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马来西亚人喜欢绣钱包吗?有什么偏好呢

2021-03-18 14:35:17 字数 2521 阅读 2523

1楼:炮水猪

你可以找他们当地一些资料来看看哦.找一些**商..

2楼:匿名用户

我也曾经考虑在那里开类似这样的手工制作店!但是我问过大马的朋友,基本可能没有什么销路!!第一,当地的惹娘的手工艺都是超好的,有的都是祖上传下来的。

第二,现在有的机器做出来的工艺品也相当的好看!

十字绣这个东西,基本都是看表面的,往往只能赚些人工费!!

马来西亚人 有什么喜好和禁忌? 例如:颜色、数字、服饰风格等等。

3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人最喜欢橙色、红色,鲜艳的颜色。

不喜欢黄色,黄色在马来西亚代表死亡

4楼:林州的平凡人生

跟我也没关系,我回答不回答都没事

马来西亚人的生活习惯?喜欢或忌讳什么

5楼:苹果旺旺小馒头

一、生活习惯

马来西亚穆斯林较虔诚,每天祈祷五次,到麦加朝圣过的人倍受尊敬。回历九月是斋月,马来人通常情况下均昼禁夜食,只有年老体弱多病、孕妇或外出旅行者可例外。

二、喜好

马来人普遍喜好辣食。

三、忌讳

马来人忌食猪肉;马来男士不主动与女士握手,除非女士主动握手;左手被马来人认为是肮脏的,因此在接、递物品时应用右手。

马来人忌用食指指人或指路,不翘二郎腿,不得用手抚摸小孩的头;马来人禁酒,也忌讳在物品上印有动物或人像的图案。清真寺是穆斯林举行宗教仪式的地方,对外开放时,女士需穿长袍及戴头巾,否则将被拒之门外。

扩展资料

马来西亚人的服饰习惯:

马来男女服饰五彩缤纷。马来人有其传统的服饰,称礼服。正式场合和隆重节日均着礼服。

较流行的服饰是“巴迪”(蜡染)。男子穿的巴迪衣被誉为马来西亚国服,“巴迪”有长袖、短袖之分,出席晚宴者穿着长袖“巴迪”。

传统的马来妇女服饰分上衣和纱笼(筒裙),衣宽如袍,袖长,衣身长过臂部,纱笼十分宽大,通常长达足踝。马来妇女穿着传统服装时,头上披着一条薄薄艳丽的纱巾,纱巾垂挂至肩膀或胸前。

6楼:俏葶葶

一、马来西亚人的生活习惯

马来西亚人无论男女头上都戴着各种各样的头饰。在去村里或城里清真寺的路上,经常可见戴圆锥型天鹅绒帽子的男性,这表明他是回教徒。而到麦加朝过圣,获得“哈吉”称号的人都戴一种叫做可达雅的白色帽子。

马来语“通可罗”即是指妇女用的头巾,也是表演传统文艺或体育活动时不可缺少的头饰,其式样可根据本人喜好而千变万化。马来西亚国王的通可罗幅在马来式头饰中是最有名的,它是国王身份的标志,他人不得随意模仿。国王的头巾甚至还被起了个名字叫做“永远的回忆”,据说这原来是森美兰州苏丹用过的。

苏丹及其继承人、大臣、阁僚的头巾一般使用代表高贵的黄色和白色,头巾包裹也有特定的方式,一般人不得模仿(舞台上除外)。

马来西亚人见面时互相摩擦一下对方手心,然后双掌合十,摸一下心窝互致问候。任何人都不可触摸马来人的头和背部。马来人认为左手是不清洁的,用膳时右手五指并拢抓饭,用拇指将饭填入口中,对女士不能先伸出手要求握手,不可随便用手指指人。

蜡染花布做的长袖上衣是马来西亚的“国服”。男子一般上身穿无领长袖衬衫,下着"沙笼",公共场合男子不能露胳膊和腿。女子习惯穿长袖连衣裙。

二、马来西亚人的生活禁忌

伊斯兰教在马来西亚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马来西亚虽为东南亚国家,但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伊斯兰国家。伊斯兰教的教规教义在马来西亚具有法律效力,并为人民所严格遵守。

在日常生活里,该教的作用几乎无所不在。例如,尽管深受西方文化的影响,并且一年四季气候炎热,马来西亚人平时却非常讲究着装严谨,衣冠端正。在公共场合,过分裸露肢体绝对是不允许的。

在马来西亚,人们还有男女授受不亲的讲究。在社交场合,不准许男女进行身体接触。即使夫妻或情侣在大庭广众之前勾肩搭背,挽臂而行,或是拥抱亲吻,也在禁止之列。

跟马来人接触时,不要触摸被其视为神圣不可侵犯的头部与肩部;不要在其面前翘腿、露出脚底,或用脚去挪动物品,因为他们认为在人体上脚的地位最为低下;不要用一手握拳,去打另一只半握的手,这一动作在马来西亚人来看是十分下流的;与马来西亚人交谈时,不要将双手贴在臀部上,不然有勃然大怒之疑;不要当众打哈欠,万不得已要打哈欠时,务必要以手遮挡住口部,否则便是失敬于人的。

马来西亚人喜欢什么颜色 ??

7楼:匿名用户

马来人和印度人多数是青色

华人是红色

不过还是需要搞清楚对象,每个人喜好都不同!

8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有三种人,一种是马来人,一种是华人,一种是印度人,各有各的颜色,谢谢!

马来西亚人一般喜欢什么颜色

9楼:6此用户以成仙

清纯的浅蓝色

又称粉蓝色或婴儿蓝,是蓝色颜色之一,介乎蓝色和青色之间为人所知的一种淡色;

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

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 理智、安祥与洁净。

手工刺绣赚钱吗,我喜欢手工刺绣,有人问我,你刺绣能赚钱吗。我也不知道。请问大家,这样的手工能有人用上吗,有没有劳资 30

1楼 匿名用户 不难 你去买刺绣 不会的她会教你 但一定要有耐心的才做得好它 2楼 匿名用户 难不难是相对而已,有点底子又有人教不难,要是从零开始,又不善长手工的,是很难的。在家里带着小孩还是不要学,这个东西需要静心 3楼 匿名用户 学刺绣比较难,像你这种情况,做电子商务比较好 4楼 匿名用户 你不...

我真想知道被人喜欢是什么滋味,是不是比喜欢别人好受

1楼 匿名用户 走不进的爱都是差不多的。只是被人爱着 自己会少些伤痛。 我很想知道被人喜欢的感觉是怎样的 结果我伤害了很多人 什么意思 2楼 哪呀为 《东邪西毒》 其实不要弄清他的具体意思,东邪西毒的台词本来就很让人摸不着头脑,王家卫拍的,谁能看的懂 3楼 崇成斐嫣 喜欢被喜欢的感觉,例如一个女生,...

自己做得手工刺绣有人会买吗,我喜欢手工刺绣,有人问我,你刺绣能赚钱吗。我也不知道。请问大家,这样的手工能有人用上吗,有没有劳资 30

1楼 匿名用户 会啊有接收场 做好看的话大概能卖100多吧 具体我也不知道 。我也是看别人卖的 我喜欢手工刺绣,有人问我,你刺绣能赚钱吗。我也不知道。请问大家,这样的手工能有人用上吗,有没有劳资 30 2楼 管家小哥 你好,如果你绣的还不错的话,可以拿去卖刺的店家那里卖的,完成一般的刺绣品也会有个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