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浪琴表是真的么,这个浪琴手表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2021-03-18 14:26:26 字数 747 阅读 5670

1楼:流氓pk氓流

你好,你这块表是仿浪琴康铂系列的其中一款,有三点,一是表盘不对,指针不应该是红色,二是背面不对,不是背透,三是表带也不对,不是蝴蝶扣。

这个浪琴手表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2楼:匿名用户

1.真浪琴表的后盖不但有这型号,而且下面还会有刻上去的机身号码,每一款的都不

版一样,你可以拿这个机身权号和你这只表的保修卡上的机身号核对,真表的型号和机身号都应该和保修卡上的一致.2.看手表的做工,如果真表上面的字体和品牌logo以用后盖所刻字都会做的非常清晰明朗, 而假表的做工就比较粗糙,字体也会比较模糊.

3.真的浪琴手表的表都是蓝宝石水晶表镜,非常耐磨的,你可以用这个方法鉴别是不是蓝宝石表镜,用水滴测试法来鉴别,水滴在蓝宝石表镜上不散开,也不留水痕,那么这只表的表镜就是蓝宝石表镜,相反,如果水滴上去就散开了,就表明不是,这只表就肯定有问题.这些你可以做为参考,如果真不明白你可以拿你的表去正规的维修站做一下鉴定.

免费的。

3楼:山慧兴睿范

你好,这bai类打着“一折”或du超低价旗号的浪琴zhi手表确认dao假表无疑。一枚原装浪内琴l619.2机芯市场容价都在2000多rmb,商家是不可能以如此低廉的**卖出商品的。

一块**最低的浪琴石英手表国内公价都至少在6000多rmb,哪怕通过**享最低折扣,到手都要4000+rmb。所以这类广告少信为妙,以免上当受骗。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谢谢。

我有一块浪琴手表不知道真假,我有一个浪琴手表不知道是真假!

1楼 匿名用户 超级低仿的一眼假浪琴 不看机芯就已经假的不要不要的 2楼 型号和编号怎么可能辨别真假。需要发清晰正反面 看看 我有一个浪琴手表不知道是真假! 3楼 匿名用户 这些个和你手表的真假没有必然的关系的。 上图我帮你看看。 我有一块浪琴手表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还有大概要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

这块手表是浪琴博雅型的,真的假的多少钱

1楼 笨笨冰泪 真的,大概2000多吧,这款手表 也比较适中,一般人都能接受得了,你也可以看看其他的品牌,比如天王表 2楼 2012龙宝宝 这表老好了,柜台要是有同款能卖10w。带着老有面儿了,要是没人认识浪琴,大家都会认为是真的。 好表保养也贵啊,换个牌子修一回300够用了,但是这表是浪琴标识啊,...

我有一块浪琴的手表帮忙看看真假,我有一块浪琴手表,我该如何辨别它的型号和真伪

1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假的 这个浪琴非常假 仿的很差的给你看看这个万国波涛怎么样 我有一块浪琴手表,我该如何辨别它的型号和真伪 2楼 夜翔天花火 从浪琴手表表盘分辨真假 浪琴手表在表盘上都有特殊的精细字母标记。浪琴手表在表盘数字6的下端印有很小的数字及标记。表示机芯号和盘号。 如浪琴名匠系列标记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