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一下,那种五福临门绣(葫芦),里面的24号线,锈的时候用几股线锈呢

2021-03-18 14:46:12 字数 736 阅读 4682

1楼:阿花哈哈哈

你看一下图纸的下方,有没有特别的说明,如果没有就是按照正常的走,意思就是其他的地方几股线,这个地方也是几股线,如果说是勾边的哪种类型的,就比正常绣花的少一股。比如说24号线要是有特别的说明,就在图纸下方!

五福临门十字绣葫芦版21和24号线的颜色是?

2楼:此id已经不可见

你好:可以告诉线号我帮你查哦

希望能帮到你!

五福临门十字绣五虎图线号我的线乱了

3楼:执着

如果是网上买的,可以让商家给拍个线板的**过来,对照一下。如果是实体店买的,更好办了,带着你的十字绣绣线去实体店借个套件对照捋顺一下,都会帮忙的。希望能帮到您。

进门侧面墙上挂十字绣五个葫芦好吗

4楼:土巴兔装修

大门的对面墙上挂葫芦是比较好的。中国各个名族有着一种特殊的思维方式,葫芦的蔓与万谐音,每个成熟的葫芦里面有非常多的葫芦籽,大家就会联想到子孙万代,繁茂吉祥等吉言,葫芦谐音又似福禄,用红绳线串绑上五个葫芦,还被称为五福临门,所以在进门对面墙上挂葫芦是非常好的。

5楼:秋有独钟

很好的,葫芦寓意很好!五个葫芦更好喽!

6楼:桑竹良田

很好呀~葫芦寓意“福禄”,满满的福禄当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