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珠子是什么材质,这是什么珠子啊什么材质的 20

2021-03-18 14:28:37 字数 780 阅读 4747

1楼:若凝丹

从**看,东西大概是大叶海南黄花梨。个人意见,不对勿喷。

这珠子是什么材质

2楼:飞天巨龙

玻璃制品.无收藏价值.

3楼:楹莺

看上去这个珠子像是玛瑙材质的

4楼:翱肄业潮

1.作家程乙本《红楼梦》,汪静之整理,俞平伯、华粹深、李鼎芳、启功注释,沈尹默题字,作家出版社1953年12月出版。

这是什么珠子啊什么材质的 20

5楼:查找中

柚木(抄学名:tectona grandis l.f.),又称胭脂袭树、紫柚木、

bai血树等, 是一种du

落叶或半落叶大乔zhi木,树高达40-50米,dao胸径2-2.5米,干通直。树皮褐色或灰色,枝四棱形,被星状毛。

叶对生,极大,卵形或椭圆形,背面密被灰黄色星状毛。圆锥花序阔大,秋季开花,花白色,芳香。柚木是热带树种,要求较高的温度,垂直分布多见于海拔高700-8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平原。

可入药,也是制造高档家具地板、室内外装饰的材料。柚木号称是缅甸的国宝,所以**相当的昂贵。柚木材质本身纹理线条优美,含有金丝所以又称金丝柚木。

这是个什么材质的珠子

6楼:记忆打卡机

看样子 是一块 玛瑙原石

也有可能是 一块 自然打磨的 玻璃

这是什么材质的饰品,这是什么材质的珠子,急

1楼 17网 通常做饰品的材质有 1 钻石材质2 宝石材质3 银饰4 5 18k金与铂金6 珍珠材质 这是什么材质的珠子,急 2楼 西安今生缘吉祥饰品 白色珠子是白水晶,黑色珠子有多种可能性,有可能是黑曜石,有可能是黑玛瑙,有可能是黑碧玺。 如果是黑曜石,带彩眼的比较多,可以用强光看下珠子表面,是否...

这个手串上的白珠子是什么材质,这个手串上的珠子是啥材质的

1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翡翠!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这个手串上的珠子是啥材质的 2楼 绿蓑江上 星月菩提 星月菩提是黄藤的种子,由于每粒珠表面会分部密密麻麻小黑点,大的洞洞是芽眼 种子都有胚芽, ,从表面看芽眼和小的点点形成了如众星捧月,故而称为星月菩提。 珠子表面布有均匀的黑点,中间有一...

想问一下我这个佛珠是什么材质的,这是什么材质的佛珠

1楼 锦语良言 红酸枝,属于红木的一种。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是酸枝类的,市场价值不高,因为产量很大!如果回答帮助到您了,请别忘记点采纳哦! 这是什么材质的佛珠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所谓的血龙木,就是木材放在塑脂里加压泡成的。最好选用天然的材料佛珠,可以看我头像 想问一下这个手串是什么材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