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报考美国华盛顿大学,怎么报考美国华盛顿大学?我现在高二 准备进美国华盛顿大学,我要通过什么渠道去报考,有入学考试么

2021-03-18 14:20:59 字数 5597 阅读 5139

1楼:八戒旅游科技****

入学申请

华盛顿大学入学申请

托福分数要求 92 是否接受双录取 no

雅思分数要求 本科 7.0研究生7.0(esl语言分6.0) 法学院* 法学硕士:7.0

是否提供esl课程 yes

sat分数 1850-2250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no

平均gpa 3.73 是否必需sat / act成绩 yes

怎么报考美国华盛顿大学?我现在高二.准备进美国华盛顿大学,我要通过什么渠道去报考,有入学考试么?

2楼:匿名用户

那块不用sat的,但是如果想多些竞争力确保能进,楼主可以考一下去,托福就行,除了口语外要够70分。留学360合肥钟建国老师指出,网络上申请,就是自己介绍自己的essay之类的,没有入学考试。如果觉得自己写不好,就去找机构,不过就是得花钱,3万左右。

3楼:寒鸦于林

去他们学校官网查询吧,每个学校应该都有自己的招生章程!!

4楼:匿名用户

想要出国留学,不知道如何选择学校,你可以通过这个留学定位系统http://blog.sina.

***.**/s/blog_17d97e0870102ytsr.html给自己一个定位看看,输入你的gpa,专业,语言成绩,学校背景等,系统会自动匹配数据库中情况与你类似的同学案例,你看他们都申请到了哪些学校,并了解ta的办理中介及最终录取结果,为自己的留学方案提供参考。

结合自身情况也能有个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学目标来查询,看看你的目标院校和专业都哪些背景(语言成绩多少分、学校背景如何、什么专业、gpa多少等)的学生申请了,也从而对比自身情况,制定大致的目标和方向。

5楼:泌横行唇

旅夜书怀(杜甫)前出塞(杜甫)

美国有两所华盛顿大学,分别是哪两所?

6楼:你可能是猪吗

美国的两个华盛

顿大学都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一个是位于华盛顿州第一大城市同时也是美国西部沿海名城—西雅图,其英文校名为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为区分另文一所华盛顿大学,以下简称uw。另外一所华盛顿大学则是位于密苏里州的第二大城市—圣路易斯的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以下简称为wustl,wustl当初的官方校名为washington university,显而易见,这个校名很容易和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混淆, 因此,该校董事会在1976年决定将官方校名加上“in st.

louis”,以更好的区分uw。

拓展资料:

1.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名城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aau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位居全球大学前三位,在世界学术界享有极高声望。

华盛顿大学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 ,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 ,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第28名,2017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13名 ,2017清华大学知社学术圈全球大学研究影响力排名第6名,2017路透社全球创新大学排名第4名,2018cwur全球大学排名第19名 。

2. 建校157年来,华盛顿大学及其校友创造出无数造福全人类的重大发明:发明了乙肝疫苗 、肾透析术,绘制了人类基因图谱,揭示了生命奥秘,主持设计了世界上最大的波音747客机 、月球轨道飞船和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培养了11位太空宇航员,发明了乙烯合成橡胶技术,参与了nasa宇宙飞船探月研究项目,开发了计算机dos操作系统 等等。

3. 华盛顿大学有14位诺贝尔奖 、1位菲尔茨奖和2位图灵奖得主,167位美国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252位美国院士,包括:85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76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60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29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5位美国哲学院院士,2位美国国家公共管理科学院院士。

7楼:湖北澳星

美国有两所著名的华盛顿大学,分别是华盛顿大学和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华盛顿大学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一所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列14位,属世界一流大学。而位于华盛顿州西部沿海名城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 创建于1861年,也是一所世界一流大学,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2位,世界大学排名第16位。

美国有几个华盛顿大学啊?

