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了条件比我好的女孩子,请问我该怎么做

2021-03-18 14:47:18 字数 1401 阅读 6724

1楼:匿名用户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爱与喜欢相比,多的是责任,因为爱的终点是长相厮守。你要仔细考虑你是喜欢她还是爱她。

2楼:呆呆孩子王

追吧,全心全意地,勇敢地,执着地,懦弱并不能带来什么!

追上了:1、好好相处直到发现对方并不适合自己,那就爽快忘记2、好好相处,好好努力,给她你能给的,她想要的幸福祝福你!

3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能值得你的爱,他就不会是那种在乎钱的女生

4楼:匿名用户

条件好的家长主要看你小伙怎么样,不在乎你家什么样,对她好就可以了,平时细心点,装也得装都成了。

5楼:soul丶**

我也和你有同样的情况、 但是要相信自己,爱情里没有谁配不上谁

6楼:匿名用户

工商局局长的爸爸 这样的条件 已足够了。

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优秀很多的女生怎么办?该不该追呢?

7楼:匿名用户

试试吧那个女生比你优秀很多

而你自己也要变得优秀

这样才有可能追得上

不过也可以试下

说不定女生刚好是喜欢你这类型的

如果追不上

也不要灰心

等自己变得比那女生更优秀

再去追吧

8楼:匿名用户

哦哦,喜欢他就大胆的去追吧,他很优秀那你就让自己努力跟上他的脚步,让自己变得也很优秀,这样差距就不是很大了,再说谈恋爱又不是嗯,非要校学习呀,多同步嗯,即使你不优秀啊,和她在学习上差距很大,但并不代表你们生活里不合拍呀,这个不能以学习好坏来判断啊,生活的嗯总之我建议你可以先努力去追看看,如果他觉得你们不合适的话,那你也可以的心了,你说对吗?。

9楼:匿名用户

喜欢是没有错的嘛,既然喜欢了,那就告诉他吧,管他接不接受,反正只要说出来就行了。喜欢上一个比自己优秀的人,那也得很庆幸,说明你眼光不错,他那么优秀,还偏偏 被你喜欢了。”可能你身边的人都会这样跟你说,但是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喜欢不是非要说出来的。

因为有些喜欢,就算你说出来了,也是没用的,你见过那一段感情是说出来了就在一起的?所以想想还是算了吧。

10楼:匿名用户

去追吧,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她有一劫,来到这个世上就是让你祸害的。呵呵。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追,每个人都爱和被爱的权力,你认为自己没有女生优秀,那么你就该迎头赶上,对自己应有信心,优秀并不是天生的,而需要努力拼博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成为优秀的,要充满自信啊!

12楼:人间兵器

说得好像你追了,就能追到一样,逗比

我喜欢上了坏女孩我该怎么办,我喜欢上了一个坏女孩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不怕伤害就继续吧。单身情歌里有一句 想爱就别怕伤痛。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和混混在一起,书名她极具孤单,想得到别人的关注和重视,同时也不缺乏刺激哦,当然也有那么点哥们义气,从这点入手,跑不掉的, 。 3楼 匿名用户 干脆放弃,女孩子既然说了这种话,其实已经是婉言拒绝了,虽不想打击你...

我喜欢上了女孩子,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

1楼 幸福滴小气泡 通过你的叙述,我肯定她不喜欢你。我是女生,我了解她这种心态,你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了,不值得 2楼 百度用户 你喜欢她,她喜欢你,就行了 用不着写这么多吧!犯困啊 3楼 匿名用户 我不喜欢追有男友的女人。 4楼 匿名用户 个人理解 首先她有男朋友 还没分手 这个本来就是错误的 你...

我12岁,喜欢上了跟我同班的女孩,我该怎么做呢

1楼 脆皮 好好学习,她就会注意你 2楼 柳暗花明 好好读书,年纪还小。 3楼 鍧氭灉頎柬及 正常现象,你还是好好学习吧 我现在12岁喜欢一个和我同班的女生,我要怎么追求她 4楼 l夜o星v月 如果你胆子大的话就直接表白咯。 不过本人不赞同年纪过小的年轻人谈恋爱。 我觉版得先确权定一下她对你的心意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