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翡翠a货吗,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

2021-03-18 14:28:37 字数 5822 阅读 9128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之前回答过一次

只看到图2了

这次从图1来看

颜色部分也没什么问题了

图2可能是角度不同所致

总之,如果手镯的另一半是如图2这么紫的话

是有一定风险的

但是这并非酸洗填充上色,而是有抛光粉上色的可能目前无法100%判断

需要提供证书,购买价来做综合判断

2楼:百度网友

第一只没有问题,是a货。第二只有烤色的嫌疑,佩戴时间久了可能会褪色。

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a货翡翠指的不是翡翠的档次,指的不是翡翠的种水,更不是鞋制品中以a货来代表高仿的优劣。简单来讲,翡翠a货指的就是纯天然的翡翠,且翡翠本身是没有经过任何人为的处理的翡翠,此类翡翠统称为翡翠a货。在玉石市场上,a货翡翠代表着翡翠是真的,b货则是假货的意思。

网上翡翠鉴定的热度丝毫不减,就是怕买到b货。

翡翠a货看起更自然有灵性

翡翠a货是天然的翡翠,但a货翡翠并不都是完美,普通的翡翠a货才是常态的。因此,基于市场对翡翠a货的需求,进而产生了翡翠b、翡翠c货、b+c货的出现。翡翠b货、c货指的是经过人工的优化处理的翡翠,包括酸洗、注胶、浸泡等方法,人为的提升翡翠质量,与翡翠原样相互背离。

翡翠a货则是从未经过任何化学处理的翡翠,在翡翠的颜色、种水、内部结构、瑕疵等方面等保存纯天然的翡翠。此种,a货翡翠显然**更高,也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

翡翠a货与b货的区别

翡翠a货特有的物理性质,与翡翠b货有着明显的不同。翡翠a货有如下特点:

1、翡翠属于硬玉,密度更大,所以翡翠a货拿在手中会有明显的沉甸甸的感觉。

2、翡翠a货的声音更加清脆,翡翠内部结构致密稳定,所以用金属棒轻轻敲击翡翠所迸发的声音清脆悦耳。b货翡翠经过注胶酸洗后,内部就结构遭到破坏。

3、翡翠a货的光泽更亮丽,翡翠的折射率1.66,正常光下翡翠光泽更加明亮自然;b货翡翠颜色虽然更浓郁,但是有明显的暗沉的感,毕竟是属于注胶的颜色。

4、翡翠a货种水更通透,水头足,不仅表面光滑,而且翡翠内部的纹路也更加的自然。翡翠是大自然地质活动的产物,经过几千年的千锤百炼整体上会更自然。

5、翡翠a货颜色界限明显,b货翡翠经过酸洗颜色之间变的更加模糊。

6、a货翡翠的**明显要高于b货翡翠的**。

以上就是为大家解读的“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4楼:

翡翠a货并不是指翡翠玉质很好,非常优质,而是指天然未经染色注胶优化的翡翠玉石,仅仅区别于b、c货翡翠。有的砖头料翡翠也是a货翡翠,但是实际不值什么钱。只有种水色都非常好的a货翡翠才有收藏价值,例如图1这种。

5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是指的是是纯天然的翡翠,没有经过这个人工合成加工染色。还有作假做就这样一系列的对翡翠原石的践行。解刨切跑。我是纯天然的翡翠,原石称之为a货。

6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翡翠 不是假的

7楼:板树枝童莺

目前市场上经营的翡翠,按真假来划分。主要分为a、b、c、d货。

a货为纯天然翡翠,只经过雕刻打磨。没有经过任何化学处理,没有经过高热、高压等人工伪作。是天然色泽,未经染色或电色,人称“正色”或“真色”。

肉眼观察质地细腻,颜色柔和,石纹明显;轻微撞击,声音清脆悦耳;手掂有沉重感,明显区别于其它石质。其特征为密度应在3.32-3.

34g/cm3之间,折射率应为1.66,显玻璃光泽,放大观察呈纤维交织结构,紫外灯下不起荧光。鉴定证书标明:

“翡翠”或“天然翡翠”。

b货将有黑斑俗称“脏”的翡翠,用强酸浸泡、腐蚀,破坏玉石的分子结构,去掉“脏”、“绵”增加透明度,再用高压将环氧树脂或替代充填物注入因强酸腐蚀而产生的微裂隙中,起到充填、固结裂隙、增加透明度作用。轻微撞击,声音发闷,没有a货的清脆声。b货初看颜色不错,但仔细观察,颜色发呆发邪,灯下观察,色泽透明度减弱。

