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鸿的马2019年得值多少钱,徐悲鸿的马1948年得值多少钱

2021-03-18 15:07:09 字数 2432 阅读 7842

1楼:仝含镶

现在的大师作品都以“一尺”、“一斗方”算价,几千几万不等。 1948年的徐悲鸿53岁。与夫人廖静文拒绝随国民党南迁,团结北平艺术专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保护学校。

与吴作人、艾中信、董希文、冯法祀等人成立综合性艺术团体“一二七艺术学会”。 这是这个作品的时代背景,要估价还得具体看画了几匹马,用墨,保存完好性等等。 如果是真品一定得请专家鉴定,价钱嘛~~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1978年的邮票值多少钱!徐悲鸿的马?

2楼:匿名用户

t28奔马套票10枚市价约420元,收购价约300元。小型张市价约3700-4200元,收购价约3100-3500元。

求鉴定,徐悲鸿的马,这幅画是真迹吗?值多少钱?

3楼:山有风

这马画的悲哀又无奈,好像是流窜之样,要说是大师画的,那也太大了。

4楼:yy青春在扯淡

真假我不懂,我只知道这种东西很好作假

5楼:匿名用户

这更像印刷的,墨没有层次!

徐悲鸿画的马最**值多少?

6楼:匿名用户

真迹的话,两百万以上 200万至500万之间真实**还是要去询问专家这还要看是什么画徐悲鸿的《巴人汲水图》以1.71亿元成交望采纳

7楼:匿名用户

骏马图 真迹的话,两百万以上

徐悲鸿的画现在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徐悲鸿是中国现代美术的奠基者,尤以奔马享名于世。

徐悲鸿最贵的《九州无事乐耕耘》2012年以2.668亿元人民币成交。

徐悲鸿 1,479,595元/平方尺(2011秋季)徐悲鸿 1,058,120元/平方尺(2014春季)

20世纪中国十二大最贵最有收藏价值书画大师:齐白石、黄宾虹、徐悲鸿、张大千、黄胄、刘海粟、蒋兆和、李可染、李苦禅、傅抱石、潘天寿、林风眠。

21世纪中国十二大最贵最有收藏价值书画大师:吴冠中、孙大石、黄永玉、黄泽金、范曾、李奇茂、欧豪年、靳尚谊、刘大为、刘文西、韩美林、王西京。

古今中国书画拍卖价最贵的前10幅名画:

1、齐白石《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2011年以4.255亿元人民币成交。

2、元代 王蒙《稚川移居图》2011年以4.02亿元人民币成交。

3、黄泽金《我是中国人》2014年以2.988亿元人民币成交。

4、李可染《万山红遍》2012年以2.9325亿元人民币成交。

5、潘天寿《鹰石山花图》2015年以2.7945亿元人民币成交。

6、徐悲鸿《九州无事乐耕耘》2012年以2.668亿元人民币成交。

7、傅抱石《***诗意册》2011年以2.3亿元人民币成交。

8、明代 吴彬《十八应真图》2009年以1.69亿元人民币成交。

9、张大千《嘉耦图》2011年以1.9106亿元港币成交。

10、吴冠中《长江万里图》2011年以1.495亿元人民币成交。

9楼:

看大画小画,看作品内容主题,看你对画的鉴赏能力水平,看你对他作品的喜爱程度。无价,天价,百万,几十万等等都有可能。

10楼:匿名用户

徐悲鸿在绘画创作上,提倡“尽精微,致广大”;他对中国画,主张“古法之佳者守之,垂绝者继之,不佳者改之,未足者增之,西方绘画之可采者融之”。他的画能融古今中外技法于一炉而又有其独特风格。他不但擅长中国画,素描、油画都有很高的造诣和成就。

人物注重写实,传达精神;所画花鸟、山水、走兽,简练明快,富有生气,尤以画马驰名中外。

徐悲鸿的马,没有印章,但是绝对真迹,40x50尺寸,值钱多少

11楼:劳驾您帮忙

画作不会是造假的吧?因为印章不仅是作品的装饰,而且是鉴别作品真伪的铁证。

徐悲鸿的马,真迹!能值多少钱?

12楼:一一熊

真迹约21.4万元人民币每平方尺!

但是还要看品相

色相,年代时间

看是他的早期还是后期作品

13楼:修佩鲁

每平尺可能得大几万

著名书法家寒北斗先生的字每平尺还3000呢

这是我他亲口对我说的,嘿嘿

14楼:匿名用户

按照现在的市场**,拍卖的话估计能上50万也不稀奇。但要看品相怎么样。中国当代画家都达到500万了

15楼:哈利打

好的只100万,因为他的作品连外国人都赞不绝口

16楼:匿名用户

看看要找什么样的人给你抄作了!

2019年T.28的这套徐悲鸿骏马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t28 奔马 商品单位 枚 全 套 数 10 枚 整 张 数 50枚 发行日期 1978 5 5 规 格 30 40mm 图1 6 ,40 30mm 图7 10 齿孔度数 11 5 11度 图1 6 ,11 11 5度 图7 10 设 计 者 刘硕仁 版 别 影写版 印 刷 厂 北京...

男的不小心碰头,碰到自己看自己一眼为什么

1楼 野爹 其实很好理解啊!我觉得吧,他应该是看你长得漂不漂亮,如果长得漂亮,那他一定会问你要你的 ,如果觉得你长相一般,那就看一眼而已 2楼 nirvana馃尮 不是喜欢你就是觉得你像他熟人或是觉得你在 见过,眼熟 3楼 匿名用户 您不小心碰头了,您呢?低头?还是看对方一眼? 递东西给他,然后男生...

一九七八年版徐悲鸿奔马邮票单张现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zyhong1950先生说的非常对,楼主,就看你的奔马邮票是哪一枚了,10 1 4各约5元,10 2 3 7 10各约15元, 5约18元, 6约24元, 9约35元, 8的50分就占全套 的400多元的剩下的部分了。 2楼 匿名用户 t28套票的 在400元以上,其中筋票50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