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认识不够月个,他就表白了,这是不是太快了啊

2021-03-18 14:51:42 字数 3384 阅读 8143

1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如果不是一见钟情真心喜欢你,那么他就是在想玩玩你的感情占你便宜,小心啊他很花心不可靠。

2楼:匿名用户

确实快了一点,除非你在一个月内了解他很多,女人、需谨慎

3楼:匿名用户

是有点。感情也需要磨合,如你有意,试试看也行的。

4楼:匿名用户

也许他只是性子急,怕别人先占了上风。

5楼:匿名用户

太怏了:多点时间了解为好.

认识不到一个月就表白,说认定就是我了,靠不靠谱 20

6楼:愫睿愫睿

一见钟情的爱不是没有,人家急于表现给你看,想跟你有结果没有错。但你想的需要彼此接触慢慢了解也不是没有道理。不要拒绝不要伤害,慢慢观察,给自己也给他一个机会

7楼:哈哈快乐的水手

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要结婚!认识一个人是很难的,尤其是不见面的,有的人说的天花乱坠的!好引起你的好感!

我的一同事也是这样!可结果,他在外面吃喝嫖赌!最后老婆还为他跳过楼!

他现在还是这样!只是经验更丰富了!更能说了!

要看看实实在在人,而不是网上聊天记录!这要一个过程!

和他才刚认识一个星期,他就跟我告白了,这进展会不会太快了?

8楼:小谢

认识一周就表白的有很多,我姐姐他们就是其中一对。但是你的担心是对的,确实需要考察一下那个男生的人品以及真心。但是在考察之前,你应该先搞清楚你对这个男生的感觉,如果有好感,那就需要谨慎对待,让她别急着答应,如果只是当做朋友,那直接婉拒就好了。

如果这个男生平常就爱开玩笑,和其他女生也这样开玩笑,那笑笑就好了,不必当真。

男生跟女生表白,就算是认识才一天,男生就马上表白的,也多了去的!当然这样的短时间内,就如此迅速的表白,这样的男生也确实很让人觉得奇怪!所以怀疑他的用心也就很正常了!

不过既然发生在自己身上,那我们就要想办法去解决,是接受呢?还是委婉拒绝呢?决定权都掌握在你的手上。

这个很正常,所谓男爱女欢,彼此表白也无可厚非,人有正常的追求、表白权利,也有愿意与拒绝的态度,所谓愿者上钩,不愿付水流,谁都勉强不了!但男女之间是可以正常交往一段时间,互相理解认识方能确保婚后更好相处,现在有很多年轻人三分钟热度,结婚三个月就知失误,要么这离婚率怎么高,不像我们那个年代,结了婚就是一辈子不悔。

我看对象也是4天就搞定,当介绍人问我什么结论,我只说:“我这边没问题,她行我就行,她不行我能行吗?”结果4天就确定恋爱关系,4个月就结婚,也是这样过来了,有何不妥?

当然各人的情况不一样,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要多加小心留意,慎重考虑,不是每个人的模式都一样!因人而异,如果说决定了在一起,就该好好相处,共同进退,负起责任!

9楼:小柠檬

每段感情的进展都不一样的。这要看你喜不喜欢那个人了。如果看上了就开始恋爱吧!

10楼:金菠萝的女朋友

进展太快了,一个礼拜时间太短,还不够两个人相互了解。这么快就告白,可能不怎么重视感情。

11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喜欢就不快,好感来了谁能挡得住,这么快告白可能是因为太在乎你了。

12楼:啊啊

这可能是一见钟情吧,如果你喜欢就接受,不喜欢就拒绝,很简单的。

如果认识了一个月不到的男孩子就向你表白,他是真爱你吗?

13楼:匿名用户

以现在的生活节奏来看,一个月不到就表白其实并不快,而且你可能不了解男孩子的个性特点,通常男孩子是不愿一直隐而不发,这点与女孩子的"观望"态度是大相径庭的.对一个女孩子来说,只要这个男孩子不讨厌的话,基本上会对他采取若即若离的策略,从选择的角度来看,多个选择总是好于唯一的单项选择.当然,这点并不是说女孩子也很花心,这是男女在恋爱方面思考方式的不同.

