能达到的速度越快,内存主频决定着该内存最高能在什么样的频率正常工作。

希望可以帮到您!

金士顿kingston 内存条 ddr3 1600 4g笔记本内存条与华硕电脑兼容吗

5楼:华硕服务

尊敬的华硕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抱歉,不确定您的笔记本具体型号?建议您确认下机器型号,我们帮您查询确认下该机型所支持的内存型号,谢谢!

6楼:皮皮鬼

都是笔记本的ddr3 1600的话是兼容的,

其他情况不兼容的。

7楼:十继续堕落十

这样是看不出你的内存型号的

内存条ddr4的笔记本能兼容ddr3吗

1楼 庆峰萌宠 不兼容,后面的3 4代表的是内存的代数,内存除了代数要相同,还有频率要匹配,电压要匹配 注意自己的内存是标压的还是低压版的 ,用鲁大师检测下自己的内存参数,购买同规格的基本可以匹配。 2楼 夏花秋叶 频率高的肯定能用于频率低的!只要电压相同,还有个品牌一致性问题! 3楼 aries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