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找我谈话说我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2021-03-18 14:31:58 字数 2365 阅读 3639

1楼:匿名用户

智通人才网:弄明白领导的预期效果是什么样的,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把自己的工作任务按时按量完成

既然领导说你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那么你首先要反思自己做过的工作是不是都完成了,而且都按照预期的要求完成了,如果自己都搞定了,是别人的原因那你就要直接讲清楚,不是自己的原因就别委屈自己

觉得自己工作量太大,或者觉得自己被不公平对待的时候直接和经理去谈,什么东西都不说,领导没工夫去猜下属的心思

2楼:匿名用户

承认错误,分析原因,继续努力

领导要找我谈话,谈谈新的一年又什么想法和工作计划,我实在没什么可说的,大家帮忙!

3楼:匿名用户

先声明这是我今天要上交的工作计划,因为手上的工作挺

多的,暂时还没修改完,加入一点自己的想法吧!就是说说你对这份工作的看法,以及哪些地方需要怎么改进的啊!祝你好运!

新的一年是一个充满挑战、机遇与压力开始的一年。在公司工作了近半个年头,虽然我是一个公司最普通的文秘,但是我已经完全的掌握了我的工作方向。在此,我订立了2010年度工作计划,以便使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一、对工作岗位的认识

1、服从,一切工作要听从领导的吩咐和安排。

2、领会,要完全理解、遵照领导的意图办事。

3、执行,要坚决地落实贯彻领导意志,强化执行力。

但是服从并不是被动,很多工作可以提前**、积极主动地开展,及时准确地掌握各方面的工作动态,及时向领导反馈各方面的信息,注重调查分析,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同时,办公室工作还要讲策略,讲工作艺术,认真、科学地搞好领导与领导、同事与同事、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不能扯皮、推委、出现工作空档。

二、对未来工作的计划

1、在日常事物工作中,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1)协助经理做好了各类公文的登记、上报、下发等工作,并把原来没有具体整理的文件按类别整理好放入贴好标签的文件夹内。

(2)做好了各类信件的收发工作。

(3)做好低值易耗品的分类整理、出入库、各类帐务的报销工作。

(4)做好办公用品的管理工作。做好办公用品领用登记,按需所发,做到不浪费,按时清点,以便能及时补充办公用品,满足大家工作的需要。

(5)协助经理做好节假日的排班、值班等工作,确保节假期间公司的安全保卫工作。

(6)认真、按时、高效率地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做好文员工作总结报告。

在日常事物工作中,我一定遵循精、细、准的原则,精心准备,精细安排,细致工作,干标准活,站标准岗,严格按照办公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

2、在行政工作中,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1)做好领导服务:及时完成经理、公司各部经理和部门主管交办的各项的工作。要成为领导的助力、助手,急领导所急,想领导所想,勤跑腿,多汇报,当好参谋助手。

(2)做好各部门服务:加强与各部门之间信息员的联络与沟通,系统的、快速的传递信息,保证信息在公司内部及时准确的传递到位。

(3)做好员工服务:及时的将公司员工的信息向公司领导反馈,做好员工与领导沟通的桥梁。

(4)协助经理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5)做好信息保密工作:保存好办公室常用文档,做好存档保密工作;要及时、准确、全面的收集各方面信息并做好存档工作。

(6)做好文书工作: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种文稿,学习各种文字材料的写作,提高自身写作功底。

3、提高个人修养和业务能力方面,我将做到以下三点:

(1)积极参加公司安排的基础性管理培训,提升自身的专业工作技能。

(2)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工作经验和方法,快速提升自身素质。

(3)通过个人自主的学习来提升知识层次。

领导今天找我谈话,问我有没有信心在这里做下去,我说有,然后他说给我一个月转正

4楼:龚秦

应该是想让你好好表现了,确定能够胜任工作的提前转正。

老板叫我去谈话说有人认为你能力不行,但我觉得你能力和态度绝对没有问题。这是什么意思呢?

5楼:匿名用户

其实bai每个员工的能力如何,老板

自du己心里有数的!zhi

老板dao这样做是想提醒你,你的内能力真

容的还不足,但是觉得你态度良好,想给你机会 !希望通过这样的提醒,让你能更加努力做得更好!

看来你老板是想用你的,所以你要提高自己了!

6楼:匿名用户

老板蛮会做工作的,让你努力和放心。

7楼:豫消赵辉

我想你要小心了 不过不要过于在意 安心工作一定更要努力 找亲友多沟通可以找他们多聊聊 你会找到问题的起因的

8楼:匿名用户

如果老板平时对你还可以的话,那就是提醒你一下,让你好好工作

如果考试没考好,老师找我谈话,我该和老师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说说你没考好的原因,是真的不会,是粗心造成的,是没把这次考试当回事或是最近情绪 身体有些不佳,还是受什么外界的 家庭的影响,都可以说说,然后再保证把心态调整好,以后争取考好。 我的学习成绩不好,老师找我谈话,我没去,我该怎么和老师说 2楼 待 夜 月 说出你的真心话就好 你怎么像就怎...

我们很努力,却为什么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1楼 匿名用户 急功近利。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一笔投资,要想看到收益需要漫长的过程,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不能坐以待毙,而是要继续努力。如果我们太过急功近利,刚一付出就想看到明显的收益,这种可能性是很小的。 甚至有些人看到没有效果立马收手,这种人只能半途而废。所以,我们不要过于急功近利,懂得放长线钓大鱼...

如果我没找到你用古文怎么说,我动用所有关系只为找到你。用古文怎么说?

1楼 zjc 座 如果我没找到你 我若不得尔 吾若寻不到汝 我动用所有关系只为找到你。用古文怎么说? 2楼 訾凤忆槿 我动用所有的关系只为找到你,用古文可以这样说 吾曾派遣众人,四处做你,只为寻到你! 我心里压根没有你古文怎么说? 3楼 玉兔爱上月亮 现代文 我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 文言文 吾胸本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