男孩子(请注意我的用词,是比较纯洁的"男孩子",那种中年男人或****是绝不在我的对象行列之内的)通常都更喜欢直接了当的表达方式,因为男人的目标性比较明确,并注重实际利益,也就是更多地是从现实中来分析,所以,一个月不到就表白,顶多只能说他确实冒进了点,但相对于其他很多认识不到一星期的男女就去宾馆开房的事实,那个选择表白的男孩子来说已经是好多了.更多的你自己去发觉.对比吧

14楼:匿名用户

他在有心想和你在一起呀,你怎么那么不能理解我们男孩子的心呢,肯定是爱你的,不然我们男孩子是不会那么轻易地去对一个女孩子那好的。

15楼:匿名用户

判断一个人是否爱你,时间并不是标准.

关键是:你能肯定他真的在乎你吗?

要知道喜欢和爱是两回事!

不过看了你后面的话,我相信他是爱你的!

16楼:匿名用户

不进一步的发展你永远不会知道结果,如果你对他也有好感,为什么不让自己接受他呢?如果谁能知道那个人会陪自己到老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人走那么多的弯路.

17楼:晨

你对他有感觉就试着接受他

18楼:匿名用户

不是 我经历过 那个人只有两种可能 一 是 他是想办你 二 是 他空虚无聊

记住永远不要太相信你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东西 因为往往那种都是盲目的相信

19楼:冯爱莉

那要看这个男孩的性格了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不到一个月在高 二的时候认识的认识不到一个月就谈了我们从高中到大学一直没有出现问题

我建议你看看这个男孩是不是老实,然后了解他的家庭一般情况下家庭教育好的话是可以托付钟生的.最后祝福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2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很有好感,不妨继续交往慢慢观察啊 :)

刚认识一个月就表白,现在刚好半年就确定恋爱关系,牵手、亲吻,这样的恋爱关系是不是太快了?

21楼:匿名用户

不算快 人生就是这样遇到合适的就应该速度不然拖拖拉拉感情就会再进一步都成了家人就不会有结婚的念头

22楼:茶生云南

我靠。我就今天,认识几个小时,我就把别人亲了,打算过几天表白,,你那不算什么?

23楼:匿名用户

是有点快,只要你们快乐就好。祝你们辛福

24楼:一见坚果误终身

只要是真爱,再快都慢

25楼:蜗纽

不会,但是要认清方向

我们是相亲认识的,认识月了,他总要和我牵手,但是我每次都

1楼 匿名用户 哪这主要看你是否要不要接受他和喜欢他,如果自己对他有感觉的话,不妨试着去了解和沟通 2楼 秋天and冬天 牵手不算什么吧,你不要有太多顾虑,大胆一点啊 3楼 烽鈥隵櫫猴 呵呵!好纯的女孩子!偶很喜欢!对他有好感的话就试着去接受吧,牵手拥抱不算什么的,结婚前别发生关系就好了! 4楼 绿...

女朋友跟我说我们是不是认识太早了,什么意思呢

1楼 红火 可能发现你身上有些不成熟的习惯让对方不满意。要是你年纪很小,那就是觉得太早认识,可能没有长远的将来。 2楼 自来水好色仙人 想跟你过以后的生活,现在或许太年轻,他没有安全感走到后面吧 前女友说我们认识的太早是什么意思 3楼 水晶 其实bai,不只是女人,你du也会这样。这就像是你像zhi...

和女朋友在一起快月了,我们是相亲认识的。见面都还不错。晚

1楼 有梦 你没能给她安全感,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先找份工作,再考虑你两的事情吧。 2楼 阿拉测就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比较隐私的问题。你的性能力应该没问题吧?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快一个月了,我们是相亲认识的。见面都还不错。晚上回去我给他打 表示了我的心意。顺 3楼 柯南 既然喜欢人家就两个人当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