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哥学姐会计专业好不好,有会计专业的学长 学姐吗 请问会计专业好学

2021-03-18 14:19:48 字数 2004 阅读 5436

1楼:郑州俐文教育咨询****

会计专业相对是比较不错的,对于女孩来说,将来工作较稳定,做在办公室,不用来回奔波,比较能顾家。对于男孩来说,经过会计初期的锻炼,往高层次发展,很多cfo都是男生的哦

2楼:大家上传分享

重庆,会计太多,不过毕业后从事专业不对口的很正常

有会计专业的学长 学姐吗 请问会计专业好学

3楼:水瓶没有眼泪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

校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

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

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急速通关计划 acca全球私播课 大学生雇主直通车计划 周末面授班 寒暑假冲刺班 其他课程

4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好学,但是没什么前途,个人觉得。这块人才已经饱和了,就业压力很大,有兴趣不妨选择别的专业。

单招,各位学姐学哥给说一下好不好考

5楼:育龙单招网

2018年学校单招不是很难的,单招本来就是面向低分学生开启的一个绿色通道。单招的最低分数线大概是200分左右,你的分数可以考虑学校的单招~~

有没有acca专业的学姐学哥么

6楼:会计网

acca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2.6万多名学员和12.

2万多名会员。在中国大陆,现已拥有学员20000多人,会员2000多人。acca的宗旨是为那些愿意在财会、金融和管理领域一展宏图的能人志士,在其职业生涯的全程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机会。

随着中国加入wto后,金融市场已经逐渐对外开放,企业融资、财务管理趋向多元化、专业化、并已向国际惯例接轨。使得具备国际视野的acca会员与学员备受跨国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所追捧。

最新调查显示,会计师占据短缺人才的榜首,在未来10年里,无论在中国还是全球,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财会人才的需求会继续增加。acca在欧洲及全球许多国家被认为是法定的会计师资格。会员可从事审计、税务、破产执行及投资顾问等工作。

现在中国大陆的绝大多数学员及会员在外资企业、合资企业、金融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重要的管理职务。

acca资格——年薪10万—100万

acca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由于acca课程的制订经过了广泛咨询,其内容注重实际案例的操作,使学员掌握最新财务管理知识,提升分析能力并拓宽战略思维,因此赢得联合国和众多国际组织的高度评价,更为众多的跨国公司和专业机构所追捧。取得acca资格相当于拥有打开职业发展之门的金钥匙。

其绝大多数学员及会员在外资企业、合资企业、金融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重要的管理职务。

年薪高达10万—100万,是名副其实的会计师界的“金饭碗”。

根据acca的调查,会员的年薪主要在10万至100万之间,收入超过研究生平均年收入(即4.8万元),以及mba毕业生的平均年收入(即6万元)。从2007年底acca对在中国工作的会员的调查中发现,30%的会员年薪超过50万元人民币。

有不少会员,如四大事务所的合伙人、企业财务总监及上市公司的合资格会计师,年薪超百万。前两年已有调查显示众多本地acca会员的工资在获得acca资格之后有增长,有的增幅甚至达20万-30万。一半以上的会员认为培训机会是他们的最大收获。

不少acca认可雇主对其财会雇员中的acca会员或学员提供支持:有的雇主为会员承担年费开支,有的资助acca考试费。从会员获得acca专业资格前后的薪资变化可以看出,具国际广泛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对于求职者的职业发展存在积极作用。

也获得高学历人群的普遍认可。

我是会计专业的专科生,专升本后有必要继续学会计专业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要学会计,虽然学的课程名称差不多,但深度是不同的,而且你以后想从事会计方面的工作的话,会计专科加会计本科会让你显得更专业,只要你静下心来学习,收获一定会不一样。 2楼 lxx馨馨 当然要。学了,不代表都记住了,都理解了,都懂了,继续学,不但可以巩固之前学的,还能提升技能 3楼 若...

沈阳农业大学的植物学专业好考吗,植物学的学长学姐,这个专业好考吗

1楼 你好,考研按照学校的 招生简章报考,具体报考流程 条件 专业考试等看学校的招生简章,直接要求搜索或是到学校 研究生教育或学院查询。 考研备考,你需要准备考研专业的基础课程和专业考试课程,提前学习和备考,专业课程不会很简单的,所以做好准备,查看学校的考研招生简章看看专业课程,教材大纲具体要求和考...

三本会计专业是否有必要考研,大学的三本学的是会计专业有必要读研吗

1楼 zs谢宝生 1 不好简单说三本会计专业是否有必要考研,因为考研和大学以及专业没有必然联系。 2 一般来说还是考研好。因为读研属于学历教育,不仅可以多学知识和提升能力,而且可以解决入职和升职的门槛问题。 3 先工作也是一种选择,毕竟可以积累工作和社会经验,是多数人的选择。 4 选择其实就是取舍。...