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能不能种在家门前,北方能种活樱花树吗

2021-03-18 15:00:32 字数 1397 阅读 5091

1楼:百度网友

可以,樱花观赏性很强,种植在,门口,开春可以赏樱。

北方能种活樱花树吗?

2楼:超级晨雾的光

可以,樱花树

中国北方北京,山东等地区都可以存活。樱花树性喜温暖、湿润偏干的环境。要求充足的阳光,不耐阴湿,不耐盐碱,忌水涝,耐寒,耐旱,花期怕大风和烟尘。

适宜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微酸性或中性的沙质壤土中生长。

光照与温度生长适宜温度18~20℃无论地栽还是盆栽,均应置于阳光充足的地方。冬季盆栽樱花入室后应放在背风、向阳、光线好的地方,否则生长不良。

扩展资料

形态特征:草本、灌木或乔木,落叶或常绿,有刺或无刺。冬芽常具数个鳞片,有时仅具2个。叶互生,稀对生,单叶或复叶,有显明托叶,稀无托叶。花两性,稀单性;通常整齐,周位花或上位花;

花轴上端发育成碟状、钟状、杯状、罈状或圆筒状的花托(一称萼筒),在花托边缘着生萼片、花瓣和雄蕊;萼片和花瓣同数,通常4-5,覆瓦状排列,稀无花瓣,萼片有时具副萼。

雄蕊5至多数,稀1或2、花丝离生,稀合生;心皮1至多数,离生或合生,有时与花托连合,每心皮有1至数个直立的或悬垂的倒生胚珠;花柱与心皮同数,有时连合,顶生、侧生或基生。

3楼:匿名用户

北方可以种活樱花树。

樱花适应性强,无论是裸根或带土栽植均易成活。种植前一般不需施基肥,但需对枝条作重修剪,以减少水分蒸腾。移栽时间一般在春季,樱花发芽时进行。

4楼:神的鸟

能我们学校的还开花了

一部电影讲的抗日战争时的,其中有一个日本人算是比较厉害的,其中有一句台词是我家门前那颗樱花树是用中

5楼:叫上我的人

《哑巴女人哑巴弹》 导 演:颜学恕 编 剧:徐建华 主 演:

刘欣 丁嘉莉 黄宗洛 徐成林 上 映:2000年 地 区:中国大陆 哑巴女人哑巴弹 (2000)故事梗概:

抗日战争初期,河北一个与世隔绝的小村庄里,人们还不知道日本鬼子已经入侵中国。这个小村庄名叫千童庄,传说是秦始皇时期从这里选了五百个童男送去蓬莱仙境,村庄由此得名。 一天,村民们正欢天喜地地为青年铁汉张罗婚事,突然,山外飞来的日本飞机扔下了两个炸弹,一个将新娘子炸得血肉横飞,另一个却没有响,即所谓的“哑巴弹”。

此后一天,铁汉在山中打柴时,看到一 剧照个漂亮的女人昏倒在山里,便将她救回来,女人醒来后只会“啊啊啊”,不会说话,即所谓“哑巴女人”。 围绕这“二哑”,村里演绎出许多妙趣横生的故事。使得朴实的原本不认 剧照识日寇的老百姓,对日寇侵略中国的恶劣行径有了了解和认识。

他们看透了日本鬼子利用“和平攻势”掩盖侵略的实质,大家团结一心,巧妙地炸毁了敌人的炮楼,全歼了进入村子的日寇。

茶花树在北方能栽培吗,茶花能在北方种植吗?

1楼 微昭雪 茶花生长适温在15 32 之间,要求有一定温差,环境湿度60 以上,大部分品种可耐 8 低温 自然越冬,云南山茶稍不耐寒 ,在淮河以南地区一般可自然越冬。茶花对土壤的要求是偏酸性,并要求较好的透气性,所以,在北方可以种植,但冬季一定要作好保温措施,使其能正常越冬。 茶花能在北方种植吗?...

门前能不能种花呢,门前能种花吗

1楼 零食物语 栀子花 茉莉花 玫瑰花或月季花,美人蕉 桂花 杜鹃 茶花 花卉的选择应根据场地大小 方向位置及目的的要求而定。如朝北及靠高楼处,则应选择阴生植物。场所较大,周围可种上黄杨 冬青或冬珊瑚等做绿 如场地不大,则可种植草花,布置草花花坛。 庭院可以栽种的花木类,属乔木类的有桂花 梅花 海棠...

在北方能种植橘子树吗种什么品种,桔子树在北方不能种植吗?

1楼 星朋农人 柑橘的种植一般是在南方,以广西 广东 贵州 福建等地居多,靠北一些的陕西 安徽也有。柑橘果树生长发育 开花结果与温度 日照 水分 湿度 土壤以及风 海拔 地形和坡向等环境条件紧密相关,这些条件影响最大的数温度。即使差异0 5 的气温有时会出现截然不同的结果。柑橘生长发育要求12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