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鸿是我国杰出出画家这句话的作用是什么,他的“杰出”表现在

2021-03-18 15:07:09 字数 681 阅读 6372

1楼:匿名用户

悲鸿是我国杰出的画家、爱国精神。他们最杰出的方面就是创新精神、刘大为都是我国杰出的画家,还有黄泽金、黄永玉、范曾、奉献精神

徐悲鸿是我国杰出的画家读了这篇短文你想到了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copy要有志气,要维护祖国的荣誉和尊严,要为祖国努力学习。

徐悲鸿是我国杰出的画家。

1919年到1927年,他在欧洲留学。由于当时中国在世界上没有地位,中国留学生常受到别人的歧视。

有一次,许多留学生聚会。一个外国学生站起来,恶毒地说:“中国人又蠢又笨,只配当亡国奴,就是把他们送到天堂里去深造,也成不了才。

”在一旁的徐悲鸿被激怒了,他走到那个人面前,大声说:“先生,你不是说中国人不行吗?那好,我代表我的祖国,你代表你的国家,我们比一比,等到学习结业,看到底谁是人才,谁是蠢材!

”为了提高自己的绘画水平,徐悲鸿到巴黎的各大博物馆去临摹世界名画,一去就是一 天,不到闭馆的时候不出来。徐悲鸿的勤奋感动了法国画家达仰。他主动邀请徐悲鸿到家做客,在他的画室画画,并亲自给徐悲鸿指导。

后来,徐悲鸿进入了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校,在几次竞赛和考试中都获得了第一名。1924年,他的油画在巴黎展出时,轰动了美术界。徐悲鸿成功了!

那个在大家面前骂中国人无能的洋学生,不得不承认自己不是中国人的对手。

什么是鸿发?它的家具很出名吗,我想了解下鸿发家具,他主要做什么的??

1楼 乜欢欢 是一知名红木家具品牌,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深色名贵硬木家具》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这是国家行为,足以说明该公司在我国红木届的地位这是行业的认可。因此应该挺出名 我想了解下鸿发家具,他主要做什么的?? 2楼 毛刺额积分 端午节时我刚去它那买了缅花沙发送老丈人,听说...

美丽的家乡、用优美的句子写出来,这是我画的"美丽的家乡",你能用优美的句子写出来吗?

1楼 匿名用户 家乡是温暖的 家乡是热情的,家乡在保护我们,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家乡。 2楼 匿名用户 家乡是花园,有着鲜花的芬芳 家乡是森林,有着绿树的清凉 家乡是田野,有着收获的希望 家乡是雪景,有着冰晶的闪亮 这是我画的 美丽的家乡 你能用优美的句子写出来吗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我画的 美丽的家...

黄昏这一词出现在我国哪些诗词中,李商隐用黄昏这一词在他的词中表达了他什么情感?

1楼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黄昏 这个词,在我国古代文学作品,尤其是诗词里经常出现。如北宋时期文学家欧阳修《生查子》写道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李商隐用黄昏这一词在他的词中表达了他什么情感? 2楼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词人在这词句中把 黄昏 作为青年男女幽会的美好时刻来使用,是极确切的。历来脍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