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起一年多了 现在他出去玩都不带上我,嫌我烦,何解

2021-03-18 14:41:50 字数 3883 阅读 6006

1楼:夜未央不散场

那就分手呗,来哥这哥天天带你出去玩

2楼:贵阳阿栋

要看你平常和他出去有没有让他在朋友面前丢脸过,如果有,是怕再次发生。

3楼:皇天

厌倦了呗,没新鲜感。望采纳

4楼:战灵天下

首先来说,不要轻易怀疑别人,先从自身找找原因,是不是过于腻了,每个人都有隐私给对方一些自由空间

5楼:完羊捕捞

这是男人开始嫌弃你的表现,自己要找其他的打算了

6楼:匿名用户

我男朋友给他朋友一起出去玩从来不带我,还说都是男的你女的去像什么话,我一说他他就说我烦,好难过

7楼:世界很精彩张

他可能外面有人了,带你去不方便

8楼:其实很简单

带你出去丢人现眼拿不出去手,感到丢脸

9楼:在茫荡洋击剑的满天星

可能是你太腻他了。他想自由

10楼:趙氏大小姐

他带你出去见她的朋友是认可你,也让你们的朋友认可你,但是,这样,,,,,,,,,

11楼:你在哪,我寻不见

他是觉得你会给他不留面子吧,那你觉得自己怎样,为他改变一下,望采纳

12楼:淦荷

男人有时候也需要自己的空间,适当的放他自由他会更爱你

13楼:哐叽哐叽咚

要是一起玩的都是男的就不奇怪了

14楼:鼠盗余粮防身

男人你一般闲你烦 那你们的关系就危险勒 最好放手

15楼:唯心爱你

男朋友有问题他怕你发现他的一些事情或是外面有人

1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怕别人看见有可能是不想带哦

17楼:终於等到妳

不喜欢你了。快要结束了。自己体会和以前的不同。

18楼:这一璐不朽

故意和他疏远。让他觉得你没那么粘他。

19楼:蔚蓝色的哈比

不想让你累,很多时候,男生带着女生会有很多顾虑!

20楼:老猫吧

呵呵 可能他也有他的困处。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玩腻了,想分手吧

我和男朋友现在在一起一年多了,由于个别原因,不能在身边陪着他,他一到周末就出去上网玩游戏,星期一到

22楼:一斤基佬多少钱

一个人 ,如果没空 ,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 , 一个人 ,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 , 一个人 ,对你借口太多 ,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23楼:匿名用户

周末你也不定时给她打打**查岗

既然不在身边也不好逼太紧....

他可能会回你:你又不在那我要干吗.

24楼:修理泵车斗漏浆

这样成天玩儿游戏的男友你个人认为和他交往还有意思吗?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要给对方一点嗜好吧,再说了,周末可能是游戏里面有团队比赛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和时间的,给对方一个放松的理由了,要是对方去喝酒赌博,你不是更生气吗?宽容一点吧。

26楼:手机用户

一个星期只上两天网非常好了。其他时候都会给你打**还是挺在乎你的,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爱好。

27楼:回到

你该什么什么都不做,又没有什么事情

28楼:德玛西亚撒旦啊

哇,可以了吧,一星期才上两天网,你管的太紧了吧

和男朋友谈恋爱一年多了,他一直不带我去见他朋友和身边的人,这是为什么

29楼:匿名用户

不想你让他的朋友和身边的人知道你是他女朋友吧,请采纳,谢谢。

30楼:小宝吖哈哈

两方面 第一,不爱你 想玩玩 第二 家境见不得人 ,比较差,不想让你看见 第三感觉相处的时间还不够长也不够了解,这个基本可以排除 ,从平时看看他对你什么样,贴不贴心就知道爱不爱你了,如果凡事都顾着他自己,建议分手!文字无情,但是事情就是这样。不懂得再问!

谢谢!?

31楼:alean瑞

可能很多种原因啊!

1.觉得还不到时候,时机不成熟

2.不想让你融入

3.觉得目前没必要

4.以为你不想进他的圈子

等等吧想知道真正的原因?

很简单啊!

直接问他!

