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潮澎湃的钢琴曲,有哪些音乐令人心潮澎湃? 10

2021-03-18 14:59:25 字数 4059 阅读 6613

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征服天堂, 全名叫1492征服天堂,

影视原声回顾

1992年发行的《1492: 征服天堂》是希腊先锋电子作曲家vangelis电影配乐的最广为流传的代表作。他以极具现代感的电子交响乐完美地再现了500年前哥伦布等探险者历尽惊涛骇浪、致命病毒以及种种艰难险阻的洗礼最终到达新大陆的悲壮故事,它的**充满了史诗般的壮丽辉煌和宏伟气势,堪称九十年代最成功的电影配乐之一。

1992年,久违的范吉利斯为电影《1492年-征服天堂》所谱写的配乐再次轰动全球,成为九十年代最卖座的电影**之一。在这张唱片中,范吉利斯倾尽全力,在录音上尽致完美,你甚至可以用它来测试你的音响系统和房间的声学特性,你可以听到飘逸在房间的各种乐器所描绘出的音场,“房间有多大,音场就应该有多大”,这是刘汉盛先生对这张唱片的一句评价,“这是非常杰出的电子合成器**,杰出到可以完整测完‘音响二十要’”。

这是vangelis在1992年,为ridley scott执导的影片《1492》中的conquest of paradise配乐,从而使电影的**概念完全体现出来,成为不少**学院的教材。碟中主题曲conquest of paradise, 那种史诗般的气派,完完全全是慑人的感觉,精彩绝伦。

这部电影也成为了史诗般的巨作!讲述的是哥伦布征服南美洲的故事!封面就异常的气势,远处是海洋,一个男人在艰难的步行!

**简介

**名称:1492 conquest of paradise 1492征服天堂

艺 术 家:vangelis[范吉利斯]

**语言:纯**

发行日期:1992年

唱片公司:atlantic

碟起云涌,乌山音啸!一张绝佳的**和音效的作品,庞大的音势,呼啸的和声,震动的音域!无以伦比的小提琴,尤其是那首[conquest of paradise],每次听到他,都让我迷茫而感觉到自己是如此的微小,然而恢弘的**激发出内心的雄壮,我热血沸腾,我一往无前,古典的韵味在现代**的诠释下是如此的突显!

这是激沸的**,这是振奋的**,这是人类对于**极限的挑战!

听后感想

这首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是希腊先锋电子作曲家 vangelis 范吉利斯为《1492》 (哥伦布传)创作的电影**,如史诗般恢宏大气的**完全将哥伦布——西方大航海时代的先驱者,征服南美洲的英雄——这样的传奇人物的传奇经历表现得淋漓尽致。

每当听到这首《conquest of paradise》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曾经那些敢于与未知且博大,平和而狂暴,喜怒无常的海洋搏斗的水手们。在15,16世纪,人类可以说对海洋知之甚少,对於大洋彼岸的各种各样的美丽或者可怕的传说四处流传,只有真正有勇气的人才敢于向海洋踏出探索的第一步。我时常感觉到人类虽然在庞大的自然面前是如此的渺小,然而人类的勇气和智慧却又是多麽的伟大!

假如没有哥伦布、麦哲伦这样的先驱,我们很可能至今仍被自己的思想禁锢在一个天圆地方的半球体之中,假如没有哥伦布、麦哲伦这样的先驱,我们很可能永远无法知道我们的星球上还有美洲和大洋洲,假如没有哥伦布、麦哲伦,我们也许至今都是对大海充满恐惧和幻想,我们至今都会感到海洋的尽头就如瀑布一样。真理!不仅仅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它更是掌握在敢于探索敢于挑战的人手中,他们也许会犯错,但是他们敢于去寻求答案并且纠正自己的错误,他们敢于面对困难,更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自己。

哥伦布理应为後世所赞颂,500年前当他与忠诚勇敢的水手扬帆起航的时候,我相信每个人心中也一定会忐忑不安的,但是没有人选择回头,他们选择了去经历那惊涛骇浪、致命的未知病毒,他们经历过无数的艰难险阻却毅然坚持走到了新大陆。人类史上如此悲壮的航行,如此灿烂的篇章,自然需要《conquest of paradise》这样史诗般壮丽辉煌,宏伟磅礴的**去描述。台湾著名的音响测试家刘汉盛先生曾经对此**做过这样的评价:

“房间有多大,音场就应该有多大。”

《士兵突击》中7连解散的时候也是用它做的背景**,这是首属于男人的**,这是首赞扬人类勇敢和探索精神的杰出的赞歌!

**曲目(附时间):

opening 1:21

conquest of paradise 4:30

monastery of la rabida 3:24

city of isabel 2:08

light and shadow 3:31

deliverance 3:20

west across the ocean sea 2:44

eternity 1:53

hispanola 4:39

moxica and the horse 6:42

twenty eighth parallel 4:47

pinta, nina, santa maria (into eternity) 12:37

能否给我一些让人心潮澎湃的歌曲的名称?

2楼:匿名用户

《beat it》迈克尔杰克逊

《风云义》郭富城、郑伊健

《壮志在我胸》成龙

《兄帆念直到版世界的尽头羡困》灌篮

权高手《she is my sin》游戏**《wakawaka》shakira

《生生世世爱》吴雨霏

《poker face》轿扒lady gaga《向天再借五百年》韩磊

《德国装甲师战歌》

《征服天堂》vangelis

《whenever, wherever》shakira《相信自己》零点乐队

3楼:a营养师江南

梦想的舞台

壮志在我胸

飞的更高

真心英迟雹雄配旦晌

众人划桨开大船

我的中培锋国心

中国人我爱你中国

4楼:匿名用户

方向银旅感 孙楠

我爱着蓝色的海洋 许鹤缤

北京欢告蔽迎你 群星

春天里 汪峰

迫不及待 孙锋友凳楠

雨花石 李玉刚

雨一直下 张宁

等等 都不错~~

5楼:不曾放棄你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

6楼:银赫妃

爱情买卖 你指的是哪方面

有哪些**令人心潮澎湃? 10

7楼:很想问你

去搜一下《万佛降魔》

http://***.baidu.

***/m?f=ms&rn=&tn=baidu***&ct=134217728&word=%cd%f2%b7%f0%bd%b5%c4%a7&lm=-1

《the mass》

http://***.baidu.***/m?f=ms&tn=baidu***&ct=134217728&lf=&rn=&word=the+mass&lm=-1

黄飞鸿《漫漫黄沙战长风》

黄飞鸿《英姿飒爽犹酣战》这两支网上难搜到的,我电脑里有~_~加勒比里的配曲比主题更震憾!

http://***.baidu.

***/m?f=ms&tn=baidu***&ct=134217728&lf=&rn=&word=will+and+elizabeth+&lm=-1

8楼:匿名用户

the dawn 梦境传说乐团 超现实**

http://***.gougou.***/search?search=the%20dawn%20dreamtale&suffix=&mtv=0&id=10000001

9楼:匿名用户

我最喜欢的一首 怒放的生命..汪峰唱的

http://pope51688.blog.phoenixtv.***/attachments/oblog/2006-8/830736544.***

10楼:穿过雨中的悲

只提供精品

《出埃及记》

《梦中的婚礼》

11楼:no梦想の鸟

i believe i can fly

西班牙斗牛士

12楼:匿名用户

亚瑟的那首yeah!还有那首我经常听的it's my life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13楼:旭日升

建议你去听听军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