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控制中心能控制风扇转速,不知道火星了没

2021-03-18 14:27:30 字数 1267 阅读 8706

1楼:萌妹子玩知道

首先你卸载一下这个软件,然后你使用win优化大师,清楚一下这个程序的安装路径,和注册表。然后重新安装一下应该就好了。

神舟的本本能在bios里调风扇转速吗

2楼:游戏折腾厮

软件安装后需要额外的系统插件功能,如果提示安装请安装,否则不能使用。

如图,去掉auto 自动,就可以进行百分比的调节了。

如果不是蓝天的机型,如精盾、优雅、k610d k660d 部分、k540 k550等均不支持。

神舟的control center工具中的风扇转速怎么调?图中的这个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神舟笔记本的风扇转速是自动调节的,无须额外设置。一般的控制选项带有cpu fan control的英文,对号入座。风扇转速在**的上方,安静。

调电脑风扇转速方法:

1、设定cpu target temp=50度,cpu tolerance temp=5度,cpu fan stop pwm(%)=30%;保存设定后重启电脑再次进入bios中,查看“pc health status”。

2、刚进去时风扇转速较高,有2200转左右,但过了几分钟后,风扇转速已经降到了1700转左右,因为我们设定的是30%;当然,全速的30%是1000转左右,但因为侦测转速和计算上会存在一些误差,加上风扇本身原因,理论值和实际值是会有一些误差的。但我们仍可明显看观察家cpu智能风扇功能已经发生了作用。

3、再改动一下设定:cpu fan stop pwm(%)=10%,保存后再进bios中,信息如下图:cpu风扇转速再下降到了1300多转。

4、继续改动设定:cpu fan stop pwm(%)=60%,保存后再进bios中,信息如下图:cpu风扇转速再下降到了2200转左右。

4楼:匿名用户

风扇转速在**的上方,安静,那个

5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控制选项带有cpu fan control的英文,对号入座吧

蓝天z7-kp7s1怎么设置风扇转速

6楼:匿名用户

笔记本显卡bios里调整不了双显卡用核显,需要电脑进系统后,在系统下nvidia控制面板设置独显核显,在bios里是设置核显显存,但最佳是用系统自动管理核显显存,这样性能核显,设置显存没有意义,即使你设置好了核显2g显存,一旦电脑运行性能内存不足,照样会强行剥夺核显显存,供系统内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