由于强酸对翡翠原有品质的破坏,b货在两三年内会逐渐失去光泽,出现裂纹,长期佩戴对人体有害。鉴定证书标明:“翡翠(处理)”。

c货完全人工注色。颜色不正,发邪,仔细观察,颜色不是自然地存在于硬玉的内部,而是充填在矿物的裂隙中,呈现网状分布,没有色根。用查尔斯滤镜观察,绿色变红或无色。

用强力褪字灵擦拭,表面颜色能够去掉或变为褐色。因注入染色剂,长期佩戴不利于健康。鉴定证书标明:

“翡翠(处理)”。

b+c货用强酸浸泡、腐蚀后,在注入充填物的同时,还加入颜色,即同时做了b货处理与c货处理。鉴定证书标明:“翡翠(处理)”。

d货用其他品种冒充翡翠,分为玉石类和玻璃、塑料类。玉石类。即其它玉质冒充翡翠。

主要有泰国翠玉和马来西亚翠玉、南阳独山玉、青海翠玉、密玉和澳洲绿玉及东陵石等。这些玉石与翡翠的区别:一是硬度低,二是密度小、光泽较弱。

玻璃、塑料类。这些替代品大部分颜色发呆难看,光泽很弱。相对密度很轻,硬度低(用钉子可以刻动),无凉感。

由此我们可以得知,只有a货翡翠才是天然翡翠,具有佩带意义与收藏价值,b、c、d货都可以称为假货

8楼:仉振华箕娴

翡翠a货,就是天然翡翠的意思。一般情况下,翡翠定级分为abc三类。其中a货就是天然翡翠,b货就是染色处理过后的翡翠,c货就是树脂、玻璃仿冒的翡翠饰品。

另外,一般翡翠定价不是按照你提供的这些数值来评估的。你所提供的这些是所有天然翡翠的共性数值。和**没有太大关系,比方说,一只10万元的翡翠手镯特性是这些,一只1千元的翡翠手镯,数值特性同样是这些。

最后,给你一个个人小贴士,就是不要询问**了。为什么?首先周六福属于品牌,一般情况下,顾客购买此类商品,一是为了款式新颖,而是为了品牌保证,买到真东西。

然而,这些品牌还会有些**成本,所以在商场销售的**当然也不会便宜。所以,你细心留意一下,商场销售的翡翠也好、珊瑚也好,都要比普通市场、珠宝行销售的贵很多。所以,我建议你不要咨询**了,既然买了,喜欢就好。

问了半天**,只会给自己填堵。因为,你买的肯定高于市场**。

9楼:由雁汲香

成品翡翠在商贸上按照加工和处理工艺分为三类:

a货:天然翡翠

b货:天然翡翠经人工用强酸或者强碱溶液清洗去掉杂质c货:天然翡翠经人工用强酸或者强碱溶液清洗去掉杂质后,在人工注上颜色简单地说就是a货是有收藏价值的一类翡翠

谢谢采纳

想问下这个是真的翡翠a货吗?

10楼:段兰胖姐

正如你所说,你这样拍照是不对的,但从**看,这个观音挂件,应该属于冰糯种。底子很干净,水头看不出来,而且没有翠色,总之还是不错的。

11楼:匿名用户

1、证书编号,可以查看该物品和证书上的编号是否一致(也有上面提到的不一致的可能)

2、检测结论;一般写翡翠,有些后面甚至还有备注:a货(看到这里并不能放松,你还要看以下的东西)

3、质量(该物品的重量)

4、形状 手镯或者挂件(手镯的话一般会注明圆条,扁条或者贵妃)

5、尺寸(手镯一般为内径,条宽,条厚,挂件一般为长宽厚

6、颜色;(有些不正规的会在后面注名:有冰味啊,冰种啊什么的)一般正规的鉴定机构是不会帮你鉴定种水的,所以有注名的千万小心。

7、折射率;一般单晶体硬玉都有3种不同的折射率,但实际上翡翠一般是由很细小的硬玉颗粒组成所以折射率无法精确测量,更无法用双折射率来鉴别(所以有些有双折射率的一般在后面填写不可测),所以在实际测量中一般采用近似折射率或平均折射率来表示翡翠特征,一般的鉴定结果在1.66,这是翡翠区别去其他的硬玉的一大定量数据

8、密度;一般翡翠的密度大多在3.33以上,所以在二碘甲烷中缓慢下沉,用静水力学法测定翡翠密度,也是一个重要的鉴别方法

9、放大检查;一般翡翠内部都是多晶体的硬玉呈纤维交织结构,所以测量结果大多是:纤维交织晶状或颗粒状结构,很中要的一点就是无充填现象,这就表明翡翠内部无任何其他物质充填,看完以上的检测结果先别忙着高兴,最后还有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光谱检测。

10、光谱测试;一般的结果都是437nm吸收线,为什么说这个是比较重要的一项呢?!在我 :《混混谈经验》里提到过一种也属于a货范围的翡翠工艺。

洗小澡:在手镯从原料加工之后不是很漂亮,有些种差的手镯表面颗粒明显,视觉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大多用温和的醋酸来浸泡半成品几个小时,这样可以去掉加工是沾上的一些油污,这样对翡翠的结构没有多大的损害,有破坏也只是表面的而且是比较轻微的,至于浸蜡或者浸油也只是使手镯表面平坦光滑,增加透明度和美感!

