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怎么样

2021-03-18 14:30:50 字数 1921 阅读 2739

1楼:匿名用户

**不清晰,如果确定是a估计能值3000-5000

2楼:青言爱论史

刚入手的翡翠手镯,大家感觉怎么样?

3楼:勤含烟

仅凭一张**无法判断。

请行家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多少合适

4楼:自在啼

这个翡翠手镯,从专业品鉴的角度来说,品质不怎么样。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糯灰底色,局部带淡油青色,手镯。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淡,趋于平普。用料不够足实,条形略薄。

目前玉器市场**,在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前提下,在10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5楼:懒猫彭

100----300000不等吧,这个要看到手上的感觉,不是看**。

翡翠手镯还是要看上手的效果,你可以自己学习一些,检测的方法。

自己要懂行才是玩家。

6楼:百度用户

40克左右。一两千块钱一个吧。翠玉的手镯戴上就是不同啊。女人家的手镯真爽啊!情侣手镯。

7楼:匿名用户

这只翡翠镯子看**还是很漂亮的,这只镯子看外表水种很足,是一支很不错的镯子,而且这只镯子还飘一点绿花,更是这只镯子的重要性,这只镯子在市场**应该在千元左右,是一只很好的镯子。

8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浅油青飘浅绿翡翠贵妃手镯,色泽比较清爽美观,很称

肤色,不过玉质一般,水头差了点,色泽太淡,种嫩易开裂的,价值不高,属于中低档翡翠饰品,不适合收藏,一般也就是日常佩戴装饰用,**正常在1500-2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类似如图这种,很容易因为水分流失而开裂的。

9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糯种飘花的手镯,种水一般,底子一般,颜色也是。这样的具体**看你购买渠道。中缅市场等地淘的话一千五到两千可以弄到,商场等地就贵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手镯你真的去鉴定公司去鉴定一下。是否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11楼:尤老師

虽然没有透光照,乍看之下应该是缅甸硬玉糯种,但不确定,此湖水飘绿洒淡金贵妃镯,价位不高,水头可,若是芙蓉种则最多2000。

建议提供透光照,会更好判断。

透光照如上,用手电筒近拍。

12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条形不好,没纹裂也就三位数。

13楼:匿名用户

看图像糯冰种水不错

对翡翠不是研究很深

专长和田玉籽料鉴定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

14楼: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冰糯种飘花

胶感十足

水头不错

翡翠有句话叫

起冰容易

起胶南总体来讲

这款镯子还是不错的

15楼:swl_紫气东来

从**来看你这个翡翠镯子的品相还是挺漂亮的,尤其是翠色浓郁欲滴,看起来生机勃勃,不过种水的等级貌似差了点,你要知道影响翡翠饰品价值的因素虽然很多,但是种水的等级是至关重要的,有时同一材质种水不同的翡翠**甚至会天差地别,综合考虑你这个镯子的价值也就在1000块钱左右,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相关的专业人士。

16楼:老俞_翡翠

**拍的不清楚,不好准确评估。

大概看是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价值较低。

17楼:莹翠珠宝

**有点模糊,难以看价。

菩提根戴在手上,手腕为什么会发凉

1楼 匿名用户 菩提根的温度是室温,室温比体温低,所以会有发凉的感觉。 另一个原因是菩提根的热传导比空气快。 铂金手镯为什么戴在手上手腕会发黑 2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铂金手镯戴在手上手腕会发黑是因为表面的氧化了,可以送到商场里面用超声波清洗一下就可以的。 戴菩提根手串禁忌有哪些 3楼 翰林学库 ...

七彩云南翡翠手镯怎么样呀,七彩云南翡翠手镯好不好?

1楼 司空诸艳 在崇尚环保 回归自然的时代洪流中,美雅 高贵的古典美的复苏,已成为当代大众消费理念的坚定柱石。在中国古代文化艺术的长河中,玉器艺术八千年连绵不断,流传至今。而七彩云南翡翠手镯即显时尚感,又充满古典美,适合各种服饰搭配,尽显温腕风情。 因而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我在纯翠网里有见过这种手镯,...

什幺小学数学杂志上的教学设计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案例是一个实际情境的描述,包括有一个或多个疑难问题,同时也能包含有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教学案例描述的教学实践,它以丰富的叙述形式向人们展示了一些包含有教师和学生的典型行为 思想 情感在内的故事 教育案例是一个教育情境的故事,在叙述一个故事的同时人们常常还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也就是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