8楼:森海和你

美国有三所华盛顿大学,分别是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

1.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名城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aau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

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位居全球大学前三位,在世界学术界享有极高声望。

华盛顿大学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 ,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 ,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第28名,2017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13名 ,2017清华大学知社学术圈全球大学研究影响力排名第6名,2017路透社全球创新大学排名第4名,2018cwur全球大学排名第19名。

2.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 ,简称华盛顿大学(wash u,wu),该大学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分为四个校区:丹佛斯(danforth campus)校区、医学院校区、西校区、北校区和泰森研究中心。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美国历史上建校最早,也是最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该校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14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14位,超过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多个“常春藤”名校美国9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属世界一流大学。历史上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此学习或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3.乔治华盛顿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e washington university),简称gwu或者gw,世界著名的美国顶尖私立综合性大学。

学校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比邻美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组织,距白宫只有几个街区。

乔治·华盛顿大学是在1821年经由国会法案为了纪念国父乔治·华盛顿创立的。乔治·华盛顿大学经过近200年的风雨洗礼,已发展成为一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学校有三大校区,分别位于华盛顿特区雾谷、弗农山和弗吉尼亚。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建校157年来,华盛顿大学及其校友创造出无数造福全人类的重大发明:发明了乙肝疫苗、肾透析术,绘制了人类基因图谱,揭示了生命奥秘,主持设计了世界上最大的波音747客机 、月球轨道飞船和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培养了11位太空宇航员,发明了乙烯合成橡胶技术,参与了nasa宇宙飞船探月研究项目,开发了计算机dos操作系统等等。

华盛顿大学有14位诺贝尔奖 、1位菲尔茨奖和2位图灵奖得主,167位美国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252位美国院士,包括:85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76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60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29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5位美国哲学院院士,2位美国国家公共管理科学院院士。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 ,简称华盛顿大学(wash u,wu),该大学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为四个校区:丹佛斯(danforth campus)校区、医学院校区、西校区、北校区、和泰森研究中心。丹佛校区的学院有:

文科学院、sam fox设计和视觉艺术学院(包括艺术学院和建筑学院)、olin商学院、工程学院、大学学院、法学院、乔治沃伦布朗社会工作学院、艺术学院。医学院校区则含有医学院。自1992年,华盛顿大学曾多次被挑选为**辩论和副**辩论的主持学校。

乔治·华盛顿大学在200年间,该校走出了许多影响美国历史的人物。他们分布在美国政界、军界、学术界、商界、新闻界、体育界等诸多领域。

该校曾培养出一批著名世界政界校友包括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格鲁吉亚现任**、摩洛哥国王、南韩建国**李承晚,二十位美国州长、一百一十八位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议员;此外,它还盛产一大批商界领袖:比如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巴黎欧莱雅总裁埃得迈尔·艾沃得等。

它在学术上也有一定造诣,诺贝尔奖获得者神经科学家朱利叶斯·阿克塞尔罗德就毕业于此。世界著名计算机学家张亚勤也是在此获得电气工程博士学位 。

9楼:匿名用户

在美国有四个华盛顿大学。具体名字如下:

1、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综合排名12。简称wash u,wu,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

2、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华盛顿大学,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名城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aau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3、the ge***e washington university,乔治华盛顿大学综合排名53。1821年建校,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主校区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市中心。

4、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华盛顿州立大学综合排名116。是美国华盛顿州资助办理的一所研究型四年制公立大学,也是该州的赠地大学。

10楼:龙卷杯中起

美国有三所名字含有华盛顿的大学,这三所华盛顿大学分别是:

一、1821年建校的哥伦比亚学院,1904年更名的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e washington university, gwu),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二、1853年建校的圣路易斯市的华盛顿大学(the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wustl),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

三、1861年建校的西雅图华盛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w),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三所中排名最高、声誉最好的是西雅图华盛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w)

简介华盛顿大学-西雅图(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创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雅图,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大学,公立常春藤之一,全球大学研究**质量排名第4位,是美国十所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8位 ,us news 全球大学排名第11位 ,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15位 ,英国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4位。华盛顿大学医学领域全球排名第三位,生命科学领域全球排名第五位,计算机领域全美第六位。

教授队伍中拥有252位美国院士,167位美国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和12位诺贝奖得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太平洋沿岸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同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密歇根大学齐名。

2015年9月16日,英国路透社研究和发布的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排行榜,华盛顿大学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立大学第1位,世界大学排名第4位 。华盛顿大学2014年研究经费13.9亿美元,高居美国公立大学研究经费第一位。

2015年6月18日,华盛顿大学、清华大学和微软公司合作创建的全球创新学院(global innovation exchange institute) 简称gix 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正式启动。

怎样证实,我的朋友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读书

1楼 尼w思 拍一些他的上课 啊,还有学生证,寝室 等等都可以啊 2楼 匿名用户 关于在读的一些生活细节 ,证件,老师是谁?等等。 3楼 爱自己化蝶 为什么要证明啊,他不是有毕业证书么 在华盛顿大学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4楼 匿名用户 你是美国公民吗?绿卡有没有?如果两者皆无,那么入读美国医学院是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