这样处理的翡翠内部没有受到破坏,一直以来都属于a货范围!洗小澡危害比较大,长时间不佩带水份流失翡翠会变裂,原来掩盖的毛病有出现了!一般浸过蜡的手镯在前边的几项检测中是不会体现出什么来的!

但是在最后这项:光谱测试就体现的很明显!浸过蜡的大多检测结果都是:

峰谱蜡状吸收!看到这点大家就要注意了!

12楼:匿名用户

观音糯冰像不是这样的啊,看**好像是假的啊。

13楼:赌马

虽然你的**拍的不好,但这立观音玉翡翠a货无疑。

但看玉绵应该没到糯冰,就是不知道厚度多少,看起来比较通透,杂质也不多,质地不错。但可能是拍摄原因,雕工不敢恭维,让这块立观音减了分。

个人意见供参考。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不好判断,现在玉石造假技术很成熟,一定要找专业鉴定机构去鉴定,一般人看不懂

15楼:遗忘曾经

东西真不错的,可以自己好好收藏

16楼:暗夜空花

价钱方面也可以参考一下

我买的是翡翠a货吗?

17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两张**色差太大了。自然光下拍照的较真实。目测是缅甸翡翠a货,但价值不大。乐意帮到你方便的话给个采纳谢谢!

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

18楼:热词替换

a货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说法不一,须以行业为准绳来界定其范围和特点。

19楼:玉澜翡翠阁

您好~!

翡翠a 货是指未经过填充和加色等化学处理的天然翡翠,具有强烈的玻璃光泽,声音清脆悦耳,内部的棉絮物类似于苍蝇翅的形状。

在行业内早有共识、约定俗成称为a 货翡翠。

天然a 货翡翠吸取天地日月精华孕育而生,饱含灵性,a 货翡翠经过多年的佩带,与人的肌肤不断接触摩擦,玉质会更加润泽,而人体也会得到保健作用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记得帮给点赞哦o(∩_∩)o

20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既不是指

21楼:将素琴纵绫

a货天然的翡翠制品。

b货人工美化后的翡翠制品.酸洗+注胶

c货完全的假货。酸洗+侵色+注胶

d货以其他材料冒充的货色.

22楼:府梦菲居池

翡翠a货,就是天然翡翠的意思。一般情况下,翡翠定级分为abc三类。其中a货就是天然翡翠,b货就是染色处理过后的翡翠,c货就是树脂、玻璃仿冒的翡翠饰品。

另外,一般翡翠定价不是按照你提供的这些数值来评估的。你所提供的这些是所有天然翡翠的共性数值。和**没有太大关系,比方说,一只10万元的翡翠手镯特性是这些,一只1千元的翡翠手镯,数值特性同样是这些。

最后,给你一个个人小贴士,就是不要询问**了。为什么?首先周六福属于品牌,一般情况下,顾客购买此类商品,一是为了款式新颖,而是为了品牌保证,买到真东西。

然而,这些品牌还会有些**成本,所以在商场销售的**当然也不会便宜。所以,你细心留意一下,商场销售的翡翠也好、珊瑚也好,都要比普通市场、珠宝行销售的贵很多。所以,我建议你不要咨询**了,既然买了,喜欢就好。

问了半天**,只会给自己填堵。因为,你买的肯定高于市场**。

请问是翡翠A货吗,请问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

1楼 曾经紧身裤 看起来颗粒略粗糙,建议去鉴定,50元。看起来第一眼感觉应该不是a货 2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满绿翡翠路路通,挺小的,品相不错 3楼 观古 看品相很一般,估计也就值几百块钱吧 请问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通常讲的外贸跟单就是仿货, 分超a货 a货 b货 c货等 ,是厂家按...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翡翠手镯是a货吗这个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手镯从供暖度透光度来看,应该是a货。道这里面有有点虚。像这样子做的话也就算是给中唱导数。市场价值大概在3000左右,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希望 糯种,水头也不错,整体看是a货,没错。 3楼 栗玉花能女 洗衣服是弱碱性的 4楼 苦秋英御娟 翡翠a货浅春镯子。糯种底色干净无明显杂...

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天然翡翠的真身

1楼 花大姐说翡翠 翡翠一直以来就是一种较为昂贵的玉石饰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只有种水和颜色较好的翡翠价值才比较高,例如,玻璃种和冰种翡翠。而种水与颜色较差,或者是有大量杂质的翡翠例如,豆种翡翠,其实是没有什么价值的, 也很便宜。目前市面上玻璃种和冰种的翡翠极为少见,因为 太高,一般人买不起,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