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辛辛那提大学哪所值得去念本科的商科呢?哪个环境更好些,有利于实习或者就业

2021-03-18 14:23:06 字数 1217 阅读 1995

1楼:东方欲晓

首先我想说说这两校我都到过。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商科要好得多,且学校所在区安全环境也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要好一些。辛辛那提大学附近有黑人区,很恐怖的。

从城市就业来看,凤凰城是美国大城市之一,其机场流通量是全美国前十。凤凰城唯一不太好的地方是它夏天的高温气候。好在留学生暑期不在这边生活。

2楼:唐风

这两所学校没有什么大的区别,

商科想留在美国基本很难,除非你能靠到数学专业上。

所以,你更应该考虑的是在中国哪个学校更有名一点。

3楼:益友美国留学

那俩学校一个水平的,没本质区别。

去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读商科——金融专业的 值得吗

4楼:蓝天可达

也是不错的。

相关信息,

可上学校官网查看。

有详细介绍。

祝你好运。

5楼:氵信誓旦旦

lz可以字啊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中看看跟你成绩专业相同的人都是怎么选择的

我要去美国读本科,工商管理..戴顿大学,辛辛那提大学,阿德菲大学,拉文大学..哪所比较适合读商科啊 10

6楼:匿名用户

都差不多,dayton是小学校,周围环境不错,uc学校不错周围环境差一些。都一样,专业上差不太多,看你喜欢了。

辛辛那提大学,亚利桑那州立,俄勒冈州立三所学校都录取了,我是本科环境工程转学,该去哪所好?求指点

7楼:华盛顿

三个学校总体比较接近。环境工程专业单项排名最好的

,应该是辛辛那提大学,大约在35左右。综合排名最好的应该是俄勒冈州立大学。气候来说,辛辛那提最冷,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最热,俄勒冈州立大学居中。要是我会选择俄勒冈州立大学。

关于美国商科本科经济学学校问题 辛辛那提大学,俄勒冈大学,田纳西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特拉华大学

8楼:留学兴小宝

兴华留学老师解答:首先恭喜你拿到这么多学校offer,在这几所学校里面,按照美国大学商学院排名情况来看,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排在前50,辛辛那提大学在60名左右,田纳西在70左右,特拉华在80左右。你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做出选择,看看你想去那个城市,如果在意排名,就选亚利桑那州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