那要是他不回答呢?或者骗你呢?

那就只能猜测了呗!

32楼:不可屈中求

情感是美好而神圣的,也是和喜乐哀愁秘不分,更没有合格的答案,在一起不一定真的很爱,没有相守不一定就没有爱,由于种种原因,他(她)不带他(她)一起游玩,他(她,)同样不安,原因多种多样,一,是否有鲜为人知的事,是否很自私,二,怕抛头露面让自己难堪,有没有过错产生不信感,爱与不爱只有他(她)清楚,总而言之爱就要用心去爱,要相互尊重才有爱,是非过错不必要计较太多,人非草木,熟能无过,爱你的人不会吹毛求庇,不爱你的也无法在爱,这就是人类高级的法则,没有随心所欲的事,你想要的往往不尽人意,对与错只能用句话形容,那就是最难解,自己认为做对的事,他(她)不一定会就会赞成,人真的是矛盾重重,永远都会有解不开的迷团,全靠自己去探索发现,

33楼:陌颜小蟹

你是备胎的可能性占到了百分八十。

34楼:匿名用户

估计只是玩玩而已,早点散了

35楼:a晨晨

没想过要和你走到最后

36楼:纠结jj摩羯

最好 把他玩转 自古套路深人心 注意点 看情况收网

我跟他交往一年后定亲,现在已经是在一起15个月了,他却从来不带我认识他的朋友们,跟他们出去玩也撇下

37楼:若愚和尚是坏坏坏人

他不带你出去原因bai有三。

一种du就是本身就zhi是不喜欢带朋友dao去跟朋友玩之类的人,这专是很多男人都属会的,因为男人间在一起就有些不能在家人面前说的话;

二是你太见得人了,也就是颜值高了,带出去万一哪个哥们儿心动怎么办,这种案例多了去了(咱说得直,你别见怪啊)

三就是见不得人或者不会说话了,你去的话会令他们朋友间冷场(就是没有共同的话题)

那么想要融入他朋友圈怎么办呢?这就要你主要跟他说了,了解他为什么不带你出去了。

38楼:幸福普渡

平时对你好的话就没事,男孩子出去玩,大部分不带家属的。如果其他都不带,他带上你感觉很突兀,你去也很无聊。

39楼:奥巴马内子

你多想了!他如果嫌弃你还会和你定亲?可能有别的原因

40楼:某希家

只要他没有异常行为,不要想太多,会影响感情,男生出去嗨都怕有女朋友管着吧~

41楼:兜兜

呵呵,如果其他人都没有带女人,带一个你玩着很不刷图!

42楼:手机用户

你想的太多了,因为他太在乎你了

43楼:请叫我长发欧尼

当一个男生喜欢你的时候 巴不得整个世界都有你存在

44楼:匿名用户

不要想太多,可能他比较害羞

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几个月了,现在他开始烦我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你也不必刻意去讨好他 他要是想走,你也留不住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个月,他开始厌烦了,我该怎么做 2楼 情天 理解他,既然不想失去他,那就先不要意气用事跟他说,我知道你现时可能因为某些困难和烦恼所以心情不好了但我不想自己痛苦,也不想让你后悔,给点时间让大家冷静下过后再谈,到时如...

女朋友嫌我包皮长不和我在一起了,如何是好啊

1楼 匿名用户 尼玛,这是你女朋友哪门子的神马理由啊,感情跟包皮有毛线关系啊 包皮长可以做手术啊 2楼 土豆泥 首先,你得重找一个不嫌弃你的女朋友,之后去割下包皮,过长的话对健康是有影响的,尤其是清洗不到位的话 3楼 吾非定义 恭喜你! 着样的女人拿来只能完 不能当老婆 你已经玩过。还不需要你负责任...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他家里都不知道有我这个人

1楼 二二二二二调调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 从来都不提起他的家庭或是很少提起 要么是他家庭有些问题他不愿提起 要么就是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他如果从来都不曾考虑过要跟你结婚什么的也没有幻想以后你们结婚了会怎么样的话 说明这个男人根本就不爱你 真正在乎你爱你的男人恨不得让他